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EXCEL中把字元130 80 55轉換成數字結果

2021-09-10 17:33:11 字數 3760 閱讀 2923

1樓:雲的眼淚在飛

計算這類公式,就要用到「巨集表函式」,

巨集表函式是早期低版本excel中使用的,現在已由vba頂替它的功能;但仍可以在工作表中使用,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巨集表函式不能直接在單元格中使用,只能在"名稱管理器"中定義後方可使用;還有,一些巨集表函式使用後不會自動改變。同一型別的巨集表函式在一個工作簿中定義後可任何單元格使用,不用重新定義。

常用的幾個有:

get.cell

get.document

get.workbook

evaluate

files

documents

links

get.formula

active.cell

reftext

不過,在wps**中,好像不用定義就可以直接使用evaluate函式。

2樓:

1,將c列設為數值。

3樓:西安科大醫院

在前面新增=號就可以了。可以使用連線符號,=d8,然後拉下去。望採納

如何將excel**中的字串轉換成數字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問題幾乎無準確答案。因為提問的人不知道「規則」

比如什麼樣字串?是 a123 換成123 ?

還是 abc要轉成 123?

提問一定要清楚,有舉例才好解答的。

5樓:鋼神綠鋼

刪除**裡的字串,重新輸入數字。

6樓:excel辦公實戰

方法有十幾種,這裡推薦使用選擇性貼上的方法最快操作步驟:

1、複製任意空白單元額

2、選擇資料區域,右擊選擇性貼上-加

3、完成演示:

如何把excel**中公式的值轉換為數字

7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滑鼠右鍵 「選擇性貼上」==》數值 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選定公式的值的單元格,先複製,然後右鍵選擇性貼上,選擇數值,選擇確定即可。

9樓:貴州遵義發郎中

不是數字不能運算

值是字元如何變為數字

在excel中有什麼函式可以把字元型轉成數字型?

10樓:戒貪隨緣

在microsoft office excel中value函式

功能:將代表數字的文字字串轉換成數字。

呼叫格式:回=value(text)

text為帶引號的文字,或對需要進行文字轉答換的單元格的引用。text 可以是 microsoft excel 中可識別的任意常數、日期或時間格式。

如果 text 不為這些格式,則函式 value 返回錯誤值#value!。

例1:單元格a1中是字元」1234「

在單元格b1中使用:=value(a1),將返回數值1234。

例2:=value("$1,000") ,將返回字串的等價數字1000。

1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value()函式。括號內是要轉化的字元型數字或者字元型數字所在的單元格。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函式,乘1即可

例如 001

變數值 =a1*1 即等於1

13樓:匿名使用者

n(value)這個函式,將不是數值形式的值轉成數值形式.日期轉換成序列值,true轉換成1,false轉換成0

14樓:匿名使用者

value(字元型數字)

這個函式就是轉換字元型數字轉成數字

如何將excel**中的數字文字批量轉換為數字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分列」方式將excel**中的數字文字批量轉換為數字。

1、文字格式的特點就是在單元格的左上角有一個綠色的小三角。(上邊1234是常規格式資料、6789就是文字格式資料、下邊的1234是資料求和時得到的結果)。

2、先選中所有要修改的文字數字單元格→選擇excel 選單中「資料」選單→「分列」。

3、接著出現下面的對話方塊。

4、一直選下一步→下一步→列資料格式選「常規」即可。

5、以上方法,同樣如果需要把數字格式轉化成文字格式數字,操作中最後一步列資料格式選「文字」就可以了。

16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如果想要把**中的數字文題批量化轉為說出,那麼就應該把他們全都全是,然後去轉換那欄兒裡轉換就可以了。

17樓:西西的姐哦

用「分列」轉換

選擇文字數字區域,比如a列(文字數字單元格中靠左)資料》分列》下一步》下一步》確定

完成後,所有文字型數字全部變成數字型(單元格中靠右)

18樓:

假設資料在a列,選中a列,資料--資料工具--分列,直接按「完成」。

19樓:嶽麓山的風

選定**中所有的數字文字;

在右鍵快捷選單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

在進入的單元格格式對話方塊中點「數字」選項卡;

在「數字」選項卡的分類列表中點「常規」,確認後可將數字文字批量轉換為數字。

20樓:

寫個**,可以實現批量轉換

21樓:

直接複製該列之後在該列的第一行右擊,選擇貼上裡面的選擇貼上,在選擇性貼上對話方塊裡面全部改為數值。

excel求助:如何把文字格式的數字批量轉換成數值格式。

22樓:匿名使用者

excel把文字格式的數字批量轉換成數值格式的方法:

1.在任一空白單元格輸入1,複製,選定所有需要改變的單元格,右鍵,選擇性貼上,選"乘"。

2.批量轉換。

(1)選中所有要修改的文字數字單元格→選擇excel 選單中「資料」選單→「分列」(如下圖)。

(2)接著出現下面的對話方塊, 一直選下一步→下一步→列資料格式選「常規」即可。

(3)操作中最後一步「列資料格式」選「文字」就可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幾種辦法都不行:(用第六項就行了我遇到過)1.格式調整為數值,沒用

2.空單元格輸入1,複製選擇性貼上不行

3.資料分列,不行。

4.文字資料前沒有空格,沒有'號

5.資料複製到word再複製回來,不行。

6.這種情況一般是因為你的單元格內的內容前面有一個特殊符號。至於是什麼特殊符號,你可以選定資料複製到word看數字前面或後面到底有什麼符號,注意包括空格,若有的話用word的替換功能把所有的空格或其他隱藏的字元都替換成空號(即什麼也沒有)

24樓:邊幹邊學拭仿埔

選中那些要轉換的,左邊有個感嘆號,點感嘆號,下拉選單,選擇轉換為數值。簡單方便。

25樓:qiaoqing喬清

選中要改格式的東東,點 資料---分列---選固定列寬,點下一步---可選擇列寬後點下一步---「常用」是數值格式,「文字」時文字格式,需要什麼點什麼

26樓:貓之大神

在任一空白單元格輸入1,複製,選定所有需要改變的單元格,右鍵,選擇性貼上,選"乘"

excel中,如何把多格中的字元合並的同格中

假如這些字元在a列.可以在b列用公式,b1 a1 僅這一格這麼寫 b2 a2 b1,再下拉單元格,最後一行就是你想要的 concatenate a1,b1,c1,d1,生成後,複製值,在原位選擇性貼上 值。再用替換,將 替換為 多替換幾次即可。選擇與原單元格平行的新的單元格,輸入公式 單元格1 單元...

excel如何把日期改成,excel如何把日期改成2012

1 輸入公式 text today yyyy.mm.dd 2 如圖 sheet1表中的資料是直接手工輸入的,日期也是輸入的,比如2012.09.01 sheet2中的a1就是第1問的公式 b2中的公式是 今天值日 a2是不需要a1的輔助單元格,是將a1和b2的公式合併而成 今天 a 2 b 6,2,...

excel中如何把全稱轉換為簡稱

用查詢替換 copy即可.在編輯選單中.多少條無所謂的,是自動的 關鍵是想轉換的有多少種.比如 中華人民共和國 轉換為簡稱是 zhrmghg 算1條,上海 轉換為 sh 算第2條.這樣的總共有多少.你到底是想替換還是想加內容?那依然用替換的方法解決.中文不行的 一定du不只zhi中華人民共和國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