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幹活很累的時候,為什麼不想說話,負能量是怎麼來的,為什麼

2021-08-10 01:16:08 字數 6664 閱讀 2565

1樓:6_無放的

負能量往往是因為自己的不自信以及對自己困難的悲觀情緒所產生的。由於自己的不自信,自己遇到困難和挫折自己都沒有信心打敗它,就會喪失鬥志,因而產生負能量,充滿壓抑的情緒,就會堆積出負能量。

人不開心都是因為自己的慾望沒有得到滿足,比如說你想拿到這個專案的**權,或者說想建立一個團隊,但是你的投資方沒有同意,這樣你自然就不開心。如果放到生活中的小事,你想追求一個女孩,但是她不喜歡你,她沒有同意你的追求你也會不開心,這種事情積累到一起自然就產生了負能量。

在我們心情不好的時候,或者是遇到一些挫折的時候,通常會產生這種負能量。

有一段時間,我的身體出現了問題,身體給我帶來的痛苦讓我難以忍受,是因為我恐懼去醫院看病,所以一直拖著,直到最後,不能再拖了,所以才去了醫院。這一種很複雜的心情下,我的心裡就產生了那種負能量。

因為我自己的恐懼心理導致了我產生自卑,嚴重的不自信,甚至是有一些對生活的絕望,這種負能量的產生,就是因為我當斷不斷,必受其亂的結果。

大多數都是自己無限的聯想吧。其實沒有人在乎我們是如何做,如何說的,因為每個人都忙,不可能一直想著我們的事情,所以不要把事情想的太多。

有時候簡單點反而過的很輕鬆。多與別人相處,敢於說出自己的想法,讓別人更加了解你。讓負能量遠離我們。

2樓:

人在幹活很累的時候,就想安安靜靜的休息一下,不想說話,養養精神,負能量就是你做的再好也沒得到什麼好,有時還適得其反,討厭負能量就是大多數人都不想聽負能量,影響情緒。

3樓:home野人十四

因為累到不想說話 或許沒有感同身受吧 很累又怎麼樣 別人也不可能幫你分擔 生活也還得繼續 本來生活就挺累了 身邊的人還總是負能量 肯定會影響到別人 所以正能量一點 加油吧 打工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越累越覺得說話費勁,要是這個時候別人要是說了什麼不好聽的話很容易就會觸及到人的不良情緒,但是本身又不想生氣就會產生出一種矛盾然後就會越想越煩所以這就是為什麼人都很討厭負情緒因為難以控制

5樓:志所在人必得

幹活以後,人累的跟狗似的,誰還想說話啊。吃飽以後,美美的睡一覺,就是最好的享受了。

至於負能量怎麼來的,一般都是從那些喜歡抱怨,不滿足於現狀,又沒能力改變的人身上來的。

為什麼人們都討厭充滿負能量的人?為什麼沒人願意和他們做朋友?

6樓:我似荊棘

首先要判斷那個人是不是負能量,不一定是負能量的人才會被孤立(用詞不當?)有些人不是負能量也會被別人孤立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總是讓人產生退縮、負面的情緒,不能正確的指引對方,不能給人帶來正面的影響,所以大家都不喜歡和他們做朋友,因為大家都想變得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不怎麼討厭,我也會盡我所能去改變一下他,但是主要是看她有麼有改變了,若是變本加厲的,我會主動離開,不是因為我不願意給他做朋友,而是她自己都不想去改變,我又能如何?如果在繼續發展下去,連自己都會給他抹黑,以前我是個面癱,後面喜歡笑,不會去抱怨,現在因為一兩個滿滿負能量的人,抹黑了一點,不過還好有兩個正能量的朋友帶動我,不然也會成為他們一類人,想給他們絕交也不好說出來畢竟我們麼有過矛盾!

