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品擺盤的裝飾像松枝一樣的那個可以吃嗎

2021-08-19 22:40:06 字數 1763 閱讀 6075

1樓:

菜品擺盤是餐廳出品部的一道工作流程,主要考驗美感和創意,因此掌握一定的菜品擺盤技巧還是很有必要的。本資料是一份菜品擺盤**大全

擺盤中可以吃的部分叫什麼,是叫菜品還是叫正菜啊?

2樓:宋妙媛

在烹飪中 正菜和配菜來

都是可食用的, 盤邊自菜bai(裝飾性)才不能吃: )比如du 牛排裡面的牛排是正菜,而旁邊的zhi西蘭dao花(綠菜花)洋蔥,小蘆筍都是配菜 是素菜 可吃的.

樓上有人說配菜不能吃. 真不專業,. 難道蒜苗炒肉裡面的蒜苗不能吃嗎. 如果肉是正菜的話!

為什麼說菜品一旦講究「擺盤」了,就意味著吃不起?

3樓:一個酸的檸檬

因為一旦開始擺盤了,說明他的顏值就上去了,然後他的**就貴了。

4樓:風蜂蜜柚子茶

有很多菜品,本來本身的價值沒有多高,但是一般顏值高的話就會漲價

5樓:wybzd哈哈哈

因為這種菜品就會意味著非常貴很有可能會吃不起。

6樓:鹿凵小童鞋

這個是因為一旦菜品講究擺盤,它的**就會相應的**。

酒店菜餚上裝飾的花?

7樓:下無寸土

花是石斛蘭,葉子是荷蘭芹,也叫法國香菜。

石斛蘭附生於樹幹上或樹洞中,花色十分多樣化,但以白色及紅紫色為主,抗寒性佳,是最耐寒的洋蘭。

荷蘭芹,嫩葉翠綠、清香,是西餐中不可缺少的調味香辛菜,可作為配菜裝飾,也可生食,味芳香,經濟效益顯著。

8樓:老書呆

花是石斛蘭,葉子是荷蘭芹也叫法國香菜(法香)。

石斛又名萬丈須、吊蘭、林蘭、金釵華等。莖直立,肉質狀肥厚,稍扁的圓柱形,長10~60釐米,粗達1.3釐米。

藥用植物,性味甘淡微鹹,寒,歸胃、腎,肺經。益胃生津,滋陰清熱。用於陰傷津虧,口乾煩渴,食少乾嘔,病後虛熱,目暗不明。

石斛花姿優雅,玲瓏可愛,花色鮮豔,氣味芳香,被喻為「四大觀賞洋花」之一。

荷蘭芹,別名法國香菜、洋芫荽、荷蘭芹、旱芹菜、番荽、歐芹,食用嫩葉,作香辛蔬菜。鮮根、莖汁可供藥用。原產地中海沿岸。

西亞、古希臘及羅馬早在公元前已開始利用。含有大量的鐵、維生素a和維生素c,是一種香辛葉菜類,西餐中用應較多,多座冷盤或菜餚上的裝飾,也可作香辛調料,還可供生食,特別是吃蔥蒜後嚼一點香芹葉,可消除口齒中的異味。我國較多栽培主要供西餐業應用,是西餐中不可缺少的香辛調味菜及裝飾用蔬菜。

如果以上答案解答了你的問題,請採納。

9樓:競技遊戲通

像喇叭花的是蘭花。市面**十五元一束大約七八朵。綠色的是法國香菜希望能幫助你。常見於蔬菜沙拉。西方人喜歡吃。味道接近桐蒿。

10樓:百科全書

大部分都是 楊蘭花 葉子是荷蘭晴 大花康乃馨 我們品尚豆撈都是這些

11樓:

一個是熱帶蘭花,一個是法國香菜

12樓:飛出亞馬遜

一種叫蘭花,另一種是襯托的荷蘭芹,也叫香芹

西餐擺盤的東西能吃嗎

13樓:太原歐米奇西點學院

必須都能吃的,都是菜品點綴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要吃,按照標準都是應該能食用的,

裝飾用的工藝瓶,球形的,裡面的像油一樣的液體是什麼,有毒嗎

只能是像油類的液體,這類玩具大都是在液體裡裝上一些增稠劑或塑化劑 主要是化學品,不能入口。入口是有一定的毒性。若不小心弄到身上,最好用肥皂趕快洗去。像油類的液體,這類玩具大都是在液體裡裝上一些增稠劑或塑化劑 主要是化學品,不能入口。入口是有一定的毒性。若不小心弄到身上,最好用肥皂趕快洗去。如果天氣瓶...

人多的像 一樣,填空,我們像(什麼)一樣,(),()。

傷心得像錢包被偷一樣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有問題可以追問。滿意請及時採納,謝謝!填空如下 人多的像 海浪 一樣 人多的像 密雲 一樣 人多的像 潮水 一樣 我們像 什麼 一樣,我們像鳥兒一樣,在天空舞蹈,在枝頭唱歌。蝴蝶 在花叢中飛舞,在花朵上採粉 我們想花兒一樣,沐浴著陽光 等哈哈洗水果蛋糕杜...

像花生一樣的植物作文,像花生一樣的植物作文300字

小小的花瓣,細而有勁的枝,淡淡的粉白,纏繞在周身的芳香。那是一種在冬天才傲然開放的花,那是一種在雪中才顯得更加純白的花,那是一種雪花壓不到的花。是的,那就是梅花。在冬雪中傲然挺立的花。五月份,春與夏交接的季節。陽光明媚,奼紫嫣紅。迎春花與玉蘭花剛剛開敗,月季冒出了小小的蕾,一串串粉嘟嘟的桃花,綠草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