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可以告訴我C網基站是怎麼回事

2021-08-20 08:50:53 字數 965 閱讀 3326

1樓:匿名使用者

基站是無線通訊中與手機通訊的局端裝置所在地。簡單說:手機或上網絡卡是在和基站通訊,就像固定**其實是和最近的接入局的**交換機通訊一個道理。

cdma是無線訊號協議的一種,表示這個基站採用的是cdma裝置,可以用cdma協議與cdma終端通訊。你設計線路的話需要了解的是一個cdma基站需要配備多少傳輸線路,分別連到**。配備線路根據基站級別不同會有區別,具體數字不方便說,但你可以諮詢電信客響中心,基站是他們負責建設的。

線路包含2種用途,1種是中繼線,用於基站與移動**網通訊通常為sdh,線路開到就近的c網話局。第二種為資料專線,現在也用sdh,用於網際網路接入,線路開到就近話局的ip都會網路節點。基站通常包含發射天線,機房,綜合覆蓋通訊裝置,電源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搞傳輸線路設計的又不是搞無線裝置,c網和g網對你沒有什麼意義,你只管設計線路就行了。c網和g網究竟是什麼我也不清楚,只曉得c網是cdma,g網是gsm。你現在只管把線路搞好,等你搞無線裝置的時候再研究這個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基站,又稱資料中轉站,就是在多個資料無線傳輸過程中,進行資料交換的物理站。c網是cdma頻段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暈上面那個,你好!我是監理有什麼可以幫你的嗎!

電信c網基站是怎樣工作的,工作原理是什麼?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cdma基站系統是一個分時多重進接的系統,系統將每個載頻分成8個時隙,每一個回時隙就是一個物理通道。答

同時基站的每一個小區都需要分配最少一個的物理通道作為控制通道,如bcch一定要有,手機通話是在業務通道上進行,因此基站最多可以同時提供手機通話數應該是:載頻數*8-小區數。如1/2/3的基站配置意思是基站共有3個扇區,載頻數分別為a扇區1個、b扇區2個、c扇區3個,整個基站最多可以同時容納45個使用者通話。

有誰可以告訴我

想看,真的想看,硬是想看,想看清楚看明白,還想把玩把玩不?想當愛因斯坦和愛迪生,好青年 好同志啊!難得啊!1 進入bios,quick power on self test 按page up 選disabled 當然要儲存。看吧!不斷跳動的數字標誌你的錢沒白花啊,相當於一個一個硬幣將記憶體條堆積起來...

有誰告訴我C語言是什麼

c語言是一種計算機程式設計語言,是種結構化語言,集高階語言和低階語言的功能於一體。既可用於系統軟體的開發,也適合於應用軟體的開發 c語言其實就是上大學要過的那個計算機2級考試的程式設計要用的語言,就是機器語言。反正剛學時有些難,不過你只要在講師交的時候記住一些基本的,在看幾個例子,就差不多了。c語言...

有誰能告訴我冰箱是如何製冷的,有誰能告訴我冰箱外面發熱正常嗎

冰箱的製冷和空調是一樣的,簡單的說就是兩次熱交換,一次是高壓的製冷劑在蒸發器內噴發,製冷劑的物理狀態迅速的從液態轉化為氣態,這是一個在中學物理裡學的昇華現象,昇華會吸收熱量,製冷劑將箱體內的熱量吸收,完成一次熱交換,第二次的熱交換就是壓縮機將製冷劑壓縮到冷凝器裡,通過強制風冷或是自然風冷,將高溫高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