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下財富,看一下八字財富

2021-08-04 05:15:19 字數 3183 閱讀 4484

1樓:

八字是:

(年)癸酉

(月)乙丑

(日)丁酉

(時)丁未

五行俱全。日干丁火是代表你的五行。丁火生在丑月,失令。

又有年幹癸水、年支、日支二酉金、時支未土來克耗洩。但有月幹木、時幹丁火來生助。這樣看來,日干丁火偏弱。

火弱宜用木來生之、火來助之。用神應取月幹乙木生身為好。喜火。

2023年財運不錯。2023年有點不順。

2樓:地聖王

1,丁酉日生,日坐長生,乙助丁幫,帶貴人,日主不弱。年上七殺,月上印透,殺印相生,年上七殺透出,凡事都要努力是真。

2,臘月出生,食神當令,酉是財祿,醜是財庫,食神生財,殺印相生,這個格局如果環境好,會富足的,事業也順。

3樓:命理之王

本造格局良好個人能力強一生貴人多助衣食無憂目前運勢一般今年煩事較多大財較難小財不愁。

4樓:fredagreat雲

財運可以的,只是比較辛苦。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的八字,財多多,工作也不錯

6樓:旭日東升劉烜瑋

此八字婚姻感情不好,小時注意骨骼方面問題,父母別讓孩子碰撞摔傷,近期容易嗑到頭;此造身弱 (官殺強),幼年運勢不佳,最好讓孩子從小接近宗教,會比較好。

八字中如何看出財富有多大 ?

7樓:夜夜v蒼朮

大概有官星護財的財富就大了,因為這官星是劫財的殺星,劫財來劫,官星就把劫財給滅掉;官星為啥這麼恨劫財呢?因為財星是生官星的媽,能生官的財當然是大財,不大官護著也沒價值的。而殺星護的財通常不是大財,因書殺星要殺的是命主和兄弟;假設殺星要在命主和比肩上選殺誰,殺命主那命主沒命就沒財了;殺比肩說明命主財少分不起兄弟,才出此下策!

另外食神生財不遇梟神的財大;傷官不見官生財的不見正印的財大。當然財的大小是從八字命中組合分別類比出來的;不同命格沒有可以性的。如命中財少比劫多又無官殺制止爭奪的,當然是僧多粥少。

但這多與少如何推算個數量?多大算大?多少算少?

那隻能跟同一個時代同齡人比的。那就得先知道某命的同齡人誰最富誰最窮,然後才有比較的。而目前八字算命在統計學理上還做不到,所以不能光憑某一八字算出他財富多大,即使他上了富豪排名榜的,也不能排除有人悶聲發大財而不想上那富豪排名榜的。

所以就不知為不知了。

8樓:麼麼噠小土豆

只能知道你會不會很有錢 不能知道到底有多少

9樓:市雅韻和載

人生忙忙碌碌只為財,八字中的財星確實是一般情況下的錢財之代表符號,但是,八字命局中的財星並不一定就代表命主在現實生活中所得之財富。實際上,在八字命局中,一般情況下,命主財運的好壞、財富的多少除了與財星相關之外,與代表命主的日主之旺衰有著直接的關聯。那麼你命中的財富有多少呢?

一起跟隨易德軒算命網來看看吧。

大致來講,可分為以下兩種情況:

一種是身旺財弱的情況。

身旺財弱的一般情況:身旺財弱的命格一般行財旺之歲運或者行食傷生財之歲運時發財;而行比劫之歲運或者梟神奪食之歲運時破財。其在現實生活中的具體體現是:

身旺財弱者行財旺之歲運容易徒然發財、意外發財等;行食傷生財之歲運多靠聰明才智發財、靠苦心經營發財等;行比劫之歲運容易因投資破財、因兄朋破財、因賭博破財等;行梟神奪食之歲運容易因判斷失誤而破財、因陷入他人的圈套而破財等。

身旺財弱的延伸情況:身旺財弱的命格一般行官殺之歲運時容易破耗錢財。其命理原理是官殺與比劫相戰,則財星處克洩之地,也就是財星受損之象。

其具體在現實生活中的體現是:花錢買名聲、花錢擴大影響力等之類。命中沒有財星後天要如何才能增加財運呢?

