村委會土地證明怎麼寫,村委會死亡證明怎麼寫

2021-08-02 21:13:58 字數 2427 閱讀 8492

1樓:

格式如下(範例):

茲有本村村民___________,其宅基地坐落於_____________縣_____________鎮___________村____________組,宅基地戶主: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家庭成員: 。

該宅基地土地面積___________平方米,使用權型別為______________。因__________________原因,暫未辦理宅基地證,特此證明。

一般村委對於宅基地補辦使用權證或者相關產權登記時會需要替村民開具宅基地使用證明,證明內容一般包含幾個基本要素:宅基地使用權利人個人基本資訊和家庭基本資訊,宅基地的詳細資訊,使用權利的合法性證明還有村委的公章,只有蓋了公章的證明才有效力。

村委會開的土地使用證明只能證明村委會把土地安排給了這個證明持有者,土地使用權還得國土部門重新審批決定。

而土地確權只能是一個單獨的證,不能是證明,居委會只能給你出四鄰界址的證明,根據具體的案情,有的時候有證明作用,有的時候則沒有,不能一概而論。

2樓:過來人啊啊啊

找當地村委會出局證明,寫明土地出讓

3樓:小車零件清單

農村土地證明格式:

國土資源局:

茲有 x x x 辦理用地位置座落在 x x x 村(居委會),持有土地批准證書號碼為 x x x

的土地(變更)登記手續,申請使用土地的範圍包括了本人位於其用地 x 側的 x x x 建築物用地,即地號為 x x x 的宗地圖所示 x 號至

x 號界址線包含(穿過)的建築物。該建築物是由本人建造使用,所佔用土地 x x x 辦理土地批准和土地登記手續,土地使用權屬於 x x x

,現本人對該建築物所佔土地合併到 x x x 申請登記的宗地使用無異議。

特此證明

證明人(建築現使用者): x x x (簽名)

二00 x年 x月 x日

村委會死亡證明怎麼寫

4樓:媯海逸盛弘

死亡證明

茲有我村村民,姓名:

,性別:

民族:,身份證號碼(441622************),於

**年**月**日因***(說明原因)死亡。

特此證明

**村委會 (蓋章)

年 月日擴充套件資料

死亡證明填寫說明:

甲、本證明應於死亡發生後即由醫院(診所)之醫師或由行政、司法等機關之相驗人員依式填列。

乙、如屬行政或司法相驗者?欄以下之證明改由該等機關及相驗人員負責簽名蓋章。

丙、填寫數字請一律以中文大寫為之,以符規定(尤其出生年月日及死亡年月日)。

丁、填寫時請注意各欄間之關係。

戊、本證明書之各欄填寫方式如下:

(一)、欄填寫死亡者之姓名。

(二)、欄填寫死亡者之性別,如為男即在

後之□內加√,餘類推。

(三)、欄填寫死亡者之國民身分證之統一號碼。

(四)、欄填記死亡者之戶籍所在地之詳細地址。

(五)、欄填記死亡者出生之年月日並就??兩欄計算出滿若干歲填於最後(

)內。(六)、欄填記死亡者之死亡詳細時間。

(七)、欄填記死亡者死亡之詳細地點及在何場所死亡,如為醫院即在

後之□內加√,餘類推。

(八)、欄填記死亡者死亡之種類,如病死或自然死即在

後之□內加√,餘類推。

(九)、欄填記死亡者之詳細工作情形

欄填寫在何處(如某機關、學校、公司行號、工廠、田園、林地

…等名稱)並填出辦理何種行業(如稅務、衛生、行政、買賣商品、種植稻麥製造機械

…等)。

(十)、欄填記死亡者之婚姻狀況,如為未婚者即在

後之□內加√,餘類推。

(十一)、請參閱2023年審訂之國際疾病傷害及死因分類表所訂詳細分類表(醫師用)填列死亡原因。並請注意**發生之先後關係及發病至死亡之概略期間如傷害致死者請填寫其引起傷害之外因。

己、本證明書填具者請填具證書字號及醫院(診所)名稱及開業執照字號等。

庚、本證明書之注號欄由衛生單位人員依據死因統計作業手冊之規定填寫。

注意事項:請攜此證明於死亡事件發生或確定後三十日內到戶政事務所辦理死亡登記。

5樓:匿名使用者

編號:南字第 號

居委會證明

茲有我居委會戶籍(常住)居民 ,

性別 ,年齡 歲,身份證號碼為 ,

戶籍地址 ,現住地

址 ,死者家

屬自報於 年 月 日因 (死因分類:疾病、年老、其他原因)在 (死亡地點)死亡,家屬對死因無異議,初步判斷死因無可疑,請協助辦理死亡登記手續。

特此證明。

申報人姓名: 申報人與死者關係:

出證人簽名:

出證單位蓋章:

20xx年 月 日

注:此證明一式二份,一份給申報人,一份居委會存檔

農村集基地有土地證的不能過戶,村委會證明有效嗎?求解答,謝謝

根據土地管理法等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農村宅基地不允許向村集體外流轉,禁止買賣。所以,村委會的證明只能證明雙方確有相關交易,不能改變此交易違法無效的結果!國家法律法規對公務人員在企業任職的限制性規定?公務員不得從事或者參與營利性活動,不得在企業或者其他營利性組織中兼任職務 被內組織安排到企容業掛職的不...

可以起訴村委會嗎,可以起訴村委會嗎?會立案嗎?

可以向鄉鎮人民 反應或向法院直接起訴。村民委員會組織法第三十六條規定 村民委員會或者村民委員會成員作出的決定侵害村民合法權益的,受侵害的村民可以申請人民法院予以撤銷,責任人依法承擔法律責任。可以起訴村委會嗎?會立案嗎?可以起訴村委會的,但是一般涉及村委的土地糾紛有行政複議前置程式,需要經過鄉鎮 的處...

村民有事找村委會不管怎麼辦,村委會行政不作為怎麼辦

逐級向上反映情況 如果村委會不管,可以找鄉 解決。村委會行政不作為怎麼辦 1 村民委員會是基層群眾自治組織的代表人,不是行政機關,不存在行政不作為的問題。2 村民委員會員不履行法定義務的,村民可以向當地鄉鎮人民 反映,由鄉鎮人民 責令改正 對村民委員會作出的決定侵害村民合法權益的,受侵害的村民可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