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友電容屏導航儀怎麼樣,科友導航怎麼樣?

2022-08-01 20:15:13 字數 2317 閱讀 7082

1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他的所謂原車導航,也是從**商那邊進貨,然後賣很**格的。你完全可以買車之後,自己去買一款車載導航,然後找師傅去安裝的。

科友導航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導航儀對於出行,是一個比較不錯的配備設施,眾所周知,導航儀的市場五花八門,品牌眾多,對於加裝導航儀的車主來說,個人覺得如果是一體機,那麼最好是購車之時,和4s談判讓他們送,否則4s店內的導航**貴的離譜,在外面裝的話雖然物美價廉,不過會影響4s的質保,畢竟需要改動線路。如果不用一體機,使用外接的導航儀,那麼什麼品牌問題都不大,只要解析度夠高,最主要的還是地圖要用比較新的地圖即可。如果我的回答令您滿意,請設為最佳答案。

科友導航怎麼樣,質量如何?

3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這個導航質量多好的。

4樓:拽拽的兔子灬

7月份裝的科友導航,10月份螢幕就已經壞掉了

送去保修,結果給我換了一個螢幕裂開的,內藍芽延遲2秒鐘的舊導航容回來,去找客服,客服還說藍芽延遲兩秒鐘很正常,又說是質量問題,讓我自認倒黴,強烈建議大家買科友導航,因為這樣的痛苦可不能我一個承擔

科友導航,怎麼樣啊,有圖,大大們進來評價一下

5樓:火花

不到一年黑屏,質次價高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後才知道,各個人的需求不同

7樓:匿名使用者

發個**吧主要是導航的軟體是那個廠家的

科友導航怎麼樣?

8樓:拽拽的兔子灬

1800買了個科友導航,三個月不到螢幕壞了,送去保修,給我換個舊的回來,螢幕裂開,連線藍芽有2秒聲音延遲,還時不時自己進入導航,找客服,客服說這是正常的現象,還讓我別把自己當大爺

9樓:煙花鞭炮行業

科友導航就是一砣屎,cosiu***:買了一個多月就出故障了,問他什麼時候能修好,還不理不答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幾天就白屏了,還要拆給它維修,收取高額費用,垃圾**店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德,免費而且0流量!其他,凱立德,老虎,導航犬也都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導航還是飛歌、卡仕達、先鋒專業些但是都較貴、便宜的有眾派還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應該是那個專車專用的車上用的科友導航吧!我在4s店裝的科友的,用著挺好的,不過**一萬多。有點貴了!

深圳市科友科技****怎麼樣?

14樓:愛企查

深圳市科友科技****是2016-12-29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平湖街道新木社群新園工業園1號恆昌榮工業園b棟4樓。

深圳市科友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rja51n,企業法人莊雄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科友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是:車載***、導航、後視鏡、行車記錄儀、智慧手錶、智慧穿戴及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與銷售。

,許可經營專案是:車載***、導航、後視鏡、行車記錄儀、智慧手錶、智慧穿戴及電子產品的生產。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推薦一款導航 科友和雲根哪個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雲根吧。我使用雲根的,看銷量很多車友認為科友都是刷評價的,本人是廣州的,直接去實體店安裝的,試驗了很久才安裝,還不錯吧

魅途導航跟科友導航那個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我個人比較看好魅途, 說起魅途導航的**,確實是夠便宜的,最好的配置才1000多點,甚至幾百塊就有了,比起其他有點名氣的導航,動不動就3000+的**,確實是吸引人。要知道我們買凱越的,一般都是沒多少錢的人,要是再買個3000+的導航,確實是有點承擔不起了。

導航的外觀確實不錯的,裝上去之後跟原車內飾完美融合,安裝的時候還不用動原車的線路。【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導航雲根和科友究竟選哪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覺得科友!

18樓:勤奮的

不知道科友好不好 就知道雲根是垃圾

科友導航怎麼樣,科友導航怎麼樣,質量如何?

為妃子,元愉不喜愛她,而喜 愛妾李氏,生下兒子寶月。於 皇后把李氏召入宮中,用棒打 她。元愉驕奢貪縱,所做的大 多是不法之事。宣武帝把元愉 召入宮中詢問 打了他五 十大棍,讓他出任冀州刺史。元愉自以為年長,但權勢位置 都比不上兩個弟弟,因此心中 暗懷愧恨。同時,由於自己和 妾屢次被侮辱,高肇又數次讒...

電容屏和電阻屏的區別,電容屏和電阻屏有什麼區別?

電容屏靈敏度高,非常靈活,是靠人的手軌道來識別的,抗干擾弱。電阻屏靈敏度就差一下,但定位準確,是壓電原理,多用在工業控制中,抗干擾強。電容屏用指頭觸碰,電阻用指甲劃。電容屏和電阻屏有什麼區別?電容屏與電阻屏的區別 1.電容屏是利用人體的電流感應進行工作的,可以多點觸控手機,要通過 或其他可以導電的物...

電容屏和電阻屏有什麼區別,電容屏和電阻屏的區別

電容屏與電阻屏的區別 1.電容屏是利用人體的電流感應進行工作的,可以多點觸控手機,要通過 或其他可以導電的物體觸控才能使用。2.電阻屏是一種感測器,需要壓力觸控,不支援多點觸控。電阻屏好,靈敏度不輸電容,但比電容屏更耐寒熱,精準度高,而且隨便什麼東西都可以觸控,方便很多,也支援多點觸控。當然,我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