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月工資能否發一半?有什麼法律依據沒有

2021-09-07 20:12:17 字數 1142 閱讀 1699

1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法規定7月及後面上班的第13個月的工資發一半明年就不會遇到這個問題了

耐心點呵呵 第13個月和全年有關係

你半年沒幹活

肯定要減半了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7月及後面上班的都是發一半.你去找勞動法上面有.

3樓:

合法的,沒什麼問題的

公務員13個月工資發放的具體規定是怎樣的

公務員13個月工資發放的具體規定是怎樣的?

有人知道關於公務員第13個月工資的有關規定嗎

4樓:中公教育

年底雙薪與第13個月工資

「第13個月工資」,也稱「年終加薪」,是指單位按照規定程式向個人多發放一個月工資。這是伴隨著我國收入分配製度改革推進而產生的一種薪酬名目。也叫「年底雙薪」。

有的企業在《員工手冊》中規定:農曆年底,公司將發給員工一個月的工資額作為獎金,獎金按比例計算,發給當年加入公司並於12月31日前通過試用期的員工。出勤率不良、表現不好或者有違紀行為的員工不能獲得此獎金。

  (二)年終獎與第13個月工資

年終獎就是老闆給予員工不封頂的獎金,有的還包括了旅遊獎勵、物質獎勵等,是一年來的工作業績獎勵,也是可給可不給的一個專案。年終獎的發放額度和形式一般由企業自己根據情況調整。

更多公務員工資詳情可以戳:公務員招考情況

5樓:舒瓔靖韻寧

第十三月的工資發放原則是,第十二個月在**上班就在哪個單位發,你跨省調動,是不是第十二個月在現在的單位?如果是的話,那就現單位給你發,如果已經過了12月,你才辦的手續的話,那就在原單位發.

公務員13個月工資的相關法律依據有哪些

6樓:中公教育

中華人bai民共和國公務員法》(有效)第七du十四條第四款zhi:「公務員在定期考核dao中被確版定為優秀、稱職的,按照國家規權定享受年終獎金。」另外,第七十八條規定:

「任何機關不得違反國家規定自行更改公務員工資、福利、保險政策,擅自提高或者降低公務員的工資、福利、保險待遇。任何機關不得扣減或者拖欠公務員的工資。」

公務員月工資要是年終考核被評為不稱職能否有「第十三」個月工資

公務員凡年終考核為不合格 不稱職 等次的取消13個月工資 獎金 公抄務員第十三個月襲工資,要是年終考核被評為 不稱職 不能領取空瞎 第十三 個月工資。關於大銷十三個月工資發放有關規定 1 第十三個月工資屬於獎勵性工資,年度考核合格以上的人員在人社局批准審查後才能發放。2 年度考核基本合格 不合格以及...

美團外賣員月工資多少?聽說很高,美團外賣員一個月工資多少?聽說很高

美團外賣,它主要是靠接單和送單,你幹得越多你掙得越多,嗯,有一個美團外賣,因為他有兩個兒子,所以她每天要掙夠500塊錢,但是他接單的時間要接到很晚。掙的是多,但是也是非常累的。做美團外賣送餐員一個月平均多少錢工資?朋友最近課程比較少,想去做美團外賣兼職,但是不知道可不可以做,那麼美團外賣送餐員能不能...

外貿業務員月工資最少是多少,外貿業務員一個月工資最少是多少

地區不同,外貿黨的工資也不同,有的地方甚至沒有基本工資,兼職做,多數都是兩三千塊錢,吃提成的,做出成績來才會有錢拿,否則你就得自己走人。外貿業務員的工資一般多少 應該都是基本工資加提成的演算法。基本工資原則上都不高,多見的情況是在當地最低工資線附近。提成一般都是按點拿,有按銷售金額百分比拿也有按利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