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德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寧德十大最好玩的地方 寧德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2021-08-07 13:11:00 字數 5981 閱讀 4328

1樓:三熙

很多的人都去過寧德,我覺得寧德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就比如白水洋-鴛鴦溪旅遊區白水洋,我覺得這個地方還是挺好的,讓人去了之後覺得很清新。

2樓:一笑而過

我是生長在這裡的,寧德好玩的就是一些充滿古香古韻的小鄉鎮,大部分都是宋、明、清時代建築,充飾著小橋流水人家的底蘊。

3樓:名

我覺得寧德有非常多好玩的地方,就比如說一些比較小的衚衕,相距比較有人文風情,所以我覺得這個都是非常好玩的,並且也很喜歡這種地方。並且也會非常的好。

4樓:華幻薇

寧德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就比如說太姥山,鴛鴦溪,白水洋風景區,這些地方都是寧德這個地方的著名的景點,很值得一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寧德這座城市對於我來說是一個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城市。我認為寧德好玩的地方,無非就是山水景物,建築物。這些地方都是有特色的地方。

6樓:永遠輕鬆

福安 白雲山景區特別好玩 那裡有天然的冰臼群 九龍洞 千年道觀 還可以看日出 山清水秀 景色宜人 簡直就是人間仙境 值得一遊。

7樓:匿名使用者

太姥山,太姥山是一個風景秀麗,景色壯觀的地方,而且詩人李白曾經也為他寫過流傳千古的詩。爬上之後,景色秀麗,值得參觀。

8樓:鼎途

霞浦攝影最佳的地方在松山鎮鬆漁村,早晨和夕陽西下的風光真美!灘頭的海鮮美味!

9樓:北極雪豹

寧德有兩個5a景區,太姥山和鴛鴦溪——白水洋景區,還有好幾個4a景區,比較好玩的有九龍際——鯉魚溪,以及白雲山。

九龍際是一個包括13級瀑布的瀑布群,主瀑寬76米,高46米,寬度超過黃果樹瀑布;鯉魚溪從宋朝開始養鯉魚,至今已有900多年,鯉魚聽到腳步聲會游過來,等你給它喂吃的

10樓:prince鰲峰人

寧德旅遊資源豐富,作為資深寧德玩家我告訴你們幾個好去處,白水洋,鴛鴦溪,白雲山(山上風景讓人震撼,爬完山一定去看日出),陳峭,太姥山,九龍祭。其他還有許多風景秀美的地方,就不一一說啦。

11樓:沉夜孤星

寧德在福建省,然後這個地方風景非常的秀美,我非常的喜歡這個地方,他們這裡的魚就非常的好吃,是他們這邊的特色,然後那邊的沙灘和沿海區也非常的值得一去。

12樓:有水藍

去寧德千萬別忘了去壽寧。壽寧是」世界貫木拱廊橋之鄉」;全國僅有的」富鋅富硒」的兩個縣之一,所以這裡是長壽之鄉,全國老年人宜居城市,富硒富鋅保健又益智,農產品味道特別好;壽寧漂流、仙岩百里杜鵑花海、楊梅州國家級森林公園省級地質公園、下黨學習小鎮都值得擁有。壽寧山青水秀,人傑地靈,冬暖夏涼,大自然給的福利極佳。