9樓:匿名使用者

來月經前雌激素比較多,孕激素相對減少,所以**好。聽說過這樣一句話吧:男娃讓媽醜,女娃扮媽美,一個道理。

10樓:阿阿阿七啊

會影響自己,最討厭喜歡抱怨啊這些人的

11樓:逗你煤

你會跟一個比你差的人

整天待在一塊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接觸一下這種人就知道了

13樓:超緊急提問

人和人之間是相互影響的,一個負能量的人整天唉聲嘆氣,對每件事都很悲觀,久而久之就會使身邊的漸漸喪失激情,沒有闖一闖的勇氣.

14樓:看起來好好笑

你喜歡每天都陰天下雨嗎

15樓:

電池都沒電了你還會用嗎?

我每天都有很嚴重的負能量怎麼能,把自己搞的很累,心好累啊!

16樓:塵世桌塊

這完全是你自己的問抄題了, 同樣

襲生活的環境下面,為什bai麼你就是

du這麼多的負能量,為什zhi麼你就活的這麼累。你有dao沒有想過是什麼原因?其實生活的累不累主要還是看自己的,你願意每天給自己正能量還是願意每天給自己負能量,這種事情只有靠自己來才可以。

17樓:謝尼瑪不吐槽

人不該活在痛苦裡bai,多du去想想快樂的 東西。我抵制雞zhi湯,但

是,不抵制自dao己得到的成專就,多去想想每天做了什麼,又屬有突破了,又圓滿的完成,這其實才是明天更好的東西。從小事情去發現自己身上的正能量,今天起早了,今天睡早了,徒步到家等等。其實正能量無所不在,多用向上積極的心態去看待這個世界,去看待自己。

這樣,你才能獲得滋味。

18樓:蘇寧電囂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就好,第二就是早點睡覺。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子,很累,我是家裡給我的壓力太大了

20樓:舞水顰兒

一輩子也就那麼長,過去了就沒了。與其難過地度過每一天倒不如笑著有專過,也屬不枉我們來這世上感受一番。

樂觀正能量是可以培養的,樂觀一點你會發現世界那麼美好。我之前是個很愛多愁善感的人,後來不管遇到什麼事我都要求自己往樂觀方向想,不許自己老往傷感想,每天多對別人笑笑。現在樂觀都成了習慣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很重要,換個環境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傻一點,簡單一點好。

為什麼有的人生氣說的話也充滿著正能量,也不招人討厭,有的人一生氣就覺得這人滿身恨意,都是負能量?

23樓:腦袋有點綠啊

社交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啊

24樓:黑色幽默

看臉的世界,長的帥 拉屎的姿勢都帥,長的醜吃飯感覺像拉屎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個人主觀因素吧。你不太喜歡的人 感覺他的每句話都怪怪的。有好感的人就不一樣啦。拉拉啦~

怎樣趕走工作中的負能量?

26樓:有趣地心理學

怎樣趕走負能量有心理學專家說,外在環境只能決定一個人10%的幸福程度,剩下的90%取決於你本人如何看待這個環境

27樓:

1.不要在半夜,很感性的時候做出任何決定。

這時候你的頭腦因為一天的勞累,變得有點轉不過來,所以做出的決定很多都是不太明智的。

也不要再傷心流淚時做出任何決定,悲傷不快,全身充滿負能量時應該給自己一點空間,讓自己能在背上的情緒中快點恢復過來。

2.不要反覆去思考同一個問題。

不管你在問題本身花多少時間,結果已定。不管你怎樣怪自己,怪別人,怪世界,結果都不可能改變。

也不要把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一個人身上,除了他,還有很多關係你珍惜你的人,你還有父母,有家人,有朋友。

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

3.不要害怕做錯決定而毀了一件事。

你不必獲得小心翼翼,生怕做錯。人生很短,為什麼要為了一些小事而搞得緊張兮兮,精神衰弱。

即使做錯了,也不必後悔懊惱,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只要能在錯誤裡學習,並保證下次不再犯就好了。

