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鐵十八局集團有限公司是什麼級別的單位註冊地是哪隸屬於哪

2021-08-03 04:16:17 字數 1484 閱讀 2266

1樓:蘭煙墨戌

中鐵十八局集團****,系全國首批工程施工總承包特級企業,並具有對外承包工程資質和對外經營權。可承擔鐵路工程施工總承包特級;公路、水利水電、市政公用、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一級;隧道、橋樑、城市軌道交通、機場場道、公路路面工程專業承包一級、地質災害防治工程施工甲級資質經營範圍的施工專案。同時經營承包境外工程及境內國際招標工程;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裝置、材料出口;對外派遣實施上述工程的勞務人員等對外經濟技術合作業務。

集團轄有9個控股子公司,15個分公司和若干個工程指揮部。集團現有職工1.8萬餘人,其中有職稱的各類專業技術人員7282人,中、高階工程技術人員2000餘人,有資質專案經理(建造師)768人。

集團註冊資本總額10.1億元,其中集團公司53000萬元,擁有生產機械裝置4000多臺(套),總功率約48.5萬千瓦,綜合機械化程度達85%,年施工能力120億元以上。

中鐵十八局集團****是由原中鐵第十八工程局整體改制組建,其前身是鐵道兵第八師,始建於2023年10月,2023年1月集體轉業併入鐵道部,改稱為鐵道部第十八工程局,2023年9月更名為中鐵第十八工程局,2023年進入**企業工委,2023年4月18日改制註冊為中鐵十八局集團****。在近五十年的施工歷程中,曾承擔成昆、襄渝、大秦、南昆、京

九、西康、內昆、秦沈、西南、渝懷、青藏、溫福、甬臺溫、蘭武二線、京津城際、武廣客運專線等40多項國家大型鐵路工程建設;成渝、京沈、太舊、京福、銅黃等56項高速公路工程建設;引灤入津、清江隔河巖水利樞紐、太平驛電站、洪江電站、曲靖電廠、廣西那吉等水利水電工程和火電工程;石家莊北二環路、呼和浩特鼓樓立交橋、天津濱海立交橋、重慶市石黃隧道等100多項市政工程建設;大連輕軌、北京輕軌、天津輕軌、深圳地鐵、瀋陽地鐵等多項城市軌道交通工程建設;北京京通新城小區等300多項房屋建築工程以及香港西部地鐵、奈及利亞鐵路改造、巴基斯坦上斯瓦特引水工程、沙特朱拜爾公路、沙特南北鐵路、阿曼公路工程、阿聯酋房建工程、馬達加斯加公路工程、蘇丹魯法大橋工程等海外工程建設。

2樓:皮誒

中鐵十八局打的是國營單位、實際上全都被告訴公司個別領導控制

中鐵18局是國營單位嗎

3樓:kyoya諾

是的。中鐵十八局集團第五工程****,前身是中國人民解放軍鐵道兵第八師四十團,始建於2023年10月,2023年元月兵改工併入鐵道部,更名為鐵道部第十八工程局第五工程處

中國中鐵及其下屬公司的 級別問題!

4樓:丶jz自強不息

中鐵的前身是副部級單位。二級公司以前都是廳局級。中鐵老總一般都是會見副省部以上領導的。

所以待遇一般參考副部以上。官方沒有明文確定級別。央企行政級別其實早就取消了。

現代央企都市場化了,企業要比就比市場規模和影響力。這兩年中鐵在世界500強都在50名左右。是建築業裡面的龍頭企業。

5樓:匿名使用者

中鐵應該屬於部一級,軍級吧,下屬比如中鐵一局十一局十二局應該屬於軍隊的師一級

中鐵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是分公司還是總部

中鐵建設是中國鐵建下一個公司,跟那些十幾局什麼的是一個級別的。分公司裡自然北分最好,如果待遇的話華東 海南都不錯。中鐵建設集團是中國鐵建股份 的核心企業,和中鐵 工程局屬同級單位,西安分公司我不太清楚,但中鐵建設最好的是我們北京分公司和房地產分公司 中鐵建設集團 總部在北京,隸屬中國鐵建!西安的是西...

中鐵建設集團有限公司華東分公司怎麼樣

中鐵建設集團有限 bai公司華東du分公司是2010 06 07在上海市zhi閔行區註冊成dao 立的有限責任回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獨答 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莘鬆路855號第一幢三樓a區。中鐵建設集團 華東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2555989086g,企業法人趙先忠,目前...

中鐵大橋局集團第六工程有限公司的公司發展

在40年的不斷髮展壯大中,公司在制枕 制樑方面積累了豐富的技術和經驗,各項技術日臻成熟,實力不斷增強,參與了多項國家重點工程的建設,並具有參與國際鐵路工程的建設經驗。公司在京九鐵路 秦沈客運專線 粵海鐵路通道 青藏鐵路等國家重點工程以及坦尚尼亞坦贊鐵路 安哥拉羅安達等國外鐵路工程中,因高效 優質的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