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職業病鑑定需要那些材料,鑑定職業病需要什麼手續和程式呢?

2021-09-04 18:27:13 字數 442 閱讀 7835

1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人民共和國衛生部令第24號《職業病診斷與鑑定管理方法》:

第十一條 申請職業病診斷時應當提供:

(一)職業史、既往史;

(二)職業健康監護檔案影印件;

(三)職業健康檢查結果;

(四)工作場所歷年職業病危害因素檢測、評價資料;

(五)診斷機構要求提供的其他必需的有關材料。用人單位和有關機構應當按照診斷機構的要求,如實提供必要的資料。沒有職業病危害接觸史或者健康檢查沒有發現異常的,診斷機構可以不予受理。

鑑定職業病需要什麼手續和程式呢?

2樓:創作者

鑑定職業病的手續是什麼

3樓:成容

崗位久坐十一年現查出《右側肱骨大結節肌腱附著處密度增高》能鑑定為職業病嗎?

到哪裡能鑑定職業病?需要什麼手續

鑑定職業病的手續是什麼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 職業病鑑定機構有哪些根據 職業病防治法 第40條 職業病診斷與鑑定管理辦法 第10條的規定,勞動者可以選擇用人單位所在地或本人居住地的職業病診斷機構進行診斷。此處的 居住地 是指勞動者的經常居住地。此處的 診斷機構 是指省級衛生行政部門批准的 具...

關於法律上的鑑定職業病

1 職業病診斷 鑑定工作應當依據 職業病防治法 及本辦法的規定和國家職業病診斷標準進行,並符合職業病診斷與鑑定的程式。2 申請職業病診斷時應當提供 一 職業史 既往史 二 職業健康監護檔案影印件 三 職業健康檢查結果 四 工作場所歷年職業病危害因素檢測 評價資料 五 診斷機構要求提供的其他必需的有關...

第二次職業病鑑定費用誰出,職業病再次鑑定費用有誰來出

對遭受或可能遭受急性職業病危害的勞動者,用人單位應當及時組織救治 進行健康檢查和醫學觀察,所需費用由用人單位承擔。對從事接觸職業病危害作業的勞動者,用人單位應當按照 衛生行政部門的規定組織上崗前 在崗期間和離崗時的職業健康檢查。職業病鑑定費用由誰支付 職業病診斷與鑑定管理辦法 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衛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