人生就是對對錯錯,何況有許多事,回頭看來,對錯已經無所謂了。

4.沒有人每天心情都好。

有時候壞情緒來得突然,有負面情緒是一件正常,很普通的事。

但是自己一定要知道,要明白這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不要一直沉浸在負面情緒中。想辦法找出能讓自己從負面情緒裡平復過來的方法,例如:做運動,去逛街,一個人安靜呆著。

今天不開心沒關係,相信明天會更好。

5.如果有一天,那個人突然不聯絡你了,很正常。

沒有人規定他的生活中心點一定要圍繞著你。

不要傷心,不要慌張,不要以為他突然不聯絡你是因為你做錯事。

你沒做錯,他也沒做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不常聯絡不能代表什麼,時常聯絡也不能說明些什麼。

6.如果不懂,就說出來。

不要不懂裝懂,總有一天會鬧出笑話。

不懂並不丟臉,我們生來一開始便是什麼都不會。不懂就學,學了就懂。

如果懂了,別說出口,自己知道就好。不要炫耀,不要到處宣傳自己知道,一笑就過!

7.因為太得空,才會自己製造煩惱。

人的一切煩惱都是自找的。

不要過度擔心一件事,不要過早就判斷出結果。凡是都不一定,過早擔心也是無謂。

到最後你會發現,原來事情沒你想象中那麼糟糕,之前自己的想法真的很可笑,也很無謂。

28樓:匿名使用者

消除負能量,需要明白其核心的兩大問題:你在煩些什麼、你為什麼招人煩。

弄懂你在煩些什麼,需要了解觀察自身是如何產生負能量的。其中最重要的就是:

一、如何提前意識到自己負能量的產生並且及時加以控制

??1.觀察總結出自身的行為週期

每個人都和外界環境一樣,有著自身個性發展所存在的規律。如果你仔細思索自己的人生,會發現很多事情都是輪迴和重合的。

因為這些事情中,你本質的個性沒有改變,你的問題沒有改變,所以它們只會和環境調節成相似的問題。個性決定命運,這句話有著一定的道理。

因此,觀察出自身的產生負能量的行為週期尤為重要。

這需要你仔細反思自己的家庭成長環境,每個人的成長環境所受到的刺激和打擊可能是他一輩子負能量的源頭,這基本上造就了他的個性和思維模式。

第一步,就是找出你的家庭所給予你的那些讓你難能釋懷的「怨念」所在,把它們寫下來。

第二步,回想你人生之前的經歷,發現那些重合的經歷究竟是什麼,以此發現性格缺陷。

比如,一個個性驕傲的人,上大學第一天看不起周圍的人,一直特立獨行,在同學中人緣很差。這樣的人,他走入社會工作後,也容易瞧不起周圍的同事,引發新的矛盾。

通過第一、二步,需要總結出來自己的行為週期是:

a.做事有好結果的時間是多久

如果你是學生,你可以觀察自己多久可以吃透一本書的知識點,取得好成績。如果你是工作人員,你需要知道,多久可以做一個專案有好結果。這些時間都是需要觀察總結的。

b.適應大環境的時間是多久

回想你的求學,或工作經歷中,自己從陌生到熟悉完全適應的時間是多久。

c.自身的個性缺陷是什麼

觀察總結出什麼樣的人會激發自己的負能量,把你討厭的人的缺點都寫下來。觀察總結出什麼樣的事情會激發自己的負能量,把你經歷過討厭的事情寫下來。觀察總結出什麼樣的環境會激發自己的負能量,把你討厭的工作環境寫下來。

自己被情緒坑的最慘的案例,最險惡的後果是什麼。

當你按照如上方法做了之後,會發現:你對自己有了新的瞭解,會發現自己產生負能量的原因基本上都是相同的。你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遇見怎樣的人,碰到什麼樣的事,你會產生難以抑制的負能量,經歷多久才能有所好轉,這些與你的成長環境、接觸的人、你的個性缺陷、你的行為週期有很大關係。

只有你意識到這些,才有可能在這樣的負能量的產生環境下做好縮短週期和提前預防的工作。

29樓:揚洋美食小記

1. 跳出來。不是說讓你跳槽,而是從你當前遇到的問題中跳出來,從旁觀者的角度去整體的分析這件事情,看看問題出現在**。

正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照著鏡子你才能發現自己的問題到底出現在**,踩剎車用力太猛?踩油門用力過度?

