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報西交利物浦的新生求解,西交利物浦大學學信網可以查到嗎

2022-09-12 09:25:15 字數 576 閱讀 1967

1樓:大的大幅度

大二不掛科基本就能2+2,當然個別無法2+2的學科除外,利物浦是英國紅磚大學,環境自然不會差,中國學生在利物浦的貌似非常多的,至於和中介比哪個好就不知道了

2樓:籍佁

比新東方便宜。不過選擇要少。

3樓:

2+2只要你大二全部及格就行了(當然如果補考及格的就很有可能趕不上籤證)。關於中介我個人的觀點是:中介可選擇的國家和學校要多一些;西交利物浦怎麼說呢,在中國土地上的國際大學(是席校長說的吧)。

我覺得主要還是看你自己,因為我畢竟對中介瞭解不多,不過如果你選擇西交利物浦,至少他會給你一個適應全英教學的機會。

4樓:小艾艾迷

利物浦在英國國內屬於第二級別,排名大概30,紅磚大學裡他的聲望算是靠後的,工科專業突出,你如果不是學工程,不建議填報。

西交利物浦大學學信網可以查到嗎

5樓:畢竟

當然可以,我記得西交利物浦學生剛上大一的就要註冊學信網,西浦學生的資訊在學信網都是可查的。

西交利物浦大學什麼專業好

下列專業比較好 1 電子資訊 電子資訊 是一個資訊學詞彙,它的出現與計算機技術 通訊技術和高密度儲存技術的迅速發展並在各個領域裡得到廣泛應用有著密切關係。而電子資訊工程是一門應用計算機等現代化技術進行電子資訊控制和資訊處理的學科,主要研究資訊的獲取與處理,電子裝置與資訊系統的設計 開發 應用和整合。...

西交利物浦大學的辦學歷史

2004年9月,西安交通大學與利物浦大學簽訂協議合作成立西交利物浦 國際 大學。2005年8月,教育部批准籌建西交利物浦大學。2006年5月,教育部為西交利物浦大學頒發辦學許可,批准大學參加全國高等院校統一招生。29日,西交利物浦大學正式揭牌成立。2006年9月,西交利物浦大學首批開設金融數學 資訊...

利物浦大學 排名,西交利物浦大學排名

全英第19,全球第119位 times higher education supplement 全英第12,全球第106位 上海交通大學排名 另外 在西安有個中式的利物浦大學 很不錯。西交利物浦大學排名 根據最新資料,西交利物浦大學在2022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亞洲大學排名中位列第122名,這是西交利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