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541能裝WINDOWS7嗎?

2023-02-28 06:30:05 字數 3372 閱讀 6616

1樓:匿名使用者

hp541是一個事一個型號,下面有具體的比如系統要求1g記憶體,128m視訊記憶體就可以了,只要你的電腦達到這個要求就可以裝了。

惠普hp541能裝win7系統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光碟安裝win7系統的方法:

準備一張空的***、cd光碟,然後燒錄win7(ios的檔案格式)到你光碟上;

用大一點的u盤、行動硬碟把舊系統裡面的重要檔案備份;(如果全盤格式化,這一步忽略)

把燒錄好的win7系統盤放入需要重新安裝作業系統的光碟驅動器裡並啟動計算機;

啟動過程中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cd-rom引導,或者啟動過程中按f12鍵直接選擇cd-rom啟動;

出現windows 7 安裝介面,首先依次選擇為中文(簡體),中文(簡體,中國),中文(簡體)-美式鍵盤,選擇好了點選下一步,然後點選「現在安裝」;

安裝程式啟動過程中會出現安裝協議,把接受許可條款的勾選中;

一直下一步,直到出現分割槽的介面,這裡選擇第一個分割槽,型別為系統,再點選下一步(再這之前可以格式的第一個分割槽,在驅動器選項(高階)(a)那裡);

分割槽完成以後等待一會,過一會提醒安裝程式正在啟動服務,再提醒重新啟動您的計算機後安裝過程將繼續,這裡是全自動的;

本地硬碟安裝方法:

將這些檔案複製到一個非系統盤的根目錄下,系統盤大多數都是c盤,而根目錄就是某個磁碟,比如f盤雙擊後進去的介面,一定不要放到資料夾裡;

在啟動過程中會提示使用者選擇要啟動的作業系統,這時選擇新出來的nt6 hdd installer mode 1選項;

下面就開始安裝了:點選現在安裝-選擇我接受條款-選擇自定義安裝(第一個很慢很慢)-驅動器選項(高階)-如果想安裝雙系統,找個非系統的碟符安裝,如果只想用win7,那就格式化之前的系統盤(之前一定要做好系統盤的備份);

步驟5分割槽完成後,剩下的步驟都是常規的,按提示完成就可以了。

惠普541能按windows7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夠了,能跑的很流暢,剛特意看了一下惠普541的配置,完全米有問題。

不過建議樓主你還是裝雙系統吧,畢竟現在win7還是在測試階段。

正式版本需要到10月份才出了,現在裝個雙系統體驗一下。

4樓:輕候盼巧

絕對能啊,記憶體保證1g就夠了,反正win7比vista對硬體要求更低。不過我覺得現在按windows7還早。

5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沒有問題的。安裝他實在沒必要,一個作業系統一定要等充分成熟穩定了再用,不然會給你的工作帶來不必要的損失和麻煩。

你用的是hp541麼?裝win7成功麼?怎麼啟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2.硬碟安裝win7(支援安裝win7單系統或者雙系統):

硬碟安裝win7工具hdd installer :

?id=161

3.啟用win7(啟用工具32位、64位通用):

win7萬能啟用工具:

win7啟用工具win7 activation :?id=303

30多枚直接啟用windows7金鑰:

最新20多枚金鑰:

4.美化win7

100款國外精品windows7主題集錦:?id=317

建議先用金鑰,如果金鑰無效再用工具啟用,關於win7系統建議用原版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的筆記本是惠普541,怎樣安裝win7系統呢,現在是winxp,因為不懂一直不敢重灌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系統確實不麻煩,但也需要注意幾個問題,一是檢查電腦硬體配置情況是否滿足安裝win7系統的條件,條件充足時安裝後會執行良好,否則可能還不如xp呢。再就是要根據自己的用途來確定,如果你自己執行的一些專業軟體無法在win7系統工作,你最好是不要更換,否則影響工作。二是檢查該 電腦 在win7系統下的驅動程式,確保官方網有相應的驅動,筆記本需要的驅動相對桌上型電腦來說要多(比如鍵盤、觸控板及其它特殊功能)。

