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可以探望嗎

2021-08-03 04:17:20 字數 896 閱讀 3075

1樓:匿名使用者

新兵連屬於一個將社會人轉化成為一名合格軍人的過程,所以這三個月期間訓練學習等任務是非常緊的,但是部隊的幹部也非常能感受到新兵有家長的那種想家和相信孩子的心情,所以在新兵連訓練期間是允許家屬前於探望的,不用辦理任何手續,只要問清楚具體地址,提前告訴他就行了.

提幾點建議:

1\新兵連期間時間是很緊的,但是過年的時候會放假的,我們平常放七天,他們可能也就放三四天的樣子,要去的話還是在趕在初一\二\三左右去看.

2\即使去看了也不能給部隊新增麻煩,把他帶出去吃個飯到商業街逛逛就行了,千萬不要留在外面過夜.

3\不要帶過多的東西,可以給班長帶一些特產之類的,幹部就不必考慮了,首先來說下隊後幹部會換的,其次新兵連戰士的好壞全在班長怎麼說呢?

以上幾點供參考!

由於現在的集訓期間所以最多你們相聚的時候也就一天,有可能你們可以把他帶出去吃個飯之類的,最好給班長帶些東西,不宜過多,是那份心意,畢竟現在班長還是管著他的,你們到了那裡以後他們在門口接你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是不可以探望的~ 等訓練完了分配出來了就可以了, 大概需要3-4個月的時間. 但是吃的肯定不能帶去

3樓:無心閒扯

樓上的當過兵嗎?信口開河啊。

什麼手續也不用,你只需把地址問清楚就可以了,到了部隊需要登記一下就可以了,吃的什麼的都可以帶,但用的就免了,因為部隊全是統一的物品,不允許使用地方的那種,但吃的也不要帶太多,夠你們自己吃的就可以了,也可給其他人帶點的哦,這都無所謂的。你現在需要做的就是,打**問清楚地址,買車票,買東西做準備就可以了。另外在部隊過年也挺好的,探望時間不宜過長。

自己絕定、開心。

4樓:檸檬的情緣

你隨時可以去探望!不需要辦理任何手續!

新兵入伍可以帶手機嗎?當兵可以帶手機嗎

可以帶,法律沒有明確規定不能帶手機,但是部隊要求嚴格,一般不讓隨身攜帶。新兵入伍需要攜帶的物品 1 入伍通知 身份證正本 戶口名簿影本 戶籍騰本 高學歷畢 結 業證書影本 一寸 街道證明 汽車駕照正本 申請辦理折算役期之大專集訓證書 軍訓課程折抵證明或軍事院校退休學證明。2 文化學習資料,隨著本市應...

新兵到部隊能抽菸嗎,在部隊可以吸菸嗎

按條令規定不允許的。一旦查到受個處分不值得的。但各個部隊有些區別。也有的地方管的不是非常嚴。不過帶就免了,一到部隊全面檢查。再說新兵連上廁所都有人跟著。沒機會用的。建議你還是去了看情況再說吧。和膝上型電腦可以帶,但新兵連肯定用不到 下了老連隊還行 條件好一點的單位可以上網,但是是部隊軍網。地方 是不...

新兵多久可以回家探親

法律分析 義務兵是沒有探親假的。未婚士官每年可以享受一次探親假 已婚軍官與父母不在一地生活,每年可以享受兩次探親假。法律依據 中國人民解放軍現役軍官休假探親規定 第四條 軍官一年內只享受休假或者探親中的一項。第八條 服現役不滿20年或者服役和參加工作不滿20年的軍官,每年休假20天 服現役滿20年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