壽寧的空氣有點甜。

13樓:吖不4淑女

夏天好玩,我家後面是山前面是海,白天趕趕海,挖挖貝殼,撿撿海螺,晚上坐著吹風挑海螺吃,等山裡野果熟了,可以進山摘野果吃

14樓:匿名使用者

三都澳風景美,「三都良港舉世無,水深海闊似天湖」,自然風景非常優美。

15樓:辰星

寧德有很多的好玩地方,最為出名的就是鴛鴦溪,這個鴛鴦溪是遠近聞名的地方,吸引著無數人的參觀拜訪。

16樓:任性的公貓

鴛鴦溪,我去過一次。不少遊客來到這裡都感嘆鴛鴦賽過做神仙,秋天的時間都會從北方飛來千百隻來過冬

17樓:匿名使用者

寧德是一個非常好的地方,那裡經濟挺發達,主要是景色不錯,是旅遊的聖地,那裡風土人情好,人們都很熱情,有很多有名的小吃,值得一去

18樓:人類

我的家鄉長橋填,有中國最長的木拱廊橋萬安橋,還有石龍崗和將姑媽廟

19樓:知20498凳彩

那就是它的古城吧,我覺得他的古城的風景非常的好看,裡面也有非常多好吃的小吃,我非常的喜歡那裡。

20樓:何洛

屏南鴨,喜歡的人在屏南

21樓:沒愛

可以去廉村, 白水洋,太姥山,鴛鴦溪……我都去過了非常好玩。你們一定要記的來哦*^_^*

寧德十大最好玩的地方 寧德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22樓:田雨地暖

寧德主要有「海上仙都」福鼎太姥山、屏南鴛鴦溪、「華東第一瀑」周寧九龍祭瀑布群、「十里水街」屏南白水洋、古田翠屏湖、柘榮東獅山、蕉城支提山等景點

這裡地處丘陵地帶,依山傍海,既有沿海平原,也有千米高峰。境內水道縱橫,海岸線綿長曲折,構成了豐富的旅遊資源。主要有國家級風景區「海上仙都」福鼎太姥山、屏南鴛鴦溪、「華東第一瀑」周寧九龍祭瀑布群、「十里水街」屏南白水洋、古田翠屏湖、柘榮東獅山、蕉城支提山、南祭山等名山秀水和「海上天湖」蕉城三都澳、霞浦下滸海灘、福鼎嵛山島、福安白馬門等濱海風光。

太姥山太姥山位於福建省福鼎市正南。挺立於東海之濱,三面臨海,一面背山。北望雁蕩山,西眺武夷山,三者成鼎足之勢。

相傳堯時老母種蘭于山中,逢道士而羽化仙去,故名「太母」,後又改稱「太姥」。閩人稱太姥、武夷為「雙絕」,浙人視太姥、雁蕩為「昆仲」。峰嶺層疊,怪石嵯峨,處處是景,步換景異。

古人有詩讚之:「太姥無俗石,個個皆神工,隨人意所識,永珍在胸中。」巒嶺交錯,谷深壁陡,洞穴遍佈,雲霧繚繞。

山上多奇花異樹,如空谷蘭、雲霧草、感觸樹、相思林、五色杜鵑、綠雪芽茶等,更為山景增色不少。而東望大海,藍天與碧海共妍,島礁同港灣並美,使人更深刻地領會「山增海闊,海添山雄」的意境。

門票:100元

交通:客車在溫州新南站乘直達太姥山的班車,2個半小時就可以到;福州在福州北站乘直達太姥山班車,1小時20分就可以到(目前只發2班車,一定要在福州當地買回程票):上海滬太路長途車站每日13:

00有車至太姥山;寧德市區和福鼎市內都有專線旅遊車可達景區。

白水洋白水洋又名仙耙溪,般是指位於福建屏南的景區。是福建的八大景區之一。白水洋因其奇特的地質地貌現象而被譽為「天下絕景,宇宙之謎」,國家副總理吳儀遊玩白水洋後題「奇特景觀」。

白水洋地質公園還擁有全球唯一的鴛鴦獼猴自然保護區。

門票:旺季80元,淡季50元。

交通:屏南白水洋自駕車路線: (福州---福建屏南)福州-連江-寧德漳灣」 出口下高速後往右直行一段路會看到白水洋風景區指示牌,再往右走是一段10來公里左右的公路,接著一直往屏南方向開,這是一條比較好開的寧屏二級路,車不多路況還不錯。

三都澳位於寧德市東南面30公里處,又稱三沙灣,是寧德、福安、霞浦、羅源四市縣壤環的海漕,被稱為閩東沿海的「出入門戶」和「五邑咽喉」。三都澳島嶼連綴、水深波平,50萬噸巨輪可以隨時進港作業,是一個天然良港。郭沫若先生曾題詩讚道:

