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十大人少好玩的地方有哪些?可以介紹下麼?

2023-02-08 19:05:05 字數 5766 閱讀 5868

1樓:哈哈嘻嘻靜靜

可以,西安博物館,留下來很多名勝古蹟,有公園,園林建設很特別水上有好多不一樣的小船,還有教堂,它的建築很獨特具有了中西方建築的精髓。

2樓:失憶的豬

臨潼兵馬俑,臨潼華清池,大雁塔,大唐芙蓉園,大唐不夜城,歷史博物館,回民街,城牆,昆明池,曲江池。

3樓:小豆子子梓

西安十大人少,好玩的地方有:周至水街沙沙河景區。西安市王勝山景區。

西安湯峪旅遊度假區。西安漢城湖景區。西安金龍峽景區。

陝西王順山國家森林公園。灞柳生態綜合開發園水利風景區。西安曲江樓觀道文化展示區。

陝西樓觀臺國家森林公園。西安藍田流峪飛俠。

4樓:熊貓愛大蘿蔔

西安最好玩的地方是大雁塔,還有秦始皇兵馬俑,還有華山,華山的話最好在夏季去,因為夏季的時候風景比較漂亮一點,人少一些。

5樓:右手年華

西安是一個歷史名城,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比如說周至水街沙沙河景區,它是4a級旅遊景區,是一個清水體驗生態旅遊為一體的主題公園,還有著名的大雁塔,小雁塔,前邊馬勇,秦始皇陵,華清池晚上還可以看長恨歌,去大唐芙蓉園。

6樓:江江問問從

鹿角梁,鹿角梁山勢險峻,南坡皆為懸崖深谷,縱覽群山險峻壯觀,山高雲閒風勁。樑上草甸廣闊,花草豐茂,沿山樑漸次登高。

7樓:愛貓咪的葉子

周至水間沙沙河景區,中國第一水街,環境非常優美;西安市王順山景區,物種豐富,氣候宜人;西安湯峪旅遊度假區,空氣清新,這裡的人熱情好客;西安漢城湖景區,國家4a級旅遊景區;西安金龍峽風景區,被譽為中國北方第一原始大峽谷;陝西王勝山國家森林公園,是一個很好的避暑勝地;灞柳生態綜合開發園水利風景區,基礎設施非常完善;西安曲江樓觀道文化展示區,民俗風情非常濃郁;陝西樓觀臺國家森林公園,是全國最早的12個森林公園之一;西安藍天流域飛峽,是一個純生態的自然風景區。

8樓:0007使用者

西安十大人少好玩的地方有陝西歷史博物館,西安城牆,大雁塔北廣場,還有大雁塔, 西安植物園,西安鼓樓,大唐芙蓉園,還有大慈庵寺,大唐不夜城,在就是八路軍西安辦事處舊址,還有西安事變紀念館,在就是秦嶺野生動物園。

西安有什麼人不多但是很好玩的景點?

9樓:ec自由行

西安人不多但是很好玩的景點,我推薦以下三個。

一、興教寺

習慣了都市車水馬龍的繁華,興教寺給你截然不同的感覺。在這裡能感受到那股莊嚴肅穆,歲月蕭條的感覺。寺廟的建築說不上輝煌華麗,但絕對足夠精緻,來到這裡這裡再浮躁的心也會暫且得到安寧,還可以祈祈願,無論現實中的生活有多糟糕,都能重新拾起對生活的信心與希望。

二、蓮湖公園

西安氣候乾燥,但蓮湖公園卻有一個罕見的小湖,實屬讓人驚訝,在夏季荷花盛開時更是美到天際。當然,這座公園格局也很值得品味,北門是傳統建築,簡約典雅,公園裡的水被分成兩個湖,南湖可以來划船,北湖則盛開著嬌豔欲滴的荷花,周圍還有著很多古老的建築,例如茶館和八角亭,觀光娛樂,一樣也不落下。

三、五星教堂。

這座教堂與西安的其他建築大有不同,因為特殊的歷史背景,她獨有特色,聚集了中西方建築的精髓,旁邊沒有其他大型的建築物,她就像是遺世獨立的,她驕傲地站在藍天下,享受著前來的人對她寵愛。風格淳樸而復古,又有浪漫的歐式情調,更理想的是這裡的位置稍微有點偏,所以即使西安人也有大一部分都不知道,再也不怕人擠人了。

