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裡邊要刪東西提示無法刪除磁碟被寫堡

2021-09-11 04:45:11 字數 2033 閱讀 7941

1樓:少年那時

這是因為防寫或u盤損壞造成的。具體操作方法可以按如下進行:

先開啟開始選單,找到執行,然後輸入regedit命令,點確定

2.在開啟的視窗中找到「hkey_local_machine」這一根鍵項並選擇。

3.然後再依次開啟[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在currentcontrolset下面,找到control這一項。

4.找一找下面有沒有storagedevicepolicies這一項,如果沒有,在control上右鍵,選擇「新建」子選單中的「項」。如果有,就無須新建了。

5.然後在storagedevicepolicies這一項的右側視窗,在空白處右鍵,新建一個dword值。

6.將新建的這個名稱命名為「writeprotect」,將其值保持為「0」即可。

7.如果之前有storagedevicepolicies這一項,也有右側視窗的writeprotect這項,如果值是「1」的話,雙擊writeprotect這一項,進入編輯dword值視窗。

8、在「資料數值」下,將其值改為「0」,然後按「確定」儲存並退出編輯dword視窗,然後重啟電腦,防寫問題就解決了。

拓展資料:

u盤,全稱usb快閃記憶體盤,英文名「usb flash disk」。 它是一種使用usb介面的無需物理驅動器的微型高容量移動儲存產品,通過usb介面與電腦連線,實現即插即用。

u盤的稱呼最早**於朗科科技生產的一種新型儲存裝置,名曰「優盤」,使用usb介面進行連線。u盤連線到電腦的usb介面後,u盤的資料可與電腦交換。而之後生產的類似技術的裝置由於朗科已進行專利註冊,而不能再稱之為「優盤」,而改稱諧音的「u盤」。

後來,u盤這個稱呼因其簡單易記而因而廣為人知,是移動儲存裝置之一。現在市面上出現了許多支援多種埠的u盤,即三通u盤(usb電腦埠、ios蘋果介面、安卓介面)。

2樓:裝機吧

u盤被防寫怎麼解除

3樓:

一鍵去掉u盤防寫,u盤被防寫怎麼解除,一看就會 !

4樓:匿名使用者

u盤上應該有個左右可以推的按鈕,一邊是防寫,就是寫入、操作檔案是不允許的。另一邊是允許。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u盤損壞了的典型特徵之一。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修改了登錄檔,"writeprotect"=dword:00000001——遮蔽了u盤的寫入功能。會提示「防寫」。

把最後一行改為,"writeprotect"=dword:00000000就取消了「防寫」。

"writeprotect"=dword:00000001

6樓:望懌

用foldercure軟體查殺,它是專門針對檔案隱藏問題的。

要刪除autorun.inf資料夾,可以用unlock,目前為止沒見過它刪不了的檔案。

最徹底的方法,就是格式化。

可以進入資料夾選項,去掉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的鉤並顯示所有檔案應該也可以看到隱藏的檔案。

應該是中毒了。殺掉u盤中的病毒就好了。

7樓:十一de天空

有3種可能,

1。你的u盤旁邊的按鈕被置在保護的位置,所以是隻讀模式,無法拷貝。

2.如果以前u盤正常使用過可以排除:市場上有假的u盤,實際沒有記憶體空間。

3.u盤被病毒侵入。需要用原廠或者其他公司出品的修復軟體低格u盤!

8樓:

u盤旁側上面....有個鎖的標誌..那裡有個可拔動的開關

打到 開鎖位 就行了

那是保護防誤刪資料和防中毒的

9樓:

u盤鎖了,找按鈕開起來就行了~

10樓:踏雪無痕

軟盤上有個開關,上下的,掰下來看看

11樓:

軟盤的邊上有一個下開關,往相反的方向擺一下,應該就可以了。

u盤裡的東西刪不掉,U盤裡面的東西刪不掉怎麼辦?如圖

出現這種問題的原因通常是因為不正常的插拔等情況造成的,導致u盤的檔案分配表錯亂了 建議 此時執行chkdsk 碟符 f 可以檢查出一些錯誤。當有提示修改資料夾為檔名時,輸入y選擇是。此時一般問題就會解決了。如果還有問題,將一些重要的檔案能儲存下來就儘量儲存下來,然後對u盤進行格式化,或者進行低階格式...

u盤裡的一些資料夾刪不掉怎麼辦,u盤裡出現一些亂碼的資料夾和檔案,刪不掉,怎麼辦?

360或者魯大師裡面 都有強制刪除的功能!u盤裡出現一些亂碼的資料夾和檔案,刪不掉,怎麼辦?其實u盤裡的資料夾刪不掉原因有很多,有的是病毒原因,有的是因為u盤裡有系統檔案,有的是因為u盤資料讀寫錯誤,u盤裡空資料夾這種現象比較多,解決的方法如下 1 防毒後在刪或用防毒軟體裡的檔案粉碎機粉碎。2 在想...

c盤裡哪些東西可以刪哪些東西有用不能刪

c documents and settings administrator local settings temp這裡是臨時檔案 c documents and settings administrator local settings temporary inter files這是網路臨時檔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