招財吉祥物讓你財源滾滾》

另一種是身弱財旺的情況。

身弱財旺的一般情況:身弱財旺的命格一般行財旺之歲運或者行食傷生財之歲運時破財;而行比劫之歲運或者梟印幫身之歲運時發財。其在現實生活中的具體體現是:

身弱財旺者行財旺之歲運容易因女人、因情感、因錢財等原因破財;行食傷生財之歲運容易因子女、因一時糊塗、因投資等原因破財;行比劫之歲運容易因投資發財、因與兄朋合作合夥等發財、因意外偶得而發財等;行梟印幫身之歲運容易因長輩相助而發財、因貴人相助而發財、因住宅文書之事而發財等等。

身旺財弱的延伸情況:身旺財弱的命格一般行官殺之歲運時容易破耗錢財。其命理原理是財殺兩旺而相生,身弱不勝官、身弱不勝財之象。

其具體在現實生活中的體現是:因病災而破財、因口舌是非官災等破財之類。)

看下八字的財富等級

10樓:匿名使用者

財不錯,小心別惹除妻子以外的女人,會破大財,在2023年後有大財,守財很難,你必須多行善積德方能守住。

八字看多少財富

11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看財富,只是可以看財富的趨勢和大方向,以及財運漲落的變動規律。如版果絕對化,就權不妥了。在下舉例一論,您自然明白。

a、b兩人,同性別,同八字(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生在某城市不同醫院)。

假若此八字,四柱財庫為用得力,意味著有錢的八字。

假設此八字,10歲學習運好,20歲工作表現突出,30歲事業發達,40名揚千里。

在上述的假設條件下,不同的是,

a生於億家富翁家庭,在優良的教育背景和環境下,讀的是一等私立學校,擁有豐厚的家庭資源,做的是錢生錢的事業,在社會資源的催化下,很可能是列入世界級的財富榜。

b生於平民家庭,學習和教育條件很差,通過自身的努力,獲得比一般同學好的成就。工作順利,有較好的投資機會,在不斷地積累下,開了公司,買了房子車子,還小心翼翼的過著日子。

數字化表達一下,假設此八字在投資階段財富的成長指數為500%

a的基數,10個億,按指數計算,50億,升值40個億。

b的基數,10萬,按指數計算,50萬,升值40萬。

孰大孰小?一目瞭然。

這就是,在下對對八字中的財富概念的解釋。僅您參考。

如何從八字中看出您的一生能承擔多大的財富?

大神看看八字層次,財富

12樓:還富於民

八字金旺,為人剛強,敢做敢當,朋友多,講義氣。優點還是很多的。

好好努力,八字雖然不怎麼樣,只得中等,但是努力工作,求命中沒有的,不斷突破自己,也能求得命沒有的好,祝你好運,奮發向上,是金子的總有一天會發光的

請教大師幫忙看一下,請教大師幫忙看一下八字

辛未庚寅 丁卯乙巳 日元丁火,支全根氣,旺及。不過木有太過之象,恐木旺火熄,財星庚辛,可惜支下全無根氣,而且命透天干,有被劫之象,命主難富貴啊 為您算的運程 今年你對於周遭事情深感興趣,可以與友人報讀興趣小組課程,或是相約出外旅遊,增廣見聞,為退休生活增添姿彩。宜佩帶的飾物 金珍珠福瓜手串 或作為護...

請高人看下八字,高人幫我看一下八字

你的第一個孩子會在肚子就沒了,有可能是 你上面應該有個姐姐應該早就沒了,或者說沒生下來就沒了,你將來會比老公有能耐。你的頭部應該有破相或傷,你這個命應該晚婚,今年呼吸系統不好,或有咳嗽病,應該不嚴重。而且今年你的生活住所方面應該有變動。啊。沒有大運和流年啊。那還放這這麼多分啊。只要看下八字嗎。用木火...

誰幫我看一下我的八字是什麼

公曆 1987年1月12日3時。乾造 丙寅 辛丑 辛酉 庚寅 8歲運。大運 壬寅 癸卯 甲辰 乙巳 丙午 丁未。性格分析 是乙個白手興家的典型,不願意依靠別人,要靠自己的力量爬上高層。脾氣頗大,加上有少許驕傲,人人敬而遠之,少朋友。伶俐而有悟力,加上對目標的真誠和熱烈,使你在計畫或野心受干涉時 變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