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能量對人體有害嗎,什麼是金字塔能量?

2021-08-03 11:44:08 字數 4320 閱讀 6188

1樓:

金字塔的形狀,使它貯存著一種奇異的「能」,能使屍體迅速脫水,加速「木乃伊化」,等待有朝一日的復活。假如把一枚鏽跡斑斑的金屬幣放進金字塔,不久,就會變得金光燦燦;如果你頭痛、牙痛,到金字塔去吧,一小時後,就會消腫止痛,如釋重負;如果你神經衰弱,疲憊不堪,到金宇塔裡去吧,幾分鐘或幾小時後,你就會精神煥發,氣力倍增。最奇妙、最引人入勝的莫過於對人體的試驗了。

假如你患有頭痛、牙痛等病痛,或者高血壓、疲勞和其它不適,你最好進人金字塔模型稍坐片刻,或者睡上一覺。它能止痛、降壓、恢復人體的青春活力、延年益壽,等等。也許在幾千年前外星高階生物曾來過地球,教過古埃及人這一神祕的科技!

2樓:璩暖夢

金字塔能量對人體應該沒有太大傷害,只要你不長期的在那裡待著,這個應該就是還好的,這個不會有什麼太大的障礙的。

3樓:軌道小愛

你好,這種情況主要能量食用過多的話都是沒有危害的,

需要適量食用才可以的。

4樓:ok啦強子

金字塔能量目前沒有研究表明會對人體造成傷害。

5樓:黃先生生活達人

金字塔是一個建築物,是一個可供大家欣賞的建築物,是對人體沒有害的。

6樓:81天真無邪

具體不清楚,因為金字塔還有很多未知的東西,但是,不是說人體或者動物屍體在裡面不會腐爛嗎,並且很多紀錄片上也說了金字塔有一種未知的能量。

7樓:求寄波

我認為金字塔能量對人體肯定是有害的,因為過量的輻射不好。

8樓:黑鐵球雙子

這個對人體暫時還沒有發現有不好的地方,不過它的成分比較多,

還有待研究。

什麼是金字塔能量?

9樓:

動植物死後千年不腐

用金字塔儲存容易被分解的物質,這些物質被儲存得非常好。所以,法老選擇金字塔儲存屍體,目的就是以防腐爛。

海利爾曾做過實驗,他把一些菜豆籽和白糖放在金字塔的墓室中。過了一段時間,他把被送進塔中的菜豆籽和沒被放進金字塔的菜豆籽一起種在同一塊地裡。出苗後發現,放入塔中的籽苗比沒放入塔中的籽苗長4倍,而且葉也寬大,糖也不同,螞蟻發現普通白糖,立即就會爬過去吃,而遇到入塔的糖,卻謹慎地繞開逃走;在埃及「智慧與魔術之神」的古蹟中發現一順古代棕相果,與新果沒什麼區別,出土的一些放在木桶裡的草,至今還非常翠綠;更奇特的是,發掘出來的一些花朵,其花仍然鮮豔。

這些花時隔2023年而鮮美不敗,究竟是什麼原因呢?對此,海利爾認為可能有兩個答案:一是把這些東西放入了清潔殺菌和不分解的化學物質中;一是他們製造了一種什麼輻射,稱為「宇宙波」使物質恆久不變。

目前,科學家們正在對植物、水果、肉類進行這種防腐試驗。如能成功,將對人們大有裨益。

據海利爾推斷胡福金字塔它肯定是建在主軸線上。人們不難想象,在那神祕的墓室中會有多少稀世珍寶。雖然,發現它們也許要經過漫長歲月,但這金字塔之謎終會被人類揭開。

第200個被跌死的人

一聽到埃及金字塔,這一古老而誘人的名字,它吸引著許許多多的遊客。不少斗膽的勇士來到塔旁,都想嚐嚐爬上金字塔頂峰的滋味,但至今還沒有一個人能如願以償。在2023年一個風和日麗的天氣裡,一隊英國旅行團,其中有一個叫彼得的青年,他英氣勃勃,乘旁人不覺,竟毅然悄悄從西面斜壁沿著石隙爬上一座500尺高的金字塔。

當他爬到大約距離塔頂還有三分之一時,彼得轉向下面的遊人和嚮導,大聲叫道:「你們看啊!我快要爬上塔頂了!

