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iphone5c支援電信4g嗎

2023-03-11 21:40:06 字數 3129 閱讀 5280

1樓:蒲公英花開丶

iphone5c 破解4g教程:

主要的步驟大致如下:來自鋒友 ip5530

1、越獄裝置一部(iphone 5)

2、cydia 新增源:

3、安裝,china telecom 4g lte

4、重啟後,設定中開啟 lte 開關 (此時 lte 開關狀態應該為空白)

5、進入/var/mobile/library/carrier ,刪除裡面的所有檔案。

6、將附件verizon/carrier 資料夾裡的所有檔案拷到第5步目錄下。

7、重啟完成。

蘋果6美版支援電信4g嗎?

iphone6 plus美版支援電信4g嗎

iphone5c是否支援4g? 5

2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這個部分是支援的,但是也要看型號的,只要不買到聯通和電信的定製版一般都是可以支援移動4g的網路的。如有幫助,望採納。

3樓:明仔

現在是什麼網路制式的吧要是聯通的可以支援聯通4g 可以用電信卡啟用然後用聯通4g助手開啟4g網路即可。

美版蘋果5s支援移動4g網路嗎

4樓:墨陌沫默漠末

iphone5s(a1528)零售版不支援,港版(a1530)型號支援。

2023年01月17日凌晨,蘋果官方**悄然下架了此前銷售的iphone5s(a1528)零售版,而改用之前與港版(a1530)型號一致的iphone5s上架銷售。

並且蘋果特別強調,這是一款支援移動、聯通雙3g與4g網路的手機,此舉一出立刻引發大家的強烈熱議。

其實在iphone5s以前,蘋果在中國銷售的蘋果手機只有聯通版合約與裸機、電信版合約與裸機,當時購買iphone的使用者因為蘋果不支援中國移動的3g網路而棄用了使用幾年的移動號碼,為的就是一個體驗極速網路。

而中國移動使用者如果用iphone,那隻能用「龜速」的2g網,在之前聯通、移動使用者在網速方面可是相當的鄙視移動使用者。

港版iphone5s(a1530)由於型號一樣,港版的iphone5s與國行新iphone5s支援相同的網路,雖然新iphone5s沒有列出支援聯通4g,新國行iphone5s是支援聯通4g的。

5樓:中國聯通

目前非國內行貨終端理論上凡是支援聯通4g網路頻段都是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的,聯通的4g td lte的頻率是2555-2575mhz,2300-2320 mhz(僅限室內使用),fdd的頻率上行為:1755-1765mhz;下行為:1850-1860mhz。

但對於該類終端運營商未曾測試或管理過,所以可能會出現一些比較複雜的情況。建議你可以查閱一下手機說明書或者聯絡手機經銷商確認手機支援的4g網路頻段。

6樓:新鮮派動畫

1,美版有鎖版配合卡貼只能用移動聯通2g。

2,無鎖版支援移動3g,聯通3g,電信3g,可以用移動4g卡,但是無法使用移動4g網路。

7樓:北京移動知道

您好,目前,型號為a1518、a1530和a1516、a1529的iphone5s/5c,以及iphone6/6 plus的a1589、a1593手機的網路制式支援中國移動的3g(td-scdma)、4g(td-lte)網路,所以蘋果上述機型的手機可以使用移動3g、4g。您可以在蘋果手機背面檢視到手機的型號。請參考。

蘋果6美版支援電信4g嗎

8樓:中國聯通

如使用的為iphone6(型號a1586)則可以支援電信4g網路。

iphone6(型號a1586)為全網通版型號,該型號可支援電信4g網路。可以根據iphone6手機終端的背面檢視具體型號來判斷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

具體操作如下:

1、檢視iphone6手機終端後蓋上的型號2、根據顯示的型號可以判斷手機所屬版本及支援的網路型別iphone 6(型號a1586):為全網通版,可支援移動4g,聯通4g和電信4g網路。

iphone 6(型號a1589):為移動4g版,僅支援移動4g網路。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檢視手機是否支援cdma網路,如果支援該網路一般是可以使用電信卡的,否則是不能支援的。

10樓:湖南電信網上營業廳

2、如上圖藍色線畫圈所示,美版蘋果6支援電信4g。

11樓:修機機

你好,暫時不支援的哦。

美版蘋果5s能用電信4g卡嗎?

12樓:江蘇電信網上營業廳

美版蘋果能不能用電信卡,取決於該手機的具體型號。

5s有幾種版本,有a1518/a1528/a1530/a1533版本,a1533版本可以支援電信卡。

如下圖:且美版5s分v版和att版,att版有鎖不能用電信卡,v版是無鎖的,可以用聯通 移動 電信卡。

13樓:小心傑傑啊

美版無鎖的就可以,有鎖版就不支援【配合卡貼使用只能用移動和聯通卡】。

查詢有鎖和無鎖的方法;在手機裡插入中國移動或者中國聯通的手機卡,然後去檢視手機裡的「設定-通用-關於本機-運營商」。

1、無鎖機:運營商顯示為手機卡所屬運營商+版本號,版本號會隨著系統升級或者運營商配置升級而上升,目前最高的版本為截止2015.,常見的有,18.

0、等。如果手機無鎖,插移動卡後運營商會顯示「中國移動」+版本號(<=插聯通卡後運營商會顯示「中國聯通」+版本號(<=

2、有鎖機:如果沒有卡貼輔助,插卡後不會出訊號。但很多有鎖機不見卡貼,插卡後也會有訊號,會讓人以為是無鎖的,其實是因為已經把卡貼焊接在手機裡了,但可以通過運營商來看出來,如果插移動卡或聯通卡後運營商顯示不像無鎖機那樣,則通常是有鎖的,如果顯示ソフトkddi,at&t等運營商,則都是有鎖的手機。

3、以上是有鎖機沒安裝卡貼補丁的情況,如果越獄後安裝了卡貼補丁或者裝了卡貼,則會顯示中國移動中國聯通等,問題在於至今還沒20.

5這麼高的運營商版本,而且換卡後運營商不會變,比如插移動卡是中國移動,換了聯通卡還是中國移動,所以無論插卡不插卡,只要運營商顯示中國移動20.

5、中國移動以上、中國聯通,就是有鎖機了。

美版iphone6支援電信4g嗎

美版要區分稱三個運營商的版本 verizon版本一般是無鎖的,可以用移動 聯通 電信的手機卡,也就是三網通吃,第二個美版也就是sprint版,可以使用移動和聯通的卡,但有可能會存在有鎖機的情況 最後則是at t版的iphone6可以接入聯通 行動網路,但有些機型會帶鎖 而且要記住,支援電信4g的型號...

iPhone5s與iPhone5c在配置上有什麼區別

主要體現在處理器上面。iphone 5s 配備的是蘋果公司的 a7 處理器,這是第一款用於移回動裝置的64位處理器,四核,答64 位架構,相比上一代a6晶片,它在 cpu 和 gpu 的執行速度都要快達2倍,如果跟第一代的 iphone 相比,它的 cpu 快達 40 倍,gpu 更是快達 56 倍...

iphone5s與iphone5c的區別iphone 5s 5c買哪一款好

iphone 5c整體配置和iphone 5保持一致,除了換成5款不配色的塑料外殼外,機身重量由112g增至為132g,而iphone 5s和5c的區別則較為明顯。首先iphone 5c搭載全球首款64位a7處理器,效能是a6兩倍 雖然攝像頭同為800萬萬,但蘋果為5s配備了冷暖色雙led閃光燈,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