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如何更改儲存位置,vivo手機怎麼設定預設儲存位置

2022-02-24 07:41:51 字數 1585 閱讀 7447

1樓:小芬說故事

1、在手機中找到」設定「按鈕。

2、進入設定後在設定中找到」儲存「選項。

3、開啟儲存介面後可以看到手機中的儲存裝置。

4、在下圖中點選「預設儲存裝置」。

5、在開啟中的視窗中選擇一個儲存裝置作為預設儲存裝置,由於此手機中只有一個儲存裝置,所以不能切換預設儲存裝置。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的手機型號是什麼呢?您可以進入手機設定--通用/更多設定--儲存--資料儲存位置中修改預設儲存位置,目前有部分機型以及軟體不支援更改資料儲存位置。

3樓:生活幫扛把子

回答你好,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對於vivo手機更改儲存位置的問題,你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驟操作一下:1.

開啟手機,進入手機主頁面,找到設定,點選並進入。2.在設定介面,找到「更多設定」點選並進入。

3.在更多設定裡面找到應用程式,點選並進入。4.

進入之後,點選「首選安裝位置」。5.進入之後,選擇"sd卡優先」即可將手機儲存位置設定為sd卡儲存。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智慧手機設定預設儲存位置方法: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首選安裝位置設定安裝儲存位置。

具體操作步驟(以vivo x5pro為例):

1、待機桌面點選設定

2、更多設定

3、選擇應用程式

4、點選首選安裝位置

5、選擇需要安裝的位置即可

注:部分機型以及軟體不支援更改資料儲存位置到sd卡

5樓:匿名使用者

1、按「home」鍵也就是vivo手機外屏中間的「房屋」圖示按鍵回到手機桌面,再按左邊的鍵點選【設定】,然後再點選「基本設定」下面的【更多設定】進入相關設定頁面。

3、然後選擇非系統軟體的資料儲存路徑為【sd卡優先】,手指一點後面的圓點變成藍色就可以了。

手機說明:一些第三方應用軟體由於有掛件或者應用本身需要,必須安裝在系統空間中,如輸入法、桌面等。也就是說,系統軟體就是在系統空間優先儲存,無法轉移到sd卡上面。

6樓:

在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裡哈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vivo手機中沒有資料儲存位置選項。可以選擇管理儲存空間,將系統中一些應用資料夾剪下轉移到sd卡中。系統檔案建議不要轉移。

通過這種方法均衡手機儲存空間和sd卡的儲存空間。sd卡拔出時請關機。未插sd卡時部分轉移過去的程式可能會不可用。

vivo手機怎麼設定預設儲存位置

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操作步驟(以vivo x5pro為例):

1、待機桌面點選設定

2、更多設定

3、選擇應用程式

4、點選首選安裝位置

5、選擇需要安裝的位置即可

注:部分機型以及軟體不支援更改資料儲存位置到sd卡

手機店賣的ViVO手機有假貨嗎,如何辨別vivo手機有沒有買到假貨

如果你是直接去vivo手機的專賣店一般是不會有假貨的,要你還是擔心的話可以直接去官網查詢序列號就知道真假了 如果是官方店的話,假貨的機率很小 vivo有假貨嗎?我在vivo官網買的一套充電器就是假的,傷國人的心 有的,只要是有名氣的手機都會有假的,建議到vivo官網 或者專賣店購買。vivo為一個專...

vivo手機更改主題後圖示怎麼不變呢

不同的主題設計可能不一樣,有一些主題不會更改軟體圖示樣式,建議更換其他的全域性主題試試。vivo手機換主題圖示怎麼不變?請問您的手機型號是什麼,麻煩提供一下主題名稱?建議您再換其它的主題試試。不應該啊,換主題圖示會變的啊 vivo手機主題應用以後圖示沒有變,該怎麼辦 重新啟動手機 三 bai手機設d...

vivo手機提示儲存空間不足,什麼清理方法最有效

如果想解決的徹底一些,那恢復出廠設定吧,但是所有手機資料都會丟失 如果不想捨棄任何 和個人軟體,那就用專業的清理軟體全面清理快取垃圾。但現在的清理軟體五花八門卻良莠不齊,在實際清理效果上有很大的差異,要注意結合自己的需求合理辨別。希望對你有幫助。vivo手機清理手機儲存空間方法如下 進入 i管家 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