」這時負責帶隊的導遊奧文立即高聲朝著仍在塔上爬行的彼得警告道:「金字塔是不能爬的!你趕快下來!

」但他卻連續向塔峰爬去。大約兩個小時後,彼得終於爬上了塔頂,圍觀的人們都格外驚奇。這時一些警車和紅十字車也聞訊馳抵現場。

他在那裡支援了大約10分鐘左右,結果從塔頂上直摔下來,當場粉身碎骨而死亡。集聚在塔下**的群眾紛紛嚷嚷,「那簡直是太恐怖了!真是太恐怖了i」一位目睹慘狀的女遊客布連達驚慌地喊著。

第一個跑到死者彼得身旁的警車長夏迪說:「我也不知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他象一根木頭似的直滾下來!」

經過屍體驗證,報告指出:早在彼得身體摔落地面之前,他已因頭部重傷而死去;他體內每一根骨頭兒乎全部折斷,並且因血肉模糊,其容貌已不可辨。

根據當地**紀錄:從2023年以來,至今爬上這座大金塔的整整20。人,結果都以跌死告終,包括彼得在內。

爬上金字塔頂,而無一人活著回來,這也算是金字塔的一大奇謎了。」

奇妙的功能及其它

埃及金字塔顯示出種種魔力:如你牙疼,只要在金字塔形建築物中睡上一覺,便會痛止;蔬菜、水果、肉類放在金字塔形的構造中,可以經久不爛、不變質,保持新鮮顏色,把咖啡放在金字塔形構造中,貯存24小時後,其味道比普通咖啡好得多。上述種種事實,使人認為金字塔必有一種無形的能量,這種無形能量是什麼,研究者稱它為「金字塔能」。

目前對「金字塔能」的研究還剛剛開始。

金字塔的奇妙及無法解釋的許多現象:庫孚大金字塔的高乘上10,之積等於地球與太陽的距離;塔高的兩倍,除以塔底的面積,等於3.14159...

…恰好與圓周率數字相同;塔的自重乘以10e15正好等於地球重量;地球兩極軸心位量每天的變化,經22023年它又回到原來位置。而金字塔底的對角線之和是25826. 6;金字塔放置法老棺廓的內部尺寸,正好是古希臘哲學家畢達哥拉斯的座標三角形的尺寸,即2:

5. 3和3: 4:

5,造金字塔時,據估計埃及居民至少要有5000萬人。據目前推算距今2023年前那個造塔時代,全地球上的人口只有 200。萬。

如果在造塔時埃及人口500。萬,那麼當時的埃及根本無法**那麼多人的食物。等等問題,至今一直沒能得到讓人滿意的解釋。

更巧的是,近來在「百慕大三角」的洋底,發現了比埃及更早期所建的金字塔。由此看來,金字塔仍然是個謎。

金字塔的仰角

長期爭論不休又令人驚訝不已的是金字塔建築中的仰角,曾使用圓周率二,因為金字塔的高與底部周長的比率恰好都是 1 /2π。許多金字塔都採用的51°52』這個特殊仰角。然而在大量的古代文獻中與古文物考據中的事實表明那時埃及人對於圓周率和角的概念尚很模糊,弄不清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於是人們猜想有外星人幫助埃及人建造的金字塔。

美國電子工程師康諾利認為:金字塔是用腕尺進行丈量 (腕尺:男人肘關節到中指尖的長度統一為52公分)。

金字塔底邊線是以腕尺為直徑的圓桶周長來丈量的。這樣古埃及建造金字塔,便無意中使用了圓周率。

假如使金字塔的高和底部中心到底部邊線之長為4 :1, 那麼高÷底部周長」(4 xnxc) ÷(8 xcx:r x n) = 1/2π, (c二腕尺,n二腕尺數)1/2二這個長期以來使有關學者迷惑不解的比率就可能由此而產生的。

如果金字塔利用的這種4: 1的比率,那麼,其仰角就必將是51052'。這個角如此正確,但在當時的近乎於無法使用,然而聰明的古埃及人卻運用它建造了舉世皆驚的建築—金字塔。

