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氣能熱水器耗電嗎,格力空氣能熱水器耗電嗎?

2021-08-17 23:08:58 字數 2260 閱讀 3048

1樓:g為你變乖

不正常,我家也是用的這個牌子,跟你的一摸一樣,每次都要用電燒,跟電熱水器一樣,太耗電了,所以我每次都是把水燒熱就關掉,很麻煩的,真後悔買,也是找不到什麼好辦法

2樓:candy炮彈

我家剛裝了同樣牌子的熱水器,感覺特別耗電,沒有熱水器好,都說一天一度電,一直保溫的情況下都不一定一天一度電,我真是後悔啊!花了那麼多錢,買了個電老虎。

3樓:實振嚴成蔭

只要是電熱水器都牽扯費電,只是費電多少而已,格力這個品牌的電熱水器還是可以的!嘿嘿!

4樓:支翊史龍

相對而言,格力在空氣能熱水器產品上面並不專業。

它的空氣能產品所採用的技術以及一些關鍵性細節往往是別人幾年前用過的,而後面事實證明應用上是有問題的。

所以不建議選用這個品牌的空氣能熱水器產品。

空氣能熱水器本身的節能效果跟品牌之間沒有關係。

5樓:伊百遍

不正常 吧。保溫這麼差嗎 你是在南方用?

6樓:8w節能

不正常。

根據現象描述,基本可以斷定是由於所安裝的回水器工作狀態不正常導致的。比如在不使用熱水的時候,回水器上的熱水迴圈泵也在工作狀態,從而導致回水管路內的水溫始終與熱水器熱水儲水箱內的水溫保持一致,從而管路熱量損失較大,熱水溫度降低到一定程度後空氣能熱水器自動開啟工作而消耗電力。

建議適當改善回水管路上的迴圈泵,使之僅僅在開始使用熱水之前開始工作,不使用熱水和正常使用熱水中間的時候熱水迴圈泵不工作,這樣兒可以大幅度減少管路的熱量損失,也就可以節省空氣能熱水器的耗電量。同時應改善熱水管路的保溫狀態。

空氣能熱水器產品並不是這個廠家的主打產品,其廠家的售後服務也較差。不建議選用。

7樓:雲若山

耗電,我家從2023年到2023年幾乎每天耗電30度左右,還不如過水熱節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格力這個牌子,非常耗電,用不起了

格力空氣能熱水器耗電量驚人,怎麼搞?

9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能熱水器的一天的耗電量多少不能一概而論,具體耗電量主要跟當地的氣候條件、家庭人口數量有關,一般來說,北方耗電比南方多,家裡人口多的比人口少的多。另外家庭使用熱水的生活習慣和空氣能熱水器的品牌也有一定的關係,洗衣洗菜經常用熱水的比用的少的耗電多。

按理論值來說,空氣能熱水器的耗電量是普通電熱水器的1/4,所以大家可以對比一下家裡的電熱水器得出大概的用電量。

10樓:啊往事知多少

1、一種是開始使用空氣能熱水器耗電就已經異常大。

2、另一種是冬季耗電大增。

3、安裝使用一段時間後空氣能熱水器耗電量比之前增加了。

11樓:人家家超可愛的啦

你好,空氣能耗電大。你關了就不會產生電量了,可以檢查線路看**有漏電或者接著別的東西的。

你把開關關了他還有電那肯定不正常。也不是空氣能消耗的

格力空氣能熱水器200升70度每日用多少度電

12樓:格力客服中心

空氣能耗電量與設定的熱水溫度、進管冷水溫度及熱水的用水量有關,無法明確答覆一天需要多少電;耗電與使用環境、時間等都有影響因素,無法具體計算。

13樓:丁黃陽

格力200升的空氣能最多隻能加到55-60度,要想加到70度就要靠電輔熱了,這和你買的空氣能的壓縮機功率和電輔熱的功率有關係,有帶電輔熱的話肯定會更耗電,建議你買專業的空氣能品牌,不帶電加熱的真空氣能會更節能省電,紐恩泰還不錯。

格力空氣能熱水器水之逸200l每小時用多少電

14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能bai熱水器的功du率在750w左右,

最大小時能zhi耗為

dao0.75度左右,其影響因素很多。版

與直接權消耗能源的電熱水器和燃氣熱水器不同,空氣能熱水器類似於智慧的皮帶運輸機,將空氣中的熱能借助冷媒搬運到水中。因為是「搬運」,就有些許限制,如環境(空氣)溫度,如基礎水溫等。環境溫度低了,其效率會降低,水溫高(接近50℃時)了,其效率也會降低。

空氣能熱水器的水溫只能達到50℃左右,實際可用熱水較為有限,加之基礎水溫和氣溫考慮,該產品更適合於南方地區推廣。

15樓:格力客服中心

空氣能耗電量與設定的熱水溫度、進管冷水溫度及熱水的用水量有關。

格力空氣能熱水器怎麼調節,格力空氣能熱水器怎樣設定功能

方法如下 1 開啟熱水器出口開關 噴頭 2 開啟進水開關,水會自動壓入水箱。3 插上插頭,電熱水器會自動加熱,指示燈一直亮到燈變色為止。4 調整熱水器上的夏季或冬季按鈕。5 熱水器上還有一個調節溫度的按鈕。將其旋轉到圖示相對較厚的位置,表示溫度越高,溫度越低。通過控制面板的溫度鍵進行調節溫度,具體控...

空氣能熱水器控制面板如何設定,格力空氣能熱水器控制面板怎麼調?

空氣能熱水器控制面板的設定方法為 按設定鍵2秒進入系統。按提示字母進入限溫度調節,用箭鍵調節所需限溫度即可進行設定。根據自己的需求設定溫度即可。按鍵開機,再次按則關機。需要注意的是,第一次上電開機,預設熱泵制熱模式,熱泵執行指示點亮,溫度預設設定為50 建議將溫度設定在55 以下,此時啟用熱泵功能。...

格力家用空氣能熱水器有沒有自帶水泵,還需要安裝回水泵嗎

不需要安裝 回水泵。裝修預埋了回水管是明智選擇。安裝不安裝迴圈泵都沒內關係。安裝熱水容器後回水管道對熱水沒有多大的影響。安裝回水泵就是水龍頭一開啟就有熱水。不安裝迴圈泵就要等管道里面的冷水放完才有熱水。迴圈泵安裝以後不用的時候把電關閉就可以了。回水迴圈泵還有智慧型的可以自己設定溫度和時間開啟和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