「良港三都舉世無,水深灣闊似天潮」;著名科學家錢偉長也曾寫過「群山抱三都,風達六級浪不興;荷葉守澳口,水深百米港盡良」的詞句。

門票:45元

交通:福州汽車南站和福州汽車北站每天每隔40分鐘有一趟客車到仙遊,遊客再從仙遊轉車約20多分鐘。

鴛鴦溪鴛鴦溪國家級風景名勝區位於屏南縣東北部,是我國目前唯一的鴛鴦鳥保護區。 鴛鴦溪長14公里,附近山深林密,幽靜而清淨,是鴛鴦棲息的好地方。每年秋季有數百上千只鴛鴦從北方飛來越冬,使這一帶溪流早在一百多年前就發現鴛鴦,故屏南有「鴛鴦之鄉」之美譽。

門票:60元

交通:從屏南縣城到鴛鴦溪約1個時,均為山路,因而如果沒有駕駛山路的經驗,建議不要選擇自駕遊。

支提山支提山位於寧德市城西北50公里,南距福州市127公里。「支提」為梵文「聚集福德」之意,《華嚴經》載有「不到支提枉為僧」之言,故天下地雲遊僧侶,多上山去朝拜。唐天寶六年,冊封天下名山時,將霍童山列為三十六洞天之一。

而處於支提山西的支提寺,是整個霍童山的中心,也是觀賞支提山勝景的中心。

門票:30元

寧德市市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義大利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23樓:中青旅遨遊網

義大利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

遨遊旅行家-yehong

托斯卡納(toscana)是義大利的一個大區,位於義大利中西部,包括馬薩、盧卡、皮斯托亞、佛羅倫薩、裡窩那、比薩、阿雷佐、錫耶納與格羅塞託9省。

由於時間有限,我們這次計劃去其中四個地方———比薩、佛羅倫薩、錫耶納、盧卡

24日早晨我們離開韋爾納扎乘坐火車前往比薩,原來看好的車次在蒙特羅索倒一次車即可到離比薩斜塔最近的一個火車站,結果我們在蒙特羅索上錯了火車(兩列火車相隔僅幾分鐘在同一站臺停靠,我們上了先到的火車,沒有注意顯示的車次),只能中途又換乘了一次車,耽誤了兩個多小時時間。

火車站很小也很冷清,或許是因為聖誕節的緣故,看不到任何工作人員,原準備將行李箱寄存車站也化為泡影,我們只能拉著箱子前往奇蹟廣場,好在這個火車站距離目的地不遠,我們步行不到20分鐘穿過古城門就到達奇蹟廣場。

今天天氣也太給力了,廣場上比薩斜塔、主教堂、洗禮堂,在碧綠的草坪和湛藍的天空襯托下更加奪目,廣場上的草坪被圍上了護欄,先生說他以前來時草坪是開放的,遊人可以隨意穿行或坐臥。

我最早知道比薩斜塔是上學時,物理課上老師講伽利略在斜塔上做的自由落體實驗,之後通過書刊多次看過比薩斜塔的介紹和**,站在比薩斜塔面前的時候,內心多少還有點小激動。不同的角度**斜塔,直觀感覺的傾斜度是不一樣的,看著它傾斜的樣子,我也免不了俗與大多數遊客一樣伸出雙手試圖扶正一下並留個影,不過我還擺拍了其他幾個造型:託舉、測量,只是選合適的角度也不容易啊,辛苦了先生。

比薩城也是因為這座斜塔而聞名於世,成為比薩城的標誌,每年數以百萬的遊客來此參觀遊覽,據說很多時候由於人數眾多而購買不到登塔的票,幸運的是今天遊人不多,登塔的隊伍也不長,10分鐘後通過安檢我進入塔裡並登上塔頂,塔頂四周掛有數個鐵鐘,放眼望去可以360度俯瞰比薩城區。

我們逗留參觀了兩小時後,乘火車前往佛羅倫薩,先生因為工作的原因來過佛羅倫薩10多次,所以對市區很熟悉,訂的酒店就在火車站旁邊,距離市中心也不遠。

佛羅倫薩(firenze)以前曾譯作「翡冷翠」,義大利語的直譯為「百花之城」,托斯卡納區首府,歐洲文藝復興的發祥地及歐洲文化中心,世界著名的藝術之都,歌劇之鄉,全市共有40所博物館和美術館,大量的優秀藝術品和珍貴文物收藏於此,是世界上最豐富的文藝復興時期藝術品儲存地之一,也是我上中學時就非常向往的地方之一,特別遺憾的是多數展館因為聖誕節而關閉。

