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的男生讓我好好學習是幾個意思

2021-03-19 18:26:21 字數 1185 閱讀 1461

1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也很關注你,copy很希望你考出好成

績,從學校畢業後再跟他好好相處。因為你的身份是學生,以學業為重,別做其他對學習有負面影響的事。大學生活應該是豐富多彩的,同時以學本領為主,為就業做準備。

他出於好心,想叫你認真學習,他的觀點確實不錯。其實你大學畢業後再跟他發展也不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是知道你喜歡他的,這麼說應該有點拒絕的意思

如果他不知道你喜歡他,這樣說只是關心你,先聽話,慢慢來咯

男生對喜歡他的女生說好好學習是啥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1、不是也許,是肯定曖昧,一般男生只會對自己的女朋友,妹妹或者認的妹妹,或者自己喜歡的女生這樣說。

2、這句話沒有太多的意思,只是表述一些親近和寵溺的感覺

4樓:真愛偷偷的哭

呵呵 你真是太緊張了 中秋放假 他可能是怕你不學習 關心 提醒你一下

男生讓你好好學習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已經**過他說白了,已經說了面對面直接的情感方面,不如你問他直接到他內心的想法,在我的心臟,為什麼折磨自己。相信我一切都很好,一切也將開發出更多更好的,就如同你的心臟需要的。 ps。

祝你考試成功。 ps.ps.

你有壓力,說明你要注意,是一件好事。 ps.ps.

ps.我希望你是一流的。 ps.

ps.ps.ps.

其實學習首先是不一定好,你可以和你喜歡他只有最好的。 ps.ps.

ps.ps.ps.

愛情不能耽誤學習喲,我想這就是你的意思,正確的準男友。

6樓:馬可波羅包呵呵

很簡單 他想讓你將來自己用創造幸福,可以當做關心你。~~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你好啊

比你大的話 有可能是他後悔沒好好學習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攀比心理,以你為動力

第二種,把妹心理,暗戀你

第三種,他本人是一個仁厚的兄長

9樓:派大丟個星星

不會是喜歡你吧?(額,這個你給的資訊太少了,也不好判斷到底是不是)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話,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意思

1 摒棄僥倖之念,必取百鍊成鋼 厚積分秒之功,始得一鳴驚人。2 天助自助者,你要你就能。3 搶時間,抓基礎,勤演練定有收穫 樹自信,誓拼搏,升大學回報父母。4 不為失敗找藉口,要為成功找方法。5 腳踏實地,心無旁騖,珍惜分分秒秒。緊跟老師,夯實基礎。6 有志者自有千方百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7 勤...

好好學習是不是aabc的成語,好好學習是aabc式詞語嗎

只是片語 學習 詞語解釋 拼音 xu x 解釋 1.小鳥學飛。2.從閱讀 聽講 研究 實踐中獲得知識或技能。3.明清時稱在某一部門實習的 或侍從等為學習。好好學習 不是成語 好好學習是aabc式詞語嗎 是的。aabc式詞語 好好學習 念念不忘 頭頭是道 欣欣向榮 代代相傳 斤斤計較 面面相覷 竊竊私...

好好學習是AABC式詞語嗎,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是AABC式詞語嗎?

是的。aabc式詞語 好好學習 念念不忘 頭頭是道 欣欣向榮 代代相傳 斤斤計較 面面相覷 竊竊私語 亭亭玉立 翩翩起舞 步步登高 遙遙相對 戀戀不捨 悶悶不樂 多多益善 息息相關 孜孜不倦 空空如也 歷歷在目 惴惴不安 躍躍欲試 碌碌無為 默默無聞 濟濟一堂 憤憤不平 滔滔不絕 源源不斷 津津有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