三是選擇要安裝的系統,一般建議安裝正版或惠普正版系統為好,會比較執行穩定和安全,如果選擇ghost版系統,有可能在執行使用一段時間後有其它問題,畢竟是被修改過的。四是根據你要安裝的系統版本,學習相應的安裝方法,有光碟安裝、u盤安裝、硬碟安裝等幾種,具體操作需要根據你要安裝的系統來確定。

8樓:

1、您備份資料後,將系統安裝光碟插入光碟機,重啟電腦,開機後反覆按「f9」鍵進入啟動項設定,選擇從光碟機啟動(例***\cd-rom或optical disk driver),然後就可以從光碟機引導系統光碟來安裝系統。

提醒您,在進入光碟啟動介面後,如果出現press any key to boot from cd or ***...提示,請您快速隨意按一個按鍵,就可以繼續安裝了。

希望以上回復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9樓:煩雨

因為不知道你這機器購買時隨機裝的什麼系統,因此硬碟安裝請慎重,如果前面有一個100m的隱藏oem分割槽,硬碟安裝很可能失敗,先把一些基本問題搞明白再裝系統,不要聽了幾句就貿然下手,並且還要準備相應的工具。

hp541 怎麼刷bios 才能裝win7

10樓:匿名使用者

刷bios 風險很大~! 你要準備一個u盤! 把u盤 做成dos系統~!

然後去bios之家找個可以備份你bios的軟體 你的bios備份下來後 再去下個bios修改軟體~!修改你的bios 然後去找 刷你電腦bios的軟體~!把刷好的bios檔案 和刷bios的軟體放在你的u盤裡 最後 最後把你的電腦設定u盤啟動~!

在dos下刷bios~! 反正比較麻煩!萬一刷黑了~!

你只能去修了~!還不如下個啟用軟體~!

11樓:匿名使用者

汗 你不會問cf裡面的人呀 問哥也中啊 嘿嘿。

hp541(我加了個2g的記憶體條,現在是4g記憶體)能裝win7 64位系統嗎?

12樓:麻瓜7iang小強

你的是intel 酷睿2雙核處理器,加4g的記憶體,完全可以裝64位系統,沒問題的,只要注意系統的清潔,不會卡的。

13樓:網友

4g浪費了,我家的2個g的記憶體無壓力,別看正常情況win7記憶體使用都90%以上,真正使用的時候,開好多程式記憶體使用還是差不多這個樣子,要是覺得不夠的話劃一點虛擬記憶體就好了。

我的膝上型電腦是hp 541 想升級windows7 可以升級嗎? 可以升級的話要什麼要求下可升級

14樓:網友

聽好了,系統絕對不允許升級。

惠普筆記本windows7系統改成

換張盤,因為你的那張啟動盤沒有惠普筆記本cq32得硬碟的驅動程式 具體叫什麼我忘了,好像是什麼ss來著的 以前裝的一臺機器惠普筆記本cq42,也是同樣的問題。建議你用雨林木風的,它能識別這種介面的硬碟。你說的安不上是什麼意思?是技術上不會 還是說不支援呢?電腦不可能不支援xp系統 最好把bios重新...

蘋果電腦怎樣裝windows7系統

可以利用boot cmap來給蘋果電腦裝win7系統,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工具 蘋果電腦 boot cmap工具 步驟 1 在保持電腦聯網的狀態下,在應用程式下,進入實用工具選項。2 找到並進入boot cmap 助理工具,此工具就是專門用來給蘋果筆記本安裝windws系統的。4 之後為系統分割槽,只...

我裝的是windows7系統,關於windows安全中心服務的問題

您好 首先請你確認你是否安裝原版.不要安裝ghost版本,或者所謂的優化版本,可能有些服務被禁止了,還有確認一下安全中心哪個專案被關閉了,是自動更新,還是防火牆,一定要看清楚了,在命令提示符輸入msconfig 檢視相關服務是不是被關閉了,如果關閉開啟就好了,最好重啟,確認一下.還有假如安裝的是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