發現是哪個問題,調整一下力度就會解決掉問題。

2. 改變你的「必須型」思維。你遇到問題之後總是會第一時間想到我必須要解決這件事情。

把「必須」解決這件事情的想法變成「最好「解決這件事情,原因是「必須型「的思維模式會讓你陷入一個兩難的境地:它們分別是:1.

如果事情真的如你所願,做成功了,那麼你不會享受到成功的喜悅。因為你的內心深處認為這就是應該發生的事情。2.

如果事情沒有成功的解決,你將給自己內心中製造出一個巨大的心理疙瘩。就是你認為你的付出沒有得到相應的回報,你會一直處於一種痛苦思考的迴圈當中,這個疙瘩會一直不停的消耗你內心中的能量,會讓你沒有任**氣繼續進行下一次嘗試。而最好怎麼樣正好可以解決掉這個問題。

事情成功了你會想到自己的努力得到回報了,失敗了你會想這是一種正常的狀態,總結教訓下次繼續進行嘗試就可以了,你會信心滿滿。那這樣的想法會不會降低自己付出努力的程度呢?不會,原因是聚集在思想上和行動上的精力不一樣。

「必須型」的思維會讓你的精力集中在腦子中的思考上而忽略掉行動的力量,這樣更不容易成功。而「最好型」思維則可以讓你在有了思考之後進行大量的行動準備,這樣在行為上你會更加努力,事情就更加容易做成功。正所謂知行合一,無往不勝

當你跳出這個負面的迴圈之後還遠遠不夠,因為這個只是暫時時間內的。要想長時間的保持這種跳出去之後的狀態你就必須進行讀書和運動。這個已經說了幾千年了,而且還會永遠繼續說下去,因為總會有絕大多數的人認為這只是說說而已。

讀書讓你保持思維的清晰,運動讓你擁有更多的精力,這兩種方式可以給你的內心中注入源源不斷的能量,只要你堅持,就會讓你永遠不會陷入負面情緒的困擾。關於讀書,我的建議是多看歷史類的書籍,那裡面全部講的是規律,有助於你從全域性的角度來觀察事物,提高自己的認知層次-「善惡,得失,思想,內在」直到最終的「規律「,你的那些負面情緒會越來越少,那麼你的情商就當然的提高了。運動不需要太劇烈,出汗即可,堅持最關鍵。

一直這樣做下去,你就不會再次陷入負面情緒的困擾當中,更加有利於解決遇到的問題。

為什麼自己感覺身體很累心很累,不想說話

身體心理是互相影響的,如果不是遇到什麼特別的狀況,那麼就是身體需要注意,因為氣虛會引發累感,少言,找中醫院看看,調理一下就沒事了 那就給自己放幾天假,讓自己好好的休息一下,你這樣是真的累了,心累是感覺最累的,你現在需要的就是休息,好好休息一下 說明你壓抑了很久 需要找個陌生人傾訴 那就好好休息,放鬆...

累了不想說話的句子,不想說話覺得說話很累怎麼辦

1 心累了,就要學會梳理梳理自己的思想,好好聽聽心的呼聲,不要被名利所累,明白心需要什麼,不需要什麼,怎樣保護自己的心不再受傷害。2 雨與雨述說憂傷,那一定是淚流成河。3 我不想說話,重複的好假,原來人累了就懂得放下。4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自己的青春,只是都埋在心裡不願訴說。5 分離後不可以做朋儕...

今天很累,什麼都不想做,也不想說話了

那就好好休息,晚安?每天騙自己一下 今天什麼都不想做,只想安靜地帥上一天。最近很煩,不想說話,什麼事也不想做,只想靜靜的發呆 你好朋友,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