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iphone5可以用電信卡嗎?謝謝

2021-12-19 18:58:53 字數 775 閱讀 4642

1樓:萌萌噠女童鞋

您好:您可以檢視手機的網路制式,如果支援cdma網路一般可以使用電信3g手機卡,否則是不能支援電信手機卡的。

這要根據手機的網路制式來看是否可以使用電信卡:

1、如果支援cdma網路制式,則可以使用電信卡2、如果不支援cdma網路制式,則不可以使用電信卡。

檢視網路制式的方法:

1、直接檢視手機上是否有cdma網路制式的標誌2、檢視手機的說明書看是否支援cdma網路制式3、開啟手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序列號,然後進入蘋果官網,技術與支援,輸入序列號後檢視網路制式。

2樓:火影佐助

iphone5網路引數如下:

3樓:春朝百山

如果是有鎖機那麼是無法使用電信手機卡的,需要支援電信的iphone手機可以登入電信網上營業廳購買

www.ah.189.cn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無鎖的版本,可以直接用。

如果是運營商鎖定版本,需要解鎖。去某寶,搜尋美版iphone解碼,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美版的是三網通殺 我的也是美版5 用的是電信的

6樓:

不可以。國外cdma是燒號的,電信是插卡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是有鎖的無鎖的

8樓:

明明是日版怎麼還顯示中國移動

iphone5美版V版查詢,美版iphone6怎麼看s版和v版

裝置型號 iphone 5 啟用狀態 未啟用 序列號 dnvjq466dttn 硬體保修到期 請啟用後查詢 生產日期 2012年11月 47周 剩餘保修日期 請啟用後查詢 生產地區 中國成都 富士康 客服日期 請啟用後查詢 具體資訊,請提供imei碼 序列號 dnvjq466dttn 裝置名稱 ip...

Vivox5可以用電信卡嗎,vivox5max加能用電信卡嗎?

vivox5是要按型號來區別是否可以用電信卡的。vivo5有3類 分為vivox5l,vivox5f,vivox5v。其中vivo x5v可以使用電信卡,支援電信4g 3g 2g和移動 聯通2g網路。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圖示。2 選擇更多設定。3 選擇關於手機。4 選擇版本資訊。...

小米5x怎麼用電信卡上網,小米5x可以用電信卡嗎

您好小米5x是全網通手機,可以支援三大運營商的手機卡上網,您可以進入手機設定 雙卡及行動網路設定中切換使用電信手機卡上網。插入電信卡,設定成主卡,開啟資料流量,就能上網了。小米5x可以用電信卡嗎 您好可以的bai,該型號的手機是全du網通手機,是可zhi以使用電信手機卡的。dao電信新出流專魔王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