墓穴籠罩的神祕面紗

金字塔是儲存國王(法老)的墓穴,也是國王希圖永保自己屍體和尊嚴的地方。至今已有2023年曆史。金字塔裡的祕密,吸引著許許多多好奇的勇士以及探險考古者的神往。

有不少不顧刻在法老庫孚墓碑上的咒語,闖進墓穴,但均一一死去。傳說2023年8月,拿破崙遠征埃及時,曾雄心勃勃地單獨進入了金字塔墓穴。他出來時,人們見他張口結舌,面如土色,說不出話來,不久,他就死去了。

在幾年以前,數十名進入墓穴的學童,也竟象閃電般地中邪死去。2023年開羅大學生物理學博士伊瑟訂·塔亞醫生,發現許多人是感染上一種麴黴汀菌致死的。但是經過電子顯微鏡下進一步研究發現,這種細菌不是解開法老咒語之謎的最後答案。

因為許多進入墓穴後死亡的人,並沒有患上感染該種病菌的徵兆。

目前,對進入金字塔墓穴先後死亡的原因,研究者提出了新見解:認為金字塔的形狀是否會吸引和聚集宇宙射線、磁性振盪或其他未知的能波?是否對某些能源有電容器或透鏡的集聚作用?

所以才使人致死的,但至今也沒有肯定答案。金字塔籠罩的神祕面紗,引起中外學者、考古學家們的密切關注與深入考究。

祕密的通道和完整的船

在埃及國王陵墓金字塔,以及難解之謎,它留給後人無數遐想,讓人們去推測、去追尋、去探索。2023年5月,由於大金宇塔內部出現裂痕,致使許多專家紛紛趕到現場進行實地考察。其中法國專家發現金字塔內部竟有一些洞穴,且石塊走向不同,縱橫不一。

於是提出:1000多年前曾被開啟過,現被遊者參觀的胡夫國王的墓室,可能不是真的,並推測可能另有一條通道通往真正墓室。日本考察隊用先進的電磁探測儀,對金字塔的「五臟六腑」進行細緻檢查後報道:

通過掃描表明,金字塔下面那些洞穴裡沒有什麼新的發現,但證實了金字塔下至少有一條祕密通道,而且在塔外還埋著一條完整的船。這說明了什麼?這又是一個未解之謎

埃及金字塔裡的神祕能量是真的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神祕的埃及金字塔被列入軍事禁區,禁止考古挖掘,究竟藏有什麼祕密

11樓:櫻lo嵐ve花

肯定是真的 古埃及人民是很有智慧的

食物金字塔,什麼是食物金字塔?

美國農業部 usda 在1992年正式釋出 食物金字塔指南 以保持健康的身體和減少患慢性病的危險。指南中的建議很快家喻戶曉 人們應該儘量減少脂肪和油的攝入量 每天應吃6 11份含有豐富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如麵包 穀類 大米 麵食等 飲食金字塔還建議多吃蔬菜 包括土豆,土豆也是一種含有豐富碳水化合物的食...

金字塔的金是怎麼來的,金字塔這個譯名中的金是怎麼得來的?

千百年來,埃及金字塔到底是如何建造的這個問題一直困惑著全世界的人民。埃及境內大大小小的金字塔有百座之多,以金字塔中最大的一座,也就是第四王朝法老胡夫的金字塔為例,這座大金字塔原高146.59米,經過幾千年來的風吹雨打,頂端已經剝蝕了將近10米。但在1888年巴黎建築起埃菲爾鐵塔以前,它一直是世界上最...

埃及法老為什麼要建造金字塔 金字塔是怎麼建成的

金字塔是法老的墳墓,法老們建金字塔是為了儲存自己的身體 準確的說是為了儲存自己的屍體 木乃伊 以便日後能復活,因為他們相信這種方法可以令他們復活。至於金字塔的建造者,公認的說法就是這是古代埃及勞動人民的智慧,具體的是怎麼建成的,至今還是個謎,因為當中還有很多的施工技術和方法是現在也沒有辦法解決的,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