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情感語錄,有哪些情感語錄推薦?

2021-09-12 12:16:41 字數 3188 閱讀 4803

1樓:匿名使用者

百毒不侵的內心,往往會被一句簡單的安慰打敗,刀槍不入的偽裝,常常在懂你的人面前徹底投降。有時候,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才發現自己所在乎的事是那麼可笑。

2樓:無翼天使

必太糾結於當下,也不必太憂慮未來,當你已經經歷過一些事情的時候,眼前的風景已經和從前不一樣了。與其懷念,不如嚮往,與其嚮往,不如該放就放去遠方。

3樓:阿舞子

情感語錄有很多種類,有悲傷的,正能量的,憂傷的,負能量的,陽光的,曖昧的等等。情感語錄一般都很容易觸動心裡面最柔軟的那根弦,對於情感語錄,我比較喜歡一些正能量語錄,當然有時候也會喜歡一些負能量語錄。你說你喜歡雨,但是下雨天的時候你總喜歡打傘,你說你喜歡尊重生命,但是看見漂亮的花,你總是忍不住把它摘下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容易得到的並不懂得珍惜,相反那些不容易得到的會更加珍惜,所以如果你遇見我,我一定不會讓你那麼容易的得到。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但是你的未來我一定會奉陪到底,這句話好像是餘秋雨之句,我也記不大清楚了。

5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人過於複雜的就是在於人有太多的情感,對於一些事物,對於自己的親人、朋友、父母,以及,對於愛情。也正是因為有了這些情感,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的故事。

6樓:編號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去,二者皆可拋。給大家講個故事吧!那是2023年九月開學,走近大學校門,男孩看見一女孩,忽然有一種特殊的感覺,此時的男孩還清楚那是好感,報完名後,男孩女孩,同一個專業,同一個班。

晚自習的時候,女孩坐在男孩的後面,學號相差一,晚自習,男孩旁邊的一男生,挑逗女孩,女孩對男孩說,不打他你不是男的,旁邊的男生對女孩說,人家又不喜歡你,此時男孩並沒有反駁,女孩也不在說話。彷彿很失望。其實男孩是喜歡女孩的,因自己眼睛自幼斜視,自卑感油然而生,他不敢看女孩,畢竟自己……轉眼間畢業了,拍畢業照時,男孩偷偷看著女孩可還是沒有鼓起勇氣,就這樣各奔東西了,後來才知道,女孩一直也喜歡著男孩,但雙方都沒有主動……所以,我想說,喜歡就主動點吧!

不然她就是別人家的了。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7樓:影子

世界最讓我感動的三句話:我給你帶好吃的。我請你吃好吃的。

我帶你去吃好吃的;讓人羨慕的不是被很多人追,而是遇見一個不管怎樣,都不會放棄你的人,縱然知道,生活不會這麼輕易,但我希望,你在我的未來裡,餘生都是你。愛你的人會擠出時間陪你因為你比什麼都重要。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這一程便是餘生;我也很想跟你一起看山川歲月,看清晨飛起的雪鳥,看黃昏沉寂的火燒雲,一點兒都不覺得歲月漫長;外貌決定有沒有可能在一起,性格決定適不適合在一起,物質決定能不能穩定的在一起,信任決定能不能長久的在一起。

8樓: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蘇軾;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韓寒。

9樓:4657滅韓諦計

一個人一無所有,其實一點也不可怕,可怕的是一無所有,還有一顆玻璃心。 我們珍惜一個人,一定是感動過;我們放棄一個人,一定是失望過。人在落魄時才能看清,誰潑的是盆盆冷水,誰捧的是顆顆擔心。

10樓:三熙

如果有來生,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恆,沒有悲歡的姿勢。一半在土裡安詳,一半在風裡飛揚,一半灑落陰涼,一半沐浴陽光。非常沉默,非常驕傲,從不依靠,從不尋找。

情感經典語錄有哪些

1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鐘錶,可以回到起點,卻已不是昨天。

2、使人成熟的是經歷,而不是歲月。

3、少一點預設的期待,那份對人的關懷便會更自在。

4、讓未來過去,讓過去過去。一點點語錄網

5、互相尊重是第一種美德,而必要的距離又是任何一種尊重的前提。

6、流雲在天邊,行囊在眼前,有一條通往太陽的路無邊又無沿。

7、人永遠不知道誰哪次不經意的跟你說了再見之後就真的再也不見了。

8、愛,就大聲說出來,因為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

9、快樂地過是一天,不快樂地過也是一天,我為什麼不快快樂樂地過每一天呢?

