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什麼心理下才會看著人卻下意識的叫另外人的名

2021-09-07 17:16:04 字數 2721 閱讀 9112

1樓:紅塵有夢

一個人在什麼心裡下才會看著一個人下意識的叫出另一個人的名字,肯定是因為特別的想另一個人吧,另一個人在他心裡留下了特別深刻的印象,而且看見一個和另一個人長得很像的人,他們已經很久沒有見過面了,那麼看見一個長得像的人,他肯定就會下意識的叫出另一個人的名字,因為這對他覺得非常的重要,所以說這個不應該他心裡留下了特別重要的影子吧,對他來說特別重要,很久不見面的話,特別想念我,思念他,嗯,都會下意識的叫出對方的名字。

2樓:昔楚鞠鳥

問題分為清醒意識和昏迷意識。

在清醒意識下,叫起他人名字也有二種,一種是二人處於近距離關係,也就是常人所見的打招呼等。

還有一種是潛意識的記憶引起的,所以下意識的叫出名字,也可以說明是記憶。

在昏迷狀態中,引起的無非是潛意識中極其重要的人,或者與昏迷事件極為相關的人,相信你看過不少電視劇,有的人在昏迷的時候不經意間叫起最愛的人名字,這也是一樣,昏迷相關的意思是比如某認識的人害了你,你在昏迷最後一刻記住了他,所以不經意就默唸他的名字

回答時間2分鐘37秒謝謝

3樓:愛會長久

如果習慣了叫一個人的名字,那麼就會出現看了一個人下意識叫另一個人的名字。比如戀人之間,兩人在一起相處幾年了,突然分手了。那麼在和另一個人相處的時候,有可能就會叫出前男友的名字。

因為我個人就有經歷過這樣的事。

建議,每個人都會有很多經歷。不要糾結小小,不然的事要學會多理解。既然選擇了你和你在一起,那說明當下你們是合適的。這樣就可以少一些糾結了。

4樓:**幫幫忙

一個是初戀,一個是真愛。至尊寶也想知道為什麼哈。最後還不是選擇了真愛,從渣男變成了一條狗……

一個人在不經意間對一個人叫另一個人的名字 什麼心理狀況

5樓:葬淚落花

我有這種情況,只是因為最近叫那個人名字叫多了。當然也有想那個人或者叫錯了之類的可能。

6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一直想著那個人,有時是被壓抑著,當心裡放鬆時會冒出來。如人非常想念一個人會在夢裡呼喊ta的名字。希望我能幫助到你

7樓:夢幻譜寫地旋律

1、他混淆了兩

個人。若是這種情況,那這兩個人應該是有一定關係,而且名字也有一定版共同點的。比權如兩兄弟,雖然明明知道眼前的是哥哥,但叫的時候卻喊成弟弟的名字。

這種情況是由於二者區分不是非常明顯,稱呼的時候弄混了,出現口誤。

2、喊名字的時候,這個人在思考,這是導致口誤最普遍的情況。在叫名字的時候,這個人由於在思考,導致注意力不集中,從而出現口誤。一般這種情況下,他思考的內容應該是與這個名字有關的。

3、這兩個人產生了內在聯絡。與第一種情況不同,第一種情況二者是顯性的相關,就是外人都看得出二者有相關性。而這種情況是一種內在相關,造成這樣內在相關的可能性很多。

但都是一些事件,讓二者聯絡起來了。比如看見現在女友,喊了前女友的名字。就是因為這種內在的相關性,讓他看著現任女友時,自然而然聯絡上了前女友,而一時口誤。

明明心裡想的是一個人,卻喊出另外一個人的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異性的說 那就是你想著現在愛的 說出的是過去愛的 這很正常啊 亦或者反過來 沒什麼可鬱悶的 習慣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為你喜歡的是你心裡想的那個姑娘,其實,在你真正意識中喜歡的卻是你喊出來的那個姑娘。下面的,***唉

10樓:混日子哇哈哈

可能還是忘不了口裡喊的吧,又或者習慣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先看看你喊的是男的還是女的的名字~

一個人叫別人的名字的時候卻叫了另一個人的名字,這代表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是看錯人了。

2、也可能是跟那個人太熟或太親近,習慣叫那個人的名字。

所以,會發生這樣叫錯人名的現象。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要麼這個名字在他心目中是有一定分量的,他一直想著;要麼叫錯名字的可能性就是叫別人的人和另一個名字的人他都不很熟分不清。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那個名字叫慣了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一曾經些難忘的故事,代表他們在一起的時間,或者是虧欠後的不安全感。

16樓:淬舞

很正常吧 我就是明明知道是一個人 但是叫的時候會叫出另一個人的名字

各種混亂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他在哪個情景下吧,如果偶爾一時順口叫了,那麼難免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腦子沒轉過來,或許他是錯口,或許是經常想這人,什麼都有可能咯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 叫錯名字而已

心裡想著一個人,嘴裡卻叫出另一個人的名字是什麼原因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貪心的,既要網路中的男朋友無聊的時候可以陪你,又要現實中的朋友關心愛護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你的那個朋友!那個所謂的「男朋友」就是個木偶;他才是真的!對吧!你對他付出了你對常人沒有的感情。

真的鬱悶了,為什麼就只有醜女才會看上我,才會對我有意思,而漂

性格?那bai 要看各人吧,不du能很明確的說。帥哥只zhi是許多女生心 dao裡都渴望的,回 她就是喜復歡你了 制 我覺得她是喜歡你了 真的 要不就是你特難看 要不就是喜歡你 一般能入女生眼的 要嘛是奇.她和我都是高中。無論是上課還是午自習,她都時不時看我,我的同學都認為她看上我了,所以她百分百看...

人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才會去看星座生肖運勢

一個人能否成功,和天分 努力 機遇是分不開的。對於個人來說,他所能左右的就是第二因素,努力。努力包含兩個方面,一個是能力的積累,一個是情商的調整。能力是你成功的基礎,是內在的根據。情商則能讓你眼界更高,運勢更旺,是可以影響外部條件的。能力和情商兩者缺一不可。有句話,我感覺非常好,性格決定命運,態度決...

為什麼男人在外面都會看女人,而女人在外面卻很少看男人!眼瞎嗎

女人害羞,而且被看的女人才高興 你要知道,男人的目光是柱狀的,而女人的目光是扇狀的。為什麼男人和女人說話的時候,男人不看著女人的眼睛,而女人卻相反?一是男人做賊心虛,不是真正的愛這個女孩!也許是因為他對這樣的感情沒有信心。或者說面對著太大的壓力,使他力不從心!有人說眼睛是心靈的視窗!我非常同意這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