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耳機有雜音怎麼解決,電腦耳機有雜音是什麼原因

2023-03-15 12:35:06 字數 1251 閱讀 8169

1樓:旅遊達人李太梓

直播時有雜音滋滋滋的原因:

1、如果手機放在其他電器旁邊(例如音響),可能是由信 號干擾造成的,這種情況遠離電器即可。

2、如果是插了耳機有滋滋聲,可能是耳機沒插穩或者耳機接觸不良所導致的。這種情況需要確認耳機是否處於正常工作狀態。

3、電流脈衝,直播的時候連線了語音互動,由於語音是通話雙方在網路環境下的活動,所以有電流脈衝也很正常。

電腦耳機有雜音是什麼原因

2樓:及採表含之

造成電腦耳機有雜音的原因不外乎幾點,只要採用相應的解決方法一一排除,很容易就能找到真正的原因所在。電腦耳機有雜音的原因有:

1、電腦沒有及時清理,堆積系統垃圾太多,電腦反映緩慢;

2、耳麥損壞;

3、電腦有靜電,也是主要原因;

4、麥克風處在加強狀態;

5、耳機附近有磁場源或者聲波源;

6、語音通話時出現聲音異常;

7、麥克風不開加強,耳機的音量就很小,開了加強就會有好大的電流雜音;

8、耳機插孔故障。

以上八種原因就是腦耳機有雜音的主要原因,除此之外,還有可能是耳機連線線的問題,或者耳機裡面有雜物等原因都會導致耳機出現雜音。不過遇見電腦耳機有雜音也不用擔心,解決的辦法很簡單,一般的情況很快接可以解決。

若是電腦耳機有雜音,那麼首選就是要確定是什麼情況導致了耳機出現雜音,然後才採取相應的解決辦法消除耳機雜音,一般情況的解決辦法如下8點:

1、清理電腦的系統垃圾和防毒;

2、把耳機和其他耳機或電腦比較,很容易判斷是電腦問題還是耳機問題,必要時更換耳機;

3、用手接觸電腦機箱的鐵質部分,如果電流聲消失,你就把一段銅線,一端接電腦後面的螺絲上,一端接地,就可以消除電流聲,效果極佳;

4、若是麥克風處在加強狀態,則關閉麥克風加強,因為有的音效卡不支援;

5、把帶磁場的電器移走;

6、若是隻在和朋友連語音的時候,出現聲音異常,在聊天大廳裡就正常;

7、若是麥克風不開加強,耳機的音量就很小,開了加強就會有好大的電流雜音,這種情況的解決辦法是:控制面版——聲音和音訊裝置——語聲——錄音——音量,點開看下——把麥克滑條調到最大。

8、主機前後都有耳麥插口的,換一個口看下,一般後面的效果要比前面的好。

將以上辦法都試過,最終還是無法消除耳機裡面的雜音,就需要找相關專業人士處理。

電腦耳機有雜音滋滋怎麼辦

電腦耳機有雜音,怎麼辦?

電腦耳機插上有雜音是怎麼回事,電腦插上耳機和麥克風有電流聲怎麼解決?

應該是開啟了麥克風的聲音,可以右擊小喇叭 開啟音量控制 勾選麥克風下面的靜音,試試看。如果還不行的話應該是耳機和電腦音訊插口接觸不良,可以對接觸處進行清潔。實在不行就換個新的。一.耳機問題。1.耳機的裡面的線頭鬆動了,稍稍動動耳機線就會有電流聲,這種情況如果會一點電工的,可以自己把線頭重新焊一下即可...

電腦耳機雜音高手速度

樓主 沒事的 我先給你解釋下雜音的 說的只對了一半 那確實是干擾 準確來說那是靜電 由於咱們通常用的都是 零線 火線 2根線的插線板 還有以前的房子設計電線的方式沒有考慮接地 那這些電就存在了音響裡 和音訊訊號摻雜在一起 比較大時就嗡的一下 這個是原因 解決方法就是 把音響的電源插頭拔下來 拿那個插...

電腦耳機怎麼接,電腦上怎麼插耳機

準確的說。那呢個是一個耳麥。呵呵。當然是接到主機箱。一般的來說機箱上耳機 音響輸出的那個介面是綠色,上面也會畫個耳機或者聲音符號什麼的。麥克風一般是紅色,上面也會後麥克風的圖形。主機箱後面是肯定有這個介面的,主機箱前面一般也會有,只要你的機子不是太古董。如果是桌上型電腦,而你的耳機又不經常插拔,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