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畢業申報填錯了,已經交上錢了?怎麼辦

2021-09-04 03:44:50 字數 875 閱讀 3331

1樓:善騫澤

自考每年都有考試,而且自考沒有年限限制,缺考相當於放棄一次考試,你還可以參加下次考試,但是在8年內如果你還有通過所有考試那麼你所有成績將視為無效,所以在8年中是沒有什麼影響的!建議還是參加每次考試珍惜考試機會. 自考特點如下:

1. 總特點:寬進嚴出報名沒有任何限制,但每次的考試都是國家級別,各省考試院統籌安排儘量招基礎好一點的,人比較靈活一點的學員 2.

專業特點在每個省,一個專業通常只安排給某一個或兩個高校主考主考院校只負責該專業教學大綱、課程、教程的設定和**答辯,不涉及上課、考試和閱卷成績全國有效,只要科目**相同,成績可以在各省間轉調成績通常是8年內都有效 3. 報名時間考試前2個月 4. 考試時間 1、4、7、10月的某個週六日(廣東),每次最多可考4科,不同省份規定不一樣 5.

成績公佈考試後1個月 6. 畢業期限沒有明確規定,何時考完何申請畢業,通常1年或1.5年可以畢業。

2樓:琦豔

有影響畢業嗎?我現在也填錯了

3樓:目沐

你後來怎麼解決的?我也遇到這個問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填錯了..給當地自考招生辦打**問問吧

自考畢業申請表填寫錯誤

5樓:離開丶丨

湖北省的自考網上申辦是這樣規定的:為確保考生資訊的準確性,對於畢業生基本資訊的修改有許可權規定。如考生髮現性別、身份證、***碼、地址等資訊(姓名除外 )有錯誤,本人可自行在網上進行修改或選擇;姓名錯誤,考生則無權修改,應在《畢業生申報表》中予以說明,並在現場確認時提出,由檔案所在地自考辦報省自考辦統一修改。

如果你是別的省份,只好打**去自考辦問了。

自考畢業後畢業證已經拿到,現又考了學位英語,但學位證怎麼申請

自考必須要 學位英語,才能拿學位證,考試沒有次數限制,但是在畢業一年內不申領學位證的話,就不能拿到學位證了。有兩個方面要注意 1 沒有畢業前可以考學位英語2 畢業後考學位英語也行,但是畢業證拿到一年內還沒有考過的話,也不能領學位證了。英語成績好的話,可以畢業後再考,但為了多給自己幾次考試機會,還是畢...

我現在大專畢業,大專畢業證已經拿到。自考本科還在考,我可以考

你好,我是巨集博沈老師,我可以幫你解答這個問題 大專學歷是可以報考教師證的,考研的話大專畢業後也是可以的。教師證考試是在戶籍地報考的,需要考普通話 理論 教學能力 說課等。以上資訊均來自巨集博幼師。你可以考教師資格證的,如果你只拿到專科畢業證,考研是有限制的,它要求有工作年限,但是你本科考上拿到畢業...

全日制大專畢業,讀了自考本科 已經拿到畢業證 ,最高學歷填寫什麼

自考的學歷 來是正規學歷,源是國家承認學歷。自 bai考學歷在出國考研du等方面都是承認zhi的dao。算是除了正規高考外,方面最正規的考試。也是現在認可度很高的考試。所以你有畢業證,也就是本科了,只是含金量沒有在校畢業的證書高而已。最高學歷是大專,很遺憾,學信網上可查。而且這種本科只有評職稱,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