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難忘記什麼樣的前任

2021-08-03 05:11:12 字數 1610 閱讀 8936

1樓:沉夜孤星

最難過的是,明明忘不了他,卻還要保持所謂的最佳狀態。在那些社交平臺上,我是個瀟灑的前女友,每天過的充實而精彩。連一點留戀的悲傷的痕跡都不露。

而事實上我是個分手大半年了晚上還是會想他,失眠,聽歌,流淚的傻姑娘。就像現在,聽著「默」,心就像扭在一起一樣不舒服。我真的很難過,可我只能忍著,唯一能做的就是守著自尊心,不過問,不打擾。

一次次問自己,我還會遇到更愛的人對吧?快點出現吧。

2樓:tj74516崩科

曾經無數次地夢到他回來找我,夢裡滿是歡喜和難以置信,醒來雖然有幾分落寞,也還是堅信自己不愛他了,想來夢裡的想法總是沒有邏輯可言。直到後來在tb上買了個東西總需要客服維繫。第一次,客服突然發起對話,右下角跳出來的名字和他的名字一樣,心漏了一拍,才反應過來這不是他,他不會再找我了。

我以為不愛了,但此刻我在電腦前默默流著淚。

3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最念念不忘的,是我最熟悉的那個。我和她在一起有十年左右,佔據人生四分之一的時間了。」在眾多前女友裡,我最難忘的,是時間上相處最久的那個。

她理解且喜愛我身上不被外人所理解的矜持與內斂,我們一起生活,一起嗑瓜子。當我們足夠熟悉,就更加了解對方,能夠互相遷就,甚至建立起默契。「我們熟悉到什麼程度呢?

我喜歡嗑瓜子,她會往我口袋裡裝上一把瓜子,而不像其他女人,總想扭轉我這個毛病。」

4樓:c醬粉絲團

曾經最用心,所以最動心。釋懷這事沒得教的,也許平常的一天平常的一刻平常的某一瞬間,突然你發現你就放下了。

5樓:c醬粉絲團

最讓我念念不忘的前女友,她擁有一個成龍大哥同款的鼻子。可能是因為年輕時酷愛武打片,也可能是因為那天夜店燈光太暗,也可能是就是少年人膽大什麼都敢愛,我曾經有一個像成龍大哥的前女友,上天是殘酷的,還給予了她**妖嬈的身材,所以這些年成龍大哥婀娜多姿的形象,一直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再加上她也是個豪爽開得起玩笑的姑娘,所以她有時為了逗我開心,會模仿成功大哥,不分場合的模仿。

所以我印象最深的前女友就是她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最讓我念念不忘的,是對我好的。她是宜室宜家型的姑娘,做的土豆雞塊非常好吃,甚至會做水果沙拉給我們全宿舍的人吃。和她在一起的大學期間,我從來沒自己洗過衣服,包括內衣襪子。

」說到這裡,我產生了些許質疑,覺得他念念不忘的是保姆而已。

7樓:在禾山彈奏月光曲的野薔薇

最難忘的是當初傷他的人,還有陪他經歷風雨無阻困難的女人,他一輩子都虧欠的女人

8樓:巫娟麗

為什麼忘不了前任,是因為被甩的,要是主動甩的別人你看能不能忘。說到底忘不了是因為某些地方還不甘心,或許同一件事可能有了更多的處理方式了,前任呢,美好但可能真的不適合了,就祝人家越來越好吧,我就比較煩詆譭前任的,(詆譭渣男的除外),我是男的,我也甩過別人,也被甩過,但無論怎麼樣,我都願意祝我的前任們越來越好,遇到的都是好人,畢竟大家愛過,就有美好,既然美好,為什麼不祝福還要去打擾呢。

9樓:喃是猴子派來的胖墩兒

給自己戴綠帽子的前任

10樓:完犢子嘍老了

前男友借錢不還,讓我一直忘不了他。

什麼樣的男人最難離婚?什麼樣的男人女人容易離婚?

跟老公提離婚,他一直不當真,訴訟離婚過程時間太長,因為一旦對簿公堂了的話,他們肯定不會讓我再見兒子,我不放心他們,現在打算帶兒子去老家那邊,分居兩年,在分居期間,如果他上訴了怎麼辦,因為距離太遠,不方便來回折騰,最難離婚的問題應該是,吸毒者又有刑事犯罪史,吸毒屢教不改,在家裡以威脅女方身邊的人生命的...

你見過令你最難忘的女孩是什麼樣的?

之前看 一站到底 的時候認識了劉芃子,我覺得的她長得就很美好,還很有才華。在夜市上看到一個沒有雙腿的女孩沿街乞討,她趴在板車上奮力的支撐著向前爬行,板車上還有兩個放著悲涼 的低音炮。她的眼神中透出了不甘和無奈,彷彿活在這個世界是一種折磨。到現在我還無法忘記她的眼神,她的樣子。公交車上遇到過的一個女孩...

最讓男人難忘的是什麼樣的女人,什麼樣的女人讓男人難忘

喜歡卻沒有在一起的女人 舉手投足間優雅女人 半羞澀半遮掩嬌羞女人,謝謝 大概是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得不到的,在一起熱戀時因為某種原因分手的 長得漂亮,拒絕自己的 不一定,因為每個人的喜好步一樣 虛情假意,不懂珍惜,廢話多的女人 得到又得不到,你懂嗎?什麼樣的女人讓男人難忘 讓男人上癮的十種女人 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