佛羅倫薩街區的平安夜晚,我們隨著熙熙攘攘的**走在彩燈裝飾的街道上,感受著濃厚的節日氛圍,夜幕下的聖母百花大教堂更顯肅穆。漫步在城區內隨處都能體驗到這座古城所散發出的藝術氣息,衝擊著你的視和聽覺:坐落在阿諾河的維琪奧橋上的燈光影像展示著城市的發展和文化;博物館門前栩栩如生的雕塑;街頭藝人專心在地上繪製逼真的人物肖像 ;美術館前的伴隨**變換的光影美輪美奐

來到佛羅倫薩米開朗基羅廣場,360度眺望佛羅倫薩全景,阿諾河將城市一分為二,多數景點都集中在河的北岸,廣場上的大衛青銅是佛羅倫薩的象徵。

利用半天時間逛了一家奧特萊斯,環境及建築結構和佈局看著好眼熟,天津的佛羅倫薩小鎮與之非常相似

第二天我們乘火車前往錫耶納一日遊

這座古城建於公元前29年,被譽為是中世紀城市的化身。這座中世紀古城在恬美的托斯卡納鄉村的環抱之中,歷經千年的洗禮仍保持著蓬勃的生機,古老的建築印記著她的歷史滄桑和繁榮生機,田園廣場是錫耶納的靈魂所在,其獨特的貝殼造型堪稱建築史上的傑作,也是歐洲最大的中世紀廣場之一。大教堂融入了羅馬和哥特式兩個時代的建築風格,老城區於2023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我們離開錫耶納城區前往火車站,遇見幾位中國學生竟然是人大校友,他們目前是人大研二的學生,作為志願者在芬蘭的孔子學院工作一年,利用假期來義大利旅遊,與我們一樣住在佛羅倫薩,錫耶納一天遊,與同學們聊天瞭解到他們對芬蘭人文的認識和體驗,這是這次旅行中的又一意外收穫。

第三天我們前往盧卡(lucca)

這座位於佛羅倫薩和比薩之間的小鎮,始建於公元前180年的古城,是義大利著名劇作家普契尼(puccini)的故鄉,我們沿著古城牆步行一圈後進入城區,城牆上不少市民在跑步或騎車鍛鍊。古老的城牆將城內與外界相隔絕,大石板鋪的街道,歷經滄桑的教堂和廣場,彷彿一切都滯留在文藝復興時代。與佛羅倫薩、錫耶納和比薩相比,小鎮各方面都要遜色一些,遊人也不多,整個城區都給人一種寧靜之感。

中午在餐館的就餐過程感覺有些鬱悶,服務人員有些歧視的態度不是很友好。

台州十大最好玩的地方台州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1 神仙居 2 仙居 3 天台山 4 括蒼山 5 蛇蟠島 6 長嶼硐天 7 臨海東湖 8 臨海東湖 9 大鹿島 10 溫嶺 台州十大最好玩的地方 台州有哪些好玩的 中文名稱 台州外文名稱 taizhou city 別 名 海州行政 區類別地級市 所屬地區 中國華東 下轄地區 3個市轄區 3個縣級市 ...

泉州十大最好玩的地方泉州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塗門街 位於泉州市區中心地帶,東起溫陵路,西至中山路,全長1005米,是集商貿 旅遊 文化等為一體的繁榮地段。在這條長僅1000餘米的街道上,分佈著13處宋元文化遺存 清淨寺 孔子文廟 通淮關岳廟 東觀西臺 祖閭蘇 世家大厝 棋盤園 東魯巷 三十二間巷等。崇武古城 地處福建省東南沿海的突出部 泉州灣...

紹興有哪些好玩的地方,紹興十大最好玩的地方 紹興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十大

紹興有很多著名的旅遊景點呀,比如蘭亭,魯迅故里,安昌古鎮,越王臺等。你可以看看這份紹興旅遊景點攻略就明白了 紹興市是浙江省轄地級市,位於浙江省中北部 杭州灣南岸,是具有江南水鄉特色的文化和生態旅遊城市 紹興十大最好玩的地方 紹興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十大 1 紹興柯巖風景區 紹興柯巖風景區位於柯山腳下,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