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可以告訴我

2022-04-23 04:08:28 字數 1312 閱讀 8298

1樓:我知道哈

想看,真的想看,硬是想看,想看清楚看明白,還想把玩把玩不?想當愛因斯坦和愛迪生,好青年、好同志啊!難得啊!

1、進入bios,quick power on self test→按page up→選disabled→當然要儲存。看吧!

不斷跳動的數字標誌你的錢沒白花啊,相當於一個一個硬幣將記憶體條堆積起來了!好興奮、好幸福、好親切與溫暖啊!

2、開機箱,當然關電源,原則應當馬上去洗手,擦乾。用起子就是改刀嘛,最多一把起子,甚至可免。

①如果品牌機有點麻煩。但可以「破解」,電吹風一個,小牙籤一根。加熱,小心剝離。為實施違規行為和反偵察。建議買幾個有不乾膠的日常用品試驗,提高技能。

②風扇認的倒吧,象小電扇。離它不遠,有長大約13.5cm,最大厚度一般3mm左右,兩邊或一邊上面有n多8x16mm的小黑塊塊,記憶體條這個東西整體是立著的東西,旁邊有兩個有顏色的小耳朵「塑料的」,按小耳朵得記憶體條,寬大約3cm。

現在好好看了,把玩把玩吧,甚至可以親吻一下,為什麼不可以,因為是錢錢買來的。

小心的問題:

a:如果上面有一個小小的紙片片就不要弄壞了,上面有它出嫁的日期,否則丈母孃不認黃的哈!

b:看完後看清楚上回去,不要有反著幹嘗試研究將記憶體變大減少的行為探索,如果反著上想512m→變215m,256m→變652m是不可取的,很可能一傢伙變0m

c:最好有一小刷清理灰塵。

③至於「在「我的電腦」上單擊右鍵,選『屬性』

」,是不太可取的,容易搞出人民內部矛盾甚至法律糾紛的啊,並且只能看到大概,不要採信哈!要是你的是整合顯示卡,結果是十分不妙的,與你的期望值相比少了nm,你不會平靜的,會十分激動的,後果就不假設了。懂了就不要去與老闆幹架了。

由於計算機的bios 是有好幾種,我只提供思路和方法了,要有獨立學習、探索、再求教的精神與能力!

當然還可以下專門的軟體測試一下嘛!但有垃圾哈!不提倡了!

2樓:

按住ctrl alt 的同時按del健,開啟工作管理員,點效能,即能顯示記憶體總數及當前使用情況。

3樓:我叫子凡

把機箱拆開來,一般來說,在主機板上的插槽裡最長的就是記憶體條。

4樓:

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資訊

這裡就有了

5樓:手機使用者

在控制面版裡點系統就看到了。

6樓:

在「我的電腦」上單擊右鍵,選「屬性」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dxdiag

這是什麼昆蟲?有誰可以告訴我嗎,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蟲子?

天蛾長長的喙管,尖端膨大的觸角 它又像蜜蜂,能發出清晰可聞的嗡嗡聲 它還像南美洲的蜂鳥,夜伏晝出,很少休息,在取食時,和蜂鳥一樣,時而在花間急駛,時而在花前盤旋。但其實它是蛾類,為蝶類的同族 近親 天蛾絨繭蜂 apanteles congregatus 寄生在其幼蟲體內,可利用來進行生物防治。骷髏天...

有誰可以告訴我板鴨都有幾種做法

1 先將熟鴨肉用刀切一大片,規格約18釐米 12釐米,同時在鴨肉的沒有皮一面用刀劃幾下,然後拍上少許生粉待用 叉燒肉切成細粒待用。2 將芋頭洗淨切片,放入蒸籠蒸熟,趁熱用刀壓爛 不能有粒狀 壓成芋茸,待用 再將澄面盛入碗內,用70克滾水衝入,用筷子攪勻,然後用手搓成柔軟麵糰加進芋茸中,再把精鹽 味精...

有誰能告訴我冰箱是如何製冷的,有誰能告訴我冰箱外面發熱正常嗎

冰箱的製冷和空調是一樣的,簡單的說就是兩次熱交換,一次是高壓的製冷劑在蒸發器內噴發,製冷劑的物理狀態迅速的從液態轉化為氣態,這是一個在中學物理裡學的昇華現象,昇華會吸收熱量,製冷劑將箱體內的熱量吸收,完成一次熱交換,第二次的熱交換就是壓縮機將製冷劑壓縮到冷凝器裡,通過強制風冷或是自然風冷,將高溫高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