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大學 排名,西交利物浦大學排名

2023-05-10 20:05:06 字數 3272 閱讀 4369

1樓:網友

——全英第19,全球第119位(times higher education supplement)

全英第12,全球第106位(上海交通大學排名)

2樓:裡芃芃體育

另外 在西安有個中式的利物浦大學 很不錯。

西交利物浦大學排名

3樓:丁一軒學長

根據最新資料,西交利物浦大學在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亞洲大學排名中位列第122名,這是西交利物浦大學首次進入該榜單。

今年是泰晤士高等教育第九次釋出亞洲大學排名,來自30個國家和地區的551所高校入圍,中國內地共有91所高校上榜,西浦排在第35名。泰晤士高等教育亞洲大學排名使用了與世界大學排名相同的13項績效指標,但指標的權重根據亞洲大學的發展重點進行了特別校準。

其評價標準涵蓋教學、研究、**引用、國際視野、產業合作五個核心類別。西浦在**引用和國際視野方面表現突出,分別得到了分和76.

5分。另外,在6月釋出的2023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中,西浦位列全球801-1000名;中國內地僅有58所高校上榜,其中西浦為第46位。

英國利物浦大學世界排名2022

英國利物浦大學排名qs

西交利物浦大學在國內排名多少呢?

4樓:可愛的

西交利物浦大學在國內排第46位。

西交利物浦大學,簡稱「西浦」,位於江蘇省蘇州市,是由西安交通大學和英國利物浦大學合作創立的、教育部批准設立的中外合作辦學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院校,中外合作大學聯盟成員、江蘇省省級碩士立項建設單位。

2023年9月,西安交通大學與利物浦大學簽訂協議合作成立西交利物浦(國際)大學;2023年,學校正式成立。2023年,獲准授予利物浦大學研究生學位,2023年,教育部同意學校實施英國利物浦大學碩士和博士學位教育。

截至2023年8月,學校北校區佔地面積為153516平方米,總建築面積約為209,000平方米;南校區總佔地面積115605平方米,已建成並投入使用的建設面積約132,000平方米。

西交利物浦大學特點。

西交利物浦大學校園建設規劃及理科樓由美國帕金斯威爾建築設計事務所設計完成。校園的輔助景觀設計融合了西方現代、時尚、簡約的風格與中國傳統園林山水植物的意境。

西交利物浦大學的中心樓由全球第四大建築事務所——英國凱達環球設計完成。該樓的設計概念源於中國古代四大名石之首「太湖石」,整座大樓如太湖石般切片的空間分割,象徵著知識碎片的獨立與整合,大樓內部通透的空間設計與使用功能緊密銜接。

5樓:網友

西交利物浦大學在國內排名多少,在國內排名是數一數二的,確實是有著一定的地位。

6樓:六六六大順六

西交利物浦大學由於是中外合辦的大學,目前國內還沒有這方面的排名。但確是好學校。

西交利物浦大學在國內排名多少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全球大學排名有好幾個,目前世界上比較認可的主要有四個:英國的times(泰晤士報)排名、英國的qs排名、美國的usnews排名和中國的上海交大高等教育研究院排名。這幾個排名系統對高校的評價指標不完全一致,權重也有所不同,所以對同一所高校的排名結果也不一樣,但一般而言,進入排名top500的,都可以算是世界名校。

英國利物浦大學,在這幾家排名裡面,最高的在130左右,最低的在300左右。那麼,我們說利物浦是世界名校,是說得過去的。

8樓:悠然自得者

西交利物浦大學為國家教育部批准一本招生綜合類大學,中外合資,全名「中國西安交通大學暨英國利物浦大學」。目前發兩個文憑:「西安交通大學暨英國利物浦大學」的畢業證書及學士學位和英國利物浦大學大英帝國皇家學士學位證書。

英國大學無畢業證,只有皇家學位證書。

目前國內同等學校有:寧波諾丁漢大學,西交利物浦大學,崑山杜克大學(尚未招生),上海紐約大學等。

西交利物浦大學可選擇國內四年本科教育,或者2年國內+2年國外。國內目前每年6萬學費,國外學費約每年1萬英鎊以上,另加住宿費約每週80至100英鎊,加生活費往返交通費(每年暑假3個月假期),合計每年約25至30萬人民幣費用。

利物浦大學世界排名

利物浦大學世界排名第幾?

9樓:函文殊

在ref 2014 英國大學官方排名中,利大位居第19位 ,其中化學和電腦科學專業均位列全英第一名。19-20年度,利大名列軟科世界大學學術排名第101-150位 ,news世界大學排名第149位 ,the世界大學排名第165位 ,qs世界大學排名第181位;qs獸醫專業排名位列第9位 。

10樓:寰興留學

2023年利物浦大學世界排名1. 世界排名。

綜合排名:全球第181位,全英第二十六。

2. 專業排名。

採礦工程:全球第49位,全英第四;

獸醫科學:全球第9位,全英第四;

百強專業:建築學、藥劑學、資料分析碩士;

入圍全球前200的專業:考古學、英語語言文學、歷史、現代語言、土木工程、機械工程、生物科學、醫學、化學、地球與海洋科學、環境科學、地理、材料科學、物理與天文學、商業與管理研究、法律、工商管理學碩士(mba)、金融碩士、管理學碩士;

入圍全球前300的專業:語言學、電氣與電子工程、心理學、數學、會計與金融、社會學;

入圍全球前400的專業:電腦科學與資訊系統、經濟學;

想報西交利物浦的新生求解,西交利物浦大學學信網可以查到嗎

大二不掛科基本就能2 2,當然個別無法2 2的學科除外,利物浦是英國紅磚大學,環境自然不會差,中國學生在利物浦的貌似非常多的,至於和中介比哪個好就不知道了 比新東方便宜。不過選擇要少。2 2只要你大二全部及格就行了 當然如果補考及格的就很有可能趕不上籤證 關於中介我個人的觀點是 中介可選擇的國家和學...

西郊利物浦學校如何,西交利物浦大學怎麼樣

是西交利物浦。應該是可以的,雖然離一本線差幾分,但是每年都會在江蘇擴招的,大一不是全英文,主要教授英語知識為大二打基礎,所以中等成績足夠了,校園環境如果你暑假有空可以自己去看看的,學校有開放日的 西交利物浦大學 2017年在江蘇理科錄取分數線是353,文科350分。該校的確大部分專業課實行英文教學。...

西交利物浦大學什麼專業好

下列專業比較好 1 電子資訊 電子資訊 是一個資訊學詞彙,它的出現與計算機技術 通訊技術和高密度儲存技術的迅速發展並在各個領域裡得到廣泛應用有著密切關係。而電子資訊工程是一門應用計算機等現代化技術進行電子資訊控制和資訊處理的學科,主要研究資訊的獲取與處理,電子裝置與資訊系統的設計 開發 應用和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