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看看八字合嗎,請幫我們看一下八字合嗎

2023-04-19 12:25:05 字數 2423 閱讀 1247

1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八字配在一起,對雙方八字之間的五行是否和諧,雙方所行的大運、流年有無嚴重的不好和沖剋等問題詳加研究,由此推匯出以後兩人的婚姻生活吉凶,並對此提出合理化建議,防患不幸的婚姻於未燃之際,從而提高婚姻質量。我給你看看吧。

2樓:俞竹心

不是合與不合的問題,這個是要考驗你和男朋友之間的愛情和彼此信心的時候。

不過我可以提供這些批算夫妻緣份的服務。另外還可以批算你媽媽的命運,究竟她為何會是這樣。

3樓:奶牛問天

八字能說服令堂?還是能讓你們有堅持下去的動力?

請幫我們看一下八字合嗎 10

4樓:夏蟲夕紀

甲木參天,脫胎要火,春不容金,秋不容土,火熾成龍,水蕩騎虎。

哪位高人幫我看看我們八字合不?

5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合!!祝您們幸福!!

請教大師們,我們的八字合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合!其實我不懂,但我覺得這個沒必要算,喜歡就在一起,問這些虛的幹嘛,而且人年紀差不多的夫妻什麼的很多啊…幸福是要自己爭取的…

請高手幫我看下八字合不合

請高人 幫幫忙看看這兩個人的八字合不合

7樓:魯北野叟

命主:你好。

男命主2023年07月10日07:00 女命主2023年08月10日08:00

癸 己 己 戊 癸 庚 庚 庚。

亥 未 亥 辰 亥 申 午 辰。

男命主月柱、日元、時柱天干是己土、無土; 女命主月柱、日元、時柱是三庚金。

土生金,將來男命主要多辛苦掙錢,養活女命主。

男命主的日柱,日元己土坐下亥水是正財,土克水,丈夫管住妻子。

女命主的日柱,日元庚金坐下午火,是正官,火克金,妻子順從丈夫。

將來這是非常和諧的一對。

我祝賀你們。到時辦喜事,不要忘了請我喝杯喜酒。

注:在四柱八字中 ①夫妻之間:丈夫是正官(所以叫官人)。妻子是正財(所以叫妻財)

日元坐下的地支叫夫妻宮。

8樓:匿名使用者

豬:五行屬水。

男:癸亥 己未 己亥 戊辰。

五行:水水 土土 土水 土土。

女:癸亥 庚申 庚午 庚辰。

五行:水水 金金 金火 金土。

沒有沖剋,很合適。

9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都是2023年癸亥屬水(豬)

男水女水--兩水夫妻喜洋洋、兒女聰明家興旺、姻緣美滿福雙全、滿倉財產好風光。

10樓:汪小鋒

生辰八字太難啦,我說說我的體會吧:男女雙方几乎同年同月同時生,六月陽盛,七月陰初,如果沒算錯的話,男女雙方生活都很不錯,溫暖豐衣,家境至少是中層;從小身體不好,多生病。辰時相應,自身幸福,而父母多苦;本人喜歡呼朋引伴,講求氣派華麗,有些耐不住寂寞;雖然粗枝大葉,但為人講義氣,也蠻有人緣。

受人尊重,做事相當獨立,知道如何運用能力和權術以達到目的。

八字總體來說適中上,不過合不合還有後天因素,他們習性如何很重要,能夠在一起相處才是最重要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o(︶︿o 唉,相信這個就說明你首先不合適,真正的愛情,不靠這些東西!要懂得經營!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日元無沖剋,年支無損傷! 五行上無大礙!!!

誰能幫我們看看我和他的八字合不合 10

13樓:周易解惑

每個人都好比是一個不規則的半圓。八字合婚的目的,就是看男女雙方所對應的不規則的半圓能否組合成一個完整的圓形。

如果兩個半圓拼到一起之後,能夠組合成一個完美的圓形,完美無缺,不多也不少,那麼這樣的婚姻就是上等婚姻。這樣的八字也是完全相合的。

如果兩個半圓拼到一起之後不能組成一個完整的圓形。比如說中間多一塊或者是拼完之後少一塊,不能組合成一個完整的圓形。那麼這樣的婚姻組合都是挫折比較多的。

這時就需要通過雙方的八字來調理,就是想法把少的補上,多餘的要去掉。最終讓兩個半圓組合成一個完整的圓形。這就是八字合婚。

所以,真正的八字合婚就是看兩個八字對應的半圓能否組合成一個完整的圓形。看組合而成的圓形有沒有缺陷,如果有的話,就要通過五行生剋制化的原理去調整。這就是八字合婚。

同理,在婚姻方面是這樣,在合夥求財方面也是如此。兩個八字相合的人在一起合夥經營,往往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如果是兩個八字不相合的人在一起合夥經營,最終肯定會有一方受益多一點而另一方付出多一點。

或者是雙方都不受益。

幫忙求八字到底合不合,急求 20

請高手幫我看看如何,請高手幫我看看八字如何

1 哪一年的 丙寅 應把出生的年 月 日 時用公曆或農曆標註 以便核對。2 看運程,要具體指出何事,如 1 2 3 請八字高手能幫我看看這組八字怎麼樣。財運,事業如何。謝謝 這個八字財官印全,身弱財官旺的八字。是一生衣食無憂的富貴命。現在行的大運正是生身旺身的運,利事業利財運,運氣平順向上,一時挫折...

合婚,請大師幫我看看我們,謝謝,八字合婚,請大師幫我看看我們,謝謝!

如果你是以此為決定是否結婚的話,我勸你還是不結了,這樣的婚姻一點意思也沒有!專你屬是愛他,而不是愛他的八字,適度的迷信無傷大雅,如果太過於迷信,甚至迷信到要憑八字的合或不合,才能決定是否嫁給他的話,對不起,這個婚你不要結了,因為,就算結了,也會離的,呸呸呸,說錯話了 只有靠不攏的兩顆心,沒有不不能在...

請懂的幫我看看這兩個人的合嗎,請懂八字的幫我看看這兩個人的八字合嗎?

最重要的兩個人的夫妻宮合上了,肯定是感情融合。父母宮有刑剋的情況,表示在長輩那裡有些矛盾。兄弟宮合的很好,這個婚姻得到兄弟姐妹或者說同輩朋友的支援。第一個女性的八字是財格,命理不缺生活基本錢財,第二個男性的八字是食傷格,命帶聰慧機智,也是生財有道此兩個人八字還是比較合的,旺財進才的合婚八字,此方法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