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真菌性面板病用什麼藥最好,我家狗狗好像得了真菌性面板病?怎麼治能治好用什麼藥那? 藥浴用什麼藥那?

2021-08-29 08:30:16 字數 1340 閱讀 8398

1樓:匿名使用者

真菌感染還是比較頑固的,用外用藥的同時服用內服藥才能**,口服可以吃牽尼貝爾皮易康,我兩條狗感染真菌之後,都是吃這個加抹藥膏治好的。

2樓:du知道君

你可以採取區域性藥物**和全身藥物**的方法,區域性藥物**可選擇刺激性小,對**滲透力強的的有效藥物進行區域性塗擦。常用藥物有:克黴唑軟膏、咪康唑軟膏、酮康唑軟膏、達克寧霜、癬淨、皮康聖等外用藥物,對治殺真菌有一定療效。

除區域性外用藥外,可採取全身藥物**內服藥物,可加強鞏固**效果,常有的內服藥物有:灰黃黴素、酮康唑和氟康唑,其中灰黃黴素有可能引起胎兒畸形,所以妊娠寵物忌用。

3樓:

真菌的**病症狀有很多的,具體的**方法和藥也不同。一般症狀有:皮屑、掉毛、溼疹、蟎蟲、潰爛。需要及時**的哦

藥最好不要亂用帶激素的哦,可以使用藥浴,然後外用銘瑞寧來進行整合**,效果會好很多的。

一般能解決的,寵物醫院沒錢去的 。

儘量別打針或者口服,容易二次傷害到狗狗內臟。

不同的**病不同的**方式,大部分可以**好的哦:

4樓:布林專家團

上面的這些藥物都是傳統的藥物,對淺表真菌還好,如果是深部真菌病建議使用布林獸藥的寶蟎真噴劑,既可以**真菌感染,還以驅殺寄生蟲。

我家狗狗好像得了真菌性**病?怎麼治能治好用什麼藥那? 藥浴用什麼藥那?

5樓:菌性膚

我家德牧也是,一直有小紅疙瘩出來,一直有**病,一直噴藥。醫生說德牧容易得這種**病,還不能打針什麼的。

說是容易過敏,只能噴藥,網上購的銘瑞寧,每次都是一兩個周就好了。

他生存的環境不能潮溼,吃的東西不要有海鮮,牛羊肉之類的,吃點狗狗**的保健品,慢慢的會調養過來的。

還有記得每天噴藥。養他就對他負責,不要怕麻煩。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狗狗確定是真菌感染了,就有點麻煩喲,狗狗的真菌感染很頑固的喲!我家嘟嘟也得過真菌感染啊,很麻煩的,**的半個月左右才好的呀1真實弄得我深信疲憊喲,您藥耐心一點喲我家的用的是犬菌清,效果還不錯,就是平時沒有注意好狗狗的衛生才拖的那麼久的,您只要多多注意狗狗的衛生,狗狗會好的快一點喲希望狗狗早一點好喲

7樓:愛玩的魚

不建議藥浴,太麻煩,狗不能舔到,洗完之後必須徹底吹乾,建議去寵物醫院打針吧,20多一針,5針就好了,塞拉菌素就行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冬天給狗狗藥浴嫌太麻煩了,我狗狗前段時間得了丘疹,背上長水泡還結痂了,去開了碘伏,自己備的牽尼貝爾皮易康,我一直給它吃這個,一天兩次,15天左右就好了

狗狗得面板病用什麼藥好,狗狗得了面板病用什麼藥好啊

小狗 病用什麼藥,這些你一定要知道,快來聽聽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請問狗狗是在什麼情況下得的 病呢?病有什麼特徵嗎?您可以詳細說一下,我好對症給您提供 方法。第三步 輔助 促進 癒合 加快毛髮生長 減少 乾裂。可以吃一些維生素,促進細胞再生 完善血管暢通 增加神...

我家阿拉斯加得了真菌面板病怎麼辦啊

真菌性的 病,好治但是容易 所以如果治好了,也要繼續鞏固,否則容易在犯,告訴你一個好藥,百分之百頂事,除賴靈,還特便宜,兩元一直,稀釋噴在他患病處,醫院和獸藥店,都有,還有少洗澡,洗完澡一定要吹乾,否則 病會越來越嚴重,因為,真菌最容易在潮溼的環境下生長,治好了一定不要停,抹藥要在堅持半個月才行,外...

真菌性腳氣可以用什麼藥治療

足癬是一種真菌感染而導致的腳部 疾病,患處被真菌感染後,就會不停的在 中滋生,導致 角質層受到損傷,還會出現腳部 增厚,發生脫屑的情況,導致內部 也受到真菌的侵犯。因此足癬會反覆的發作,不見好轉。普通的藥物很難深入 內部,不能徹底解決問題,對於反 作的腳氣患者最好是用足宜舒外用塗抹,高分子植物成分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