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精彩才剛剛開始》,易烊千璽此次的表演有何看頭

2021-09-10 17:16:43 字數 1743 閱讀 4799

1樓:來自崇仁古鎮不可思議的白熊

十八歲這樣的剪輯,它對大部分人們來說才剛剛開始變得美好,但對優秀的易烊千璽來說已經是很美好了。整首歌呈現在歡樂的節奏氛圍中,旋律優美輕盈,洋溢著青春的陽光。他的聲音溫柔細膩,迷人的聲音打動了每個人的心絃。

十年的成就必須付出代價。在簡單明瞭的歌詞中,易烊千璽解釋了努力工作和改變的艱難過程。沒有努力就沒有成功,只有在背後付出每一滴汗水。

加油吧,千璽!你會變得更好。

這首歌有非常多的疊詞,讓很多粉絲們感到心動。「精彩才剛剛開始」這首歌似乎是易烊千璽至今成長的真正獨白。從編曲開始,到歌詞再到唱歌,它再完美不過了。

充滿活力的歌詞讓粉絲們更願意繼續追隨千璽的步伐。

聲音太蘇了,這首歌記錄了他在過去十年中的變化。十年是一段很長的時間。他足以讓一個小男孩成長為一名青少年,足以讓一個不太擅長演繹的藝術家成為超級巨星。

易烊千璽年輕的聲音特別清脆悅耳。聽起來很迷人。我真的很佩服這個少年。

願千璽的未來生活就像這首歌的標題。精彩才剛剛開始,然後他將開始更輝煌的生活。

我們知道你心裡說的話最終會通過行動實現,我們也會用心聆聽。18歲的千璽是世界上最好的青少年,千紙鶴們將永遠支援你,陪伴你度過接下來的每個十年。謝謝你的成長,謝謝你讓我們遇見你,愛上你。

一個全新的旅程已經開始。願你永遠快樂,幸福永遠跟隨著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這次的表現最大的看頭應該就是他的唱功吧。

3樓:欣欣向榮

他的聲音溫柔細膩迷人的聲音打動了每一個人的心絃,這就是看頭。

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呢,這個情況有點不大對頭的感覺了。

5樓:諾基亞小蘋果

這首歌裡有很多的疊詞,裡面蘊含了很多情感。

6樓:多肉

最主要的就是唱功方面提高了很多,讓人刮目相看。

7樓:西湖純淨水

主要是看四字弟弟的功力如何吧,其他也沒什麼。

8樓:冰淇淋

他的不斷努力和堅持都令人覺得很有看頭

9樓:鵬小隻

首先我們第1個看點就是易烊千璽的唱功,畢竟這首歌曲精彩才剛剛開始,比較適合他唱,這也是,請易烊千璽來唱這首歌的理由。不過很多人就會發現易烊千璽的唱功並沒有以前那麼好了反而下降。可能是過度沉迷舞蹈行業,而疏忽了唱功的練習。

另一個看點就是易烊千璽的舞蹈表演,易烊千璽tfboys裡面的舞蹈擔當。已經有了很多年的舞蹈年齡,在擔任這就是街舞導師的時候,也從節目中看出了他的強悍實力,被那麼多的選手所認可。所以在中秋晚會節目上,更具有觀賞性的是他的舞蹈。

希望易烊千璽在今後的舞臺有更多的表現。

誰有易烊千璽《精彩才剛剛開始》tlac無損音質,麻煩給我一下連結,謝謝

10樓:**天堂

易烊千璽-《精彩才剛剛開始》.***  網頁連結確認無誤---請及時採納最佳答案!

同求資源者請發求助提問

求助提問不要讓我發什麼辣子連線

答題直接帶連線會被系統喝些的!

剛剛開始練球性,怎樣練球性?籃球

您好 我告訴你。絕對可以的。最開始的初顯效果是在3個星期後。你每天4個小時練習籃球 這樣的時間很長啊。如果你能堅持得下來 那絕對可以的。一般人的意志力僅僅在2個星期左右 我想你可能是心血來潮來練習。也可能是下定決心去練習籃球。總之不能讓意志力下降 實在不行戴上耳機 一邊聽勁爆歌曲一邊控球練習。你每天...

剛剛開始談戀愛就同居好不好,剛開始談戀愛就很平淡好不好?

這個得看你的運氣了,如果他真的是個好男人,那就最好了,不用那費那麼大勁去擔心這個那個的。如果他只是玩玩,那你就得不償失了,我勸你還是先了解他的人吧。告訴你,我跟我老婆就是這樣,剛認識幾天就去開房,那時他才17歲,現在我們一起六年了,我很愛她,我相信她也愛我,兒子都一歲半了,正因這樣,所以她很別的男人...

剛剛做塑料業務,想知道剛剛開始應該怎麼做,應該學習哪個方面的知識

我也算是剛開始做紙包裝業務,剛開始都是熟悉產品和市場,銷售資料的準備。可以多進福步論壇看看。剛剛入行做pvc塑料原料銷售代表,請問一開始要做哪方面的工作?不要太籠統,最好有流程 首先,整理整個pvc行業的資料,各類產品龍頭企業的知識 比如老闆是誰,企業發展歷史,穩定劑用的什麼,樹脂用的那個廠的,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