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治好的高電位治療儀怎麼樣

2021-08-08 02:18:51 字數 782 閱讀 1480

1樓:

高電位**儀不靠譜。任何一款產品或藥品要確定有一點**效果,肯定需要做臨床試驗,要在正規學術期刊發表,在醫學論壇上交流,醫生肯定是最先知道,醫院也最願意用。如果連專科醫生都沒聽說過,醫院也不用的玩意,基本都可以確定是忽悠無疑。

為什麼少數人會感到有**效果?安慰劑的效應不可忽視。比如我有位親戚最近失眠,頭三天每天給他一片安定,他睡得很好,後來偷偷把安定換成了維生素,他照樣感覺睡眠質量很高。

如果一位患者從內心裡對某種**無比相信,這種安慰劑效應會非常明顯。好多練xx功的不都是如此嗎?

目前市場上高電位**儀的售價不等,家用款高售價高達2萬多,這麼貴的一臺機器,如果**效果真的這麼神奇,那麼還要醫院幹嘛用呢?現在國家慢性病人口幾乎近3億,效果這麼好,國家不會補貼錢下來,讓更多人用上嗎?為什麼國家每年只在醫療合作上花費鉅額去保障大家看得起病呢?

而不是大力推廣這個東西去給大家治病!所以,高電位能治百病的水分有多大,這就可以一目瞭然了。

高電位銷售人員的嘴巴是十分了得的,很多家裡有老人家買過機子的都知道:老人家都是心甘情願掏錢去買的,而且,家裡人不給買,隨時還會跟家裡人翻臉,鬧彆扭!為什麼這樣呢?

前面也說到了,因為老人家已經看過許多的醫生,可就是解決不了身上的毛病,只能寄託在這個**上,還有就是一開始幾天確實感覺效果特別好,其實都是心裡安慰。

2樓:angel丨米迦勒

我到門店體驗過,感覺還不錯,體驗的時候沒什麼感覺,但用了一段時間後,發現之前睡不好的毛病好了很多,晚上竟然開始犯困了,,相信繼續使用,肯定會越來越好的,你可以瞭解一下。

華洋治療儀怎么樣,華洋治療儀怎麼樣

最初聽到華洋公司的時候,沒有什麼感覺,感覺只是小區裡又多了一個宣傳而已,每天上下班的時候看見有很多的老年人進進出出的,還討論著緩解了。也沒怎麼在意,但是有一段時間出差回來,星期天休息的時候突然發現母親上午有一段時間都不在家裡,回來以後心情都很好,起初沒怎麼注意,但是後來發現母親總是和那些叔叔阿姨一起...

科友電容屏導航儀怎麼樣,科友導航怎麼樣?

實際上他的所謂原車導航,也是從 商那邊進貨,然後賣很 格的。你完全可以買車之後,自己去買一款車載導航,然後找師傅去安裝的。科友導航怎麼樣?您好,導航儀對於出行,是一個比較不錯的配備設施,眾所周知,導航儀的市場五花八門,品牌眾多,對於加裝導航儀的車主來說,個人覺得如果是一體機,那麼最好是購車之時,和4...

科雷傲怎麼樣,科雷傲的優缺點是什麼

傲虎不用比了。不是一個檔次的,保有量更少 途觀現在如果不加價,價效比和科雷傲還有有一比的,但是現在普遍加價3w,已經造成了很多人的反感心理了。科雷傲的做工,車身質量,都不錯的,至少比日韓系車好,同級的配置也是最全最實用的,很人性化。雷諾的 諾相隨 售後也很很不錯。本人覺得科雷傲是很不錯的一款車。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