10、上帝關上了你的一扇門,必然在別處為你開啟了一扇窗。

11、不能則學,不知則問,恥於問人,決無長進。

12、不聽指點,多繞彎彎。不懂裝懂,永世飯桶。

13、成功不是得到多少東西,而是把身上多餘的東西的扔掉多少。

14、成功是一種觀念,成功是一種思想,成功是一種習慣,成功是一種心態。

15、成功之前我們要做應該做的事情,成功之後我們才可以做喜歡做的事情。

16、方向不對,努力白費,方向大於方法,動力大於能力,做人大於做事,凡事都說這都是我們的錯。

17、一個意志堅定,敢作敢為的人,永遠信任自己。老天賦予任何人以能力,無非希望他能成為一個勇敢的人。

18、無論是自己的還是別人的經驗,別盲目的迷信,那己經是「過時」的東西了,古人云:「世易則時移,時移則備變。」別讓自己陷入經驗的迷宮中。

19、習慣能夠改變命運;改變自己,從點滴做起;改變一定會有痛苦,但成果是輝煌的;好的習慣會吸引成功。

20、我的信念:相信我能夠完成任何我要完成的事情,並且堅信該項任務值得我為此而「付出」和「努力」。

21、所有的一切只是整個永恆的「現在」,而所謂年,月,日,小時,分,秒,不過是對整個永恆的「現在」的生硬而勉強的劃分。

22、每個人都活著,但有的人活在過去的記憶中,有的人活在對未來的痴想中,只有活在今天的人,是把自己的一生掌握在手中。

23、生命賜予我們每個人的不一樣,我們所能做到的就是接受,接受甜密,也接受酸苦;接受公正,也接受不平;接受,接受…

24、如果你知道去哪﹐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12樓:匿名使用者

囧貓網,每天更新海量情感類的文章

你的不二之選

還能看囧貓

有沒有好的情感語錄類的新浪微博博主推薦?

13樓:

人氣女王說話術

青檸少女的祈願

寫給前任的999封情書

14樓:是裡裡呀

**裡馬克波傑克戀舊君

15樓:ii潑猴

關東野客

柒先生雍抱和你讀芳華

這些都是非常不錯的微博博主。雍抱和你讀芳華分享的,都是來自於真實讀者的故事。

哪些經典語錄,《簡愛》有哪些經典語錄?

1.趁我們都還年輕,多做我們想要做的任何事。2.做自己喜歡的事是自由,喜歡自己做的事是幸福。3.任何一顆心靈的成熟,都必須經過寂寞的洗禮和孤獨的磨鍊。4.很多事,唯有當距離漸遠時,才能回首看清它。一點點語錄網。5.沒有人能夠去替你承受,也沒有人能夠拿得走你的堅強。6.人生最大的悲哀,並不是在於你得不...

傷感語錄有哪些傷感經典語錄

1 如果當初你勇敢,回憶會不會不一樣?如果當初你堅持,彼此會不會不這樣 2 卑微的向你乞討所謂浪漫的愛情,你卻無私奉獻了你所謂高尚的友情。3 愛就一個字,我只說一次,你知道我只用行動表示。4 我又不是蒙娜麗莎,不需要對你微笑。5 美貌往往只能給別人帶來眼福,卻不一定能給自己帶來幸福。6 或許只是一個...

人生感悟經典情感語錄,感悟人生的情感經典語錄

感悟人生的情感經典語錄 1 成功就是捍衛自己的完整性,但是不是太知道捍衛後就是是變得更完整還是更不完整。2 我們當然要努力,變得更美和更好,但這麼做與任何人無關,只是因為我們愛自己,既愛真實的自我,也愛更好的自我。3 我們一直活在自己的想象中,也一直活在別人的眼光中。你迷失,你憤怒,你哭泣,都無法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