這些地方雖然不火,但絕對好玩!當然,西安人不多又有意思的地方遠遠不止這三個,需要自己慢慢地去發掘,去感受它們的魅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西安臨潼先去看兵馬俑和秦始皇陵,然後回到臨潼城區上驪山,上邊有烽火臺(烽火戲諸侯),西安事變遺址,然後去華清池,晚上可以看長恨歌,不過長恨歌門票不菲,跟旅遊團門票能少點,然後回西安市區,可以看看西安世園會,去曲江池逛逛,下午去大唐芙蓉園,晚上有水幕電影看,再過來逛西安的大雁塔,運氣好可以看噴泉(亞洲最大),然後再到西安的標誌性建築——鐘樓,再下來我覺得登一下西安的城牆,我覺得西安的城牆能代表西安城市的氣息雄渾。然後就可以再去了解西安的文化了,像西安的西大街,回民巷,騾馬市,小寨這些繁華的地方,吃吃西安的小吃,涼皮,肉夾饃,牛羊肉泡饃,涼粉等很多西安著名小吃,最後我覺得可以去西安高校裡去看看,西安的高校不管在數量和質量上在全國都是有著相當大的影響力,推薦你幾個學校:西安交通大學,西北工業大學,西北大學,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西安建築科技大學,西安科技大學,陝西科技大學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陝西博物館,是中國第一座大型現代化國家級博物館。提前網上預約,免費參觀。

12樓:truly丶

羅曼小鎮,本身偏歐洲建築風格,還有很多有趣的小裝飾品做點綴,人不多,可以帶上相機來踩景。

13樓:

西安熱門景點很多,一些景點肯定人滿為患。至於人不是很多的領點也有,比如:大唐芙蓉園,曲江,小雁塔等等。

14樓:常大大璐

如果去西安的話,可以先去看看秦始皇兵馬俑和秦始皇陵。再去陝西師範大學的老校區。

15樓:親親小地瓜

孔廟,整個孔廟平日裡遊客特別少,可以慢慢地在這裡面閒逛,有不少珍稀的文物在館裡被完整地儲存著,十分精緻而好看,很值得細細品賞。

16樓:小謝

位於西安五星街的五星教堂,這座教堂是康熙年間建成的,教堂天主教的建築風格與十三朝古都怎麼看都覺得不搭,但是三星教堂的美卻是肯定的!

西安周邊有好玩人又少的地方嗎?

17樓:普通d一兵

1.西安秦嶺歡樂世界:在西安秦嶺野生動物園西門外,坐遊9路,秦嶺野生動物園下。

2.西安西部之光電視塔。坐公交在電視塔下。

3.大明宮國家遺址公園。坐公交在含元路口下。往西就是大明宮國家遺址公園。

4.西安市空中載人氦氣球——「曲江眼」,在曲江池中和廣場東北側。坐公交22路、212路,重陽廣場下。

5.大唐芙蓉園(盛唐風貌的大型皇家園林式文化主題公園)。坐公交在大唐芙蓉園下。

6.西安曲江新區盛世嘉年華遊樂園。坐501路、601路、遊8(610)路、曲江海洋世界下。盛世嘉年華遊樂園在曲江海洋世界東側。

7.曲江遺址公園(目前西安市最大的遊樂公園)。坐公交在大唐芙蓉園南門下。

8.大唐不夜城。坐公交在大雁塔南廣場下。

9.西安漢城湖。坐公交在郭家村、朱巨集路機電市場、李下壕村、灃惠路、福迪汽貿、大白楊村下。

年4月28日以後免費到西安世園公園(西安世園會)。西安世園會閉園後改造為西安世園公園、西安滻灞樂園兩個板塊,成為結構完整、佈局合理的永久公園。

世園會會址將按照「總體保留、提升豐富、科學利用」的原則和思路進行規劃,保持現有大格局不變,綠色基調不變,保留世園會四大標誌性建築、三大服務區及部分展園。

18樓:顧小懶

我昨天才和朋友去金絲大峽谷玩,還不錯,走完估計得5個多小時。

西安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適合年輕人去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1、東線的華山、臨潼的秦始皇兵馬俑、華清池、驪山、北線的黃帝陵。

2、西線的法門寺、乾陵、永泰公主墓、懿德太子墓、章懷太子墓。

3、南線的西安秦嶺野生動物園、南線的翠華山或南五臺山。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唐芙蓉園、大雁塔南北廣場、大唐不夜城、大明宮遺址、曲江遺址公園、阿房宮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野生動物園、大雁塔、蓮湖公園、唐宮等。

西安現在有沒有好玩的地方推薦,人不多的景點?

22樓:網友

西安現在有沒有好玩的地方儲存人不多的景點?有的,現在好玩的東西太多了,可以儲存。

西安哪些地方最好玩?

23樓:孤陋寡聞

西安被稱為「十三朝古都」,名勝古蹟相當多。五六天時間基本可以玩得比較舒服。住宿可以首選在鐘樓附近較為方便,價位200-400可選較多,民宿或酒店只要評價不錯價位合適就行。

西安可玩的地方很多,特別有名的是陝西歷史博物館、西安博物院、碑林博物館、大雁塔、城牆、兵馬俑、華清池。此外,還可以去爬華山,去法門寺和青銅器博物館。看你打算待多長時間。

網上資料很多,建議你提前做一下功課。可以住在鐘樓附近,那裡離回民街和永興坊都近,晚上可以在這兩個地方吃飯,交通方便。那麼計劃去西安旅遊,有哪些好玩、值得一去的地方呢?

