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2法師怎麼玩

2021-08-31 11:49:01 字數 1147 閱讀 2616

1樓:溫笑

法師一般3種練法:

1.純冰的,暴風雪20,暴風雪相關的加滿,支配冰冷20,傳送1,靜力電廠1。純冰的主要是為了k boss打裝備。通關的話可能需要組隊友帶下。

2.純電系,連鎖閃電20,連鎖閃電相關的加滿,支配閃電20,傳送1,靜力電廠1。純電的法師清小怪比較快,效率高,但是碰到電免的比較蛋疼,也是需要組隊友。

3.**系的,冰封球20,火牆20,支配火20,支配冰20,傳送1,靜力電廠1。這種法師打boss就慢些,但是可以一個人混,如果你單機玩,選這種;戰網的話,你還是練純冰的好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冰封球寫的是每個冰針的攻擊力,只要有了好裝備並掌握了核心爆攻擊力也不低

言歸正傳,新手練女巫有以下3個選擇

1暴風雪流

暴風雪,冰尖柱,冰風暴,冰彈,大火球加滿。瞬移,暖氣1.支配冰冷帶裝備17點就可以了(在17級減百分之100敵冰抗,而支配冰冷這個技能既能不把敵人的冰抗減到一百以下,也不能減冰抗大於100的怪的冰抗,所以17為最佳。

)特點:傷害高,一個暴風雪砸死一堆人,活下來的一般是冰免怪所以大火球一補ok。缺點是不安全,成型極慢,而且成型前幾個暴風雪才打的死一個敵人。

2冰封球流

冰封球,隕石,支配火焰加滿,瞬移,暖氣,支配冰冷1.

特點:成型快,冰封球掌握了核心爆攻擊力也湊合,而且無數冰針達到了讓敵人攻擊中斷的效果,比暴風雪流安全多了,並且可以左鍵冰封球,右鍵瞬移,讓怪和boss們根本打不著。缺點也有,就是攻擊力不高啦。

3連鎖閃電流

連鎖閃電,閃電,支配閃電,暴風雪,冰尖柱(想加冰封球和冰彈也可以,總之是用來破電免,當然如果樓主有信心在噩夢就配齊天梯神符之語無限的話就加雷暴,做純電女巫)加滿

特點是傷害及其不穩定,最大攻擊力嚇人最小攻擊力也嚇人(低的嚇人)所以要多配高速施法的裝備,在打出低攻後在最短時間內在扔一個連鎖閃電,再打出高攻。

屬性點力量156拿精神,敏不加,精理論上不加,但實際上不加想過普通簡直是天方夜譚,因為初期法奇缺,不加就會放不出技能,這樣就讓普通比地獄還難。體力:剩下的都加到這裡。

僱噩夢防禦槍兵,帶冰凍光環,拿無限,穿剛毅,帶安臉。有的人說帶洞察,但是無限帶的審判光環可以減低怪物抗性,再說機率觸發連鎖閃電和40%壓碎性打擊的屬性也很好,而洞察只有冥思光環這一個屬性擺得上臺面,所以無限是不二的選擇。

暗黑破壞神2最頂級的法師裝備,暗黑破壞神2中各職業最頂級的裝備搭配應該是怎樣的?

我推薦一套傷害最高的電法終極土豪裝備,成型之後秒天秒地秒空氣 力量十足之術士的次元碎片 藍色魔法裝備 兩孔打滿5 5彩虹刻面電珠 盔甲 珠寶匠之巨鯨的執政官鎧甲 藍色魔法裝備 四孔打滿5 5彩虹刻面電珠 盾牌 珠寶匠之偏向的統治者大盾 藍色魔法裝備 四孔打滿5 5彩虹刻面電珠 頭盔 格里風之眼 四大...

暗黑破壞神2怎麼聯機玩,暗黑破壞神2中如何組隊

區域網連機玩就用路由器把2臺機子連起來。如果2個人距離太遠。不過這種辦法可以作弊。戰網的不能作弊。進中國電信最好的戰網咖,下個登錄檔就可以了 暗黑破壞神2中如何組隊 在多人連線中建立房間,等待其它玩家加入即可。與前代作品相同,遊戲共有普通 噩夢 地獄三個難度。普通難度是遊戲的預設難度。只有完成了這個...

暗黑破壞神2 10,暗黑破壞神2引數

你用的是一個mod,而不是原版的暗黑2.現在找這個mod可能有點困難。好在修改器還是可以用的。你去搜尋一個叫udietoo的修改器,可以修改所有的裝備和人物屬性,自己看說明修改就行了,很直觀的一個修改器。還有一種是atma,不能物品,只能修改人物屬性。這個操作比較簡單,全部都是中文的。atma匯入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