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令你最難忘的女孩是什麼樣的?

2023-05-24 07:20:09 字數 2499 閱讀 2614

1樓:毛又柳

之前看《一站到底》的時候認識了劉芃子,我覺得的她長得就很美好,還很有才華。

2樓:木偶與風鈴

在夜市上看到一個沒有雙腿的女孩沿街乞討,她趴在板車上奮力的支撐著向前爬行,板車上還有兩個放著悲涼**的低音炮。她的眼神中透出了不甘和無奈,彷彿活在這個世界是一種折磨。到現在我還無法忘記她的眼神,她的樣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車上遇到過的一個女孩,長得很好看,一直在車上畫畫,看著恬靜,特別美好的樣子。

4樓:寶寶71392瓤品

她手很巧,高中手工課做泥塑,她做的罐子和兔子放在宿舍窗臺上,我一度想偷走。

5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下班回家匆忙的時候,我撞了一個女孩一下,一眼看去,覺得驚呆的美,現在還記得。

6樓:時刻準備著

那是在武漢地鐵站裡,我見過一個非常明星的臉,腿很修長。

7樓:以心

她紮了一個丸子頭 ,我說你今天髮型好可愛啊!她看著我 沒心沒肺得一直晃頭。

什麼樣的女生最難忘?

8樓:要你美麗

最難忘記的女生不一定是你的初戀,不一定是情人,不一定是讓你第一次心動的女生,而是用心和你在一起的女生,用心愛你的女生,每當觸景生情的時候都是想起她。

9樓:善恩媽咪

自信優雅,溫柔善良,懂得體貼男人的女生最讓人難忘,因為這樣的女生實在是太難得了。

10樓:江畔舊時月

善解人意得女生最難忘,善解人意得女生最讓人喜歡了,他會理解你的一切,跟她在一起會很安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難忘的女生應該是初戀吧,那時候的自己還是一張白紙,遇到了那個她,雖然最好分開了,但還是留下了濃厚的色彩。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她付出了最多的女生最難忘,付出的包括但不限於時間金錢人力物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哭的女人,他惦記一生。豁達的女人,拿得起、放得下,一旦觸犯她的底線,任你哭瞎了眼、磕破了頭、悔青了腸,也挽回不了她的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長得不是很驚豔,但是普普通通卻像氧氣一樣佔據著你的生活,讓你的生命中時時刻刻都充斥著她的氣息。

15樓:猛虎愛薔薇

漂亮的女生最讓人難忘,這個世界美女畢竟是少數,如果你愛過一個漂亮的女人,那你這輩子都很難忘了她了。

16樓:魚會飛噢

溫柔體貼的女生最難忘,因為她會把你照顧得很好,讓你過得舒舒服服,所以最難忘。

17樓:小小詩華

毫無疑問,肯定是自己愛過的女生最難忘,不管她是醜還是美,畢竟自己愛過的肯定就是最難忘的。

你遇到過哪些讓人難忘的女人?

18樓:叫我金金

我是個女的,但是我很懂得欣賞別的女性,也曾遇到過很多讓我難忘的女人。

首先我先闡明一點,我是個直女,我對她們的難忘只是出於對她們的欣賞而無其他。

先來說說小趙,小趙是我的前同事,她是個十足的大美女,我在大東北,我們這裡美女並不少,但是她的美卻讓人無法忘懷,即使你是女性你也願意多看她兩眼。她身材高挑,氣質脫俗,大眼睛瓜子臉,但不是錐子臉,比現在的網紅不知好看多少倍。最重要的是她的性格真的超級好,人超級nice,就像她的長相一樣甜美可親。

她讓我難忘,就是因為她的顏值,是我見過的身邊最真實的最青春靚麗的美女了。

還一個女人讓我印象深刻,很難忘記,她就是我的大學室友欣欣。我曾在問答裡多次提到她就可以說明一切了,把她常常掛在嘴上說,這個人得多讓我難以忘記啊。欣欣呢不是那種讓人一見傾心的大美女,但是她卻是有著十足幽默感的聰明女孩,和她相親的男人,見了一面就被她迷倒,愛得不行不行的。

曾經還有一個男人因為欣欣的拒絕,情緒低落差點把自己的工作丟了。而今,欣欣已經有了自己的家庭,前段時間還生了個可愛的胖乎乎的寶寶,看著她幸福的模樣,我還是忘不了她曾經幽默風趣打趣人的可愛又調皮模樣。

讓我難忘的女人很多很多,她們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對我都很好,所以無論是客觀事實上還是情感方面她們都讓我無法忘懷。

你在酒吧裡見過最難忘的事是什麼

酒吧倒是沒有,前兩年和一個發小去西安工作,西安那時候還有地方叫黑燈舞廳,我倆就去玩了一次,然後臨走時候看到一男一女當場幹起來了,裡面當時大概有3.40號人吧,估計都看到了 經常去的一個小酒吧,男廁旁邊是一排可以上大號的浴室,可以上測試也可以洗澡。有次出來接 沒事做,一排排去摸那個門把手,結果有一個推...

男人最難忘記什麼樣的前任

最難過的是,明明忘不了他,卻還要保持所謂的最佳狀態。在那些社交平臺上,我是個瀟灑的前女友,每天過的充實而精彩。連一點留戀的悲傷的痕跡都不露。而事實上我是個分手大半年了晚上還是會想他,失眠,聽歌,流淚的傻姑娘。就像現在,聽著 默 心就像扭在一起一樣不舒服。我真的很難過,可我只能忍著,唯一能做的就是守著...

讓你最難忘的同學會是怎么樣的,讓你最難忘的同學會是怎麼樣的?

如果不是參加了那次同學會,我對同學之間的這份情誼依然是有所期待的,但是在那次同學會上回來之後我整個人都不好了,我覺得以後我再也不想參加同學會,太傷自尊,太沒有存在感。同學之間的情誼已經變了一種味道,那不是一個同學會,那就是一個秀場,只有那些事業有成的同學才會光彩照人,被眾星捧月的對待,曾經什麼都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