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S電信版合約機可以用移動的卡嗎

2021-08-22 13:45:01 字數 1918 閱讀 9318

1樓:小米

嗨!在小米網買的電信合約機可以三網,但是電信營業廳銷售的合約機或者電信定製機是鎖網機,只能使用電信手機卡。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可以使用的:

此款手機是雙卡的電信版本手機,卡二支援移動,聯通的2g網路制式,因此可以使用移動卡的。

合約機指的和電信簽訂一定時長的**,在此時間內手機卡不能辦理銷戶,拆機,無法變更**。但是不限定使用的手機。

3樓:旗飛揚

小米2s電信版支援電信2g\3g、聯通2g和移動2g網路

小米2s電信版合約機可以用移動的卡嗎?

4樓:小米

嗨!可以使用的 但是需要重新三清後刷機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小米2s電信合約機可以用移動卡嗎

5樓:小米

嗨!可以使用移動2g網路的,但是合約版需要先三清才能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需要解開g網。去小米論壇看一下,有方法。

小米2s電信合約版可以用移動卡嗎

7樓:小米

你好。在小米網買的電信合約機可以三網,但是電信營業廳銷售的合約機或者電信定製機是鎖網機,只能使用電信手機卡。

小米2s電信合約版能用移動的卡嗎?

8樓:小米

嗨!是能夠使用移動2g卡的,合約機的配置是三網通吃。但是合約期內不建議您換卡,以免蒙受損失。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9樓:

合約版是鎖網的,只能用電信卡,如果是電信版的話是可以用的.有圖有真相,這是官方的回答

10樓:寒軒

合約版的可能不能用 我知道的是2s電信版的是可以三**用的

小米2s電信版合約機可以用移動電信卡嗎??

11樓:小米

嗨!小米手機電信合約版如果您是在小米網購買,可以使用聯通/電信3g,聯通/電信/移動2g網路。但合約期內不可放棄合約卡,一旦該卡產生費用或欠費,可能會給您帶來不便的。

如果您不是在小米網購買的是不支援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聯通小米2s合約機可以用移動的卡嗎

12樓:小米

嗨!小米手機聯通合約版可以使用聯通3g,聯通和移動2g網路,但有繫結政策,我們建議您不要放棄合約卡。一旦該卡產生費用或欠費,可能會給您帶來不便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13樓:

1、聯通小米2s合約機沒有網路鎖,可以使用移動的卡,但是僅支援移動的2g網路。

2、聯通合約機在合約期間需要機卡匹配使用,如果當月沒有檢測到機卡匹配使用,次月會作違約停機處理,贈送的話費無法返還。建議合約期間機卡匹配使用,等合約到期了,再換卡使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合約機支援的3g網路格式是:wcdma移動的是:td-cdma,所有移動的3g不可以用但聯通、移動的2g是通用的,所以移動2g可以用電信的3g、2g都不可以用

15樓:丶君為紅顏淚

可以用 但是不支援移動3g網路

小米2S電信合約版可以用移動聯通卡嗎

電信版小米2s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該資料 於中關村。由圖中引數可見,電信版小米2s手機支援聯通3g 2g網路 移動2g網路和電信3g 2g網路。所以電信版小米2s手機是可以使用聯通和移動的手機卡的。小米2s電信合約版式不可以使用移動和聯通卡的 小米2s電信合約版為電信版3g手機,為電信定製機,內...

小米1s聯通或者電信的合約機可以用移動的卡嗎

聯通版可以使用移動和聯通卡,電信版的三網通吃!滿意請採納,歡迎追問,謝謝!來自糯米手機團心舞人飛揚的解答 您好,是不可以的。只能用電信卡。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歡迎使用中國電信產品,可以用的,小米是無鎖機,要是用移動的卡會出現不能用3g網路。天翼雙模風暴 買雙卡雙待智慧手機,上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小米2s標準版和電信版的區別,小米2S標準版和電信版的區別

嗨!1 m2電信版支援電信2g 3g 聯通2g 3g和移動2g網路,而標準版不支援電信網路 2 兩款手機在配置上基本是一樣的。3 小米網買的電信合約機和電信裸機可以三網,但是電信營業廳銷售的合約機或者電信定製機是鎖網機,只能使用電信手機卡。4 小米手機都是可以使用wifi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