西安景點可分為:

1、市區景點,可玩多日:特別推薦的是陝西歷史博物館、古城牆、鐘樓、大雁塔等。 陝西歷史博物館一定要去,參觀免費,全部遊覽完至少大半天時間,內容相當豐富。

2、西線一日遊:主要是乾陵和法門寺。 需要到西安客運站坐車,路程較遠。法門寺門票120,乾陵130左右。

3、東線一日遊:主要景點:兵馬俑、華清宮(華清池和驪山)。去兵馬俑可在火車站坐306路或旅遊專線車。兩者門票都是150。

4、東線華山一日遊:華山纜車北峰上,西峰下一日可遊覽完。 可坐地鐵2號線到西安北站坐火車到華山,票價55,華山門票160,北峰索道80,西峰索道140。

24樓:親愛的哥倫布

西安是中國最佳旅遊目的地、中國國際形象最佳城市之一,有兩項六處遺產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好玩的地方很多,給你推薦一下。

25樓:倫潔言飛龍

很多!你看你的地理位置了!

南郊東郊。北郊西郊。

你是想玩名勝古蹟啊。

還是時尚前沿的東西。

哈哈你想好了。

問我我幫你。

26樓:江基牢珏

西安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呢?

最中心的鐘樓、鼓樓、高家大院(北院在回民街坊),這三個地方可以一起去玩,東南方向在南二環外的陝西省歷史博物館(實行免費,但是要預約,用部門參展需要20元門票)、大雁塔、中國唐宛、曲江寒窯遺址公園、秦二世陵遺址公園、西漢杜陵遺址公園、秦磚漢瓦博物館,北郊有未央湖以及滻灞溼地公園,在東北三環左右的世博園(長安塔、萌寵館、自然館、創意館),要是你在友誼西路的話也可以去玩玩小雁塔,在西北二環左右有個大風閣,西南二環左右豐慶公園及旁邊的大唐西市博物館。

其他的還有:亞洲第一石材和**噴泉廣場,景緻和設施都好,以及興慶公園(東郊)和半坡博物館,蓮湖公園革命公園等等都不收費,還有城西的絲綢之路起點雕塑也有歷史文化背景,還可以乘坐二環環線車參觀古城的現代化城市建設成就,另外西大街的仿古建築和南門周圍包括書院門都是值得一轉的,在藍田縣:王順山森林公園、悟真寺風景區,以上這些地方可以使用年卡遊玩哦。

國慶節**都是人山人海,古城西安是個不錯的地方,在西安有哪些景點人少好玩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是一個具有幾千年歷史文化的古城!城牆,兵馬俑轟動世界!這個地方絕對值得讓你流連忘返!

上過城牆,走過兵馬俑,感覺自己已穿越了!

鐘樓是西安這座城市,或者說長安這種城市的標誌了。外地人來西安,應該99%都會去這裡。作為西安人,我認為不一定要登上鐘樓,單單是站在下面仰望它,就足夠震撼了。

古代與現代的結合,讓人置身歷史長河的交匯口。

鐘樓位於城市的正**位置,建議晚上的時候去看,因為鐘樓位於中間位置,在道路兩旁就可以感受到鐘樓的魅力,並且不會感到人群的擁擠,夜晚的鐘樓更是讓人震撼。

台州十大最好玩的地方台州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1 神仙居 2 仙居 3 天台山 4 括蒼山 5 蛇蟠島 6 長嶼硐天 7 臨海東湖 8 臨海東湖 9 大鹿島 10 溫嶺 台州十大最好玩的地方 台州有哪些好玩的 中文名稱 台州外文名稱 taizhou city 別 名 海州行政 區類別地級市 所屬地區 中國華東 下轄地區 3個市轄區 3個縣級市 ...

泉州十大最好玩的地方泉州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塗門街 位於泉州市區中心地帶,東起溫陵路,西至中山路,全長1005米,是集商貿 旅遊 文化等為一體的繁榮地段。在這條長僅1000餘米的街道上,分佈著13處宋元文化遺存 清淨寺 孔子文廟 通淮關岳廟 東觀西臺 祖閭蘇 世家大厝 棋盤園 東魯巷 三十二間巷等。崇武古城 地處福建省東南沿海的突出部 泉州灣...

寧德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寧德十大最好玩的地方 寧德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很多的人都去過寧德,我覺得寧德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就比如白水洋 鴛鴦溪旅遊區白水洋,我覺得這個地方還是挺好的,讓人去了之後覺得很清新。我是生長在這裡的,寧德好玩的就是一些充滿古香古韻的小鄉鎮,大部分都是宋 明 清時代建築,充飾著小橋流水人家的底蘊。我覺得寧德有非常多好玩的地方,就比如說一些比較小的衚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