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學什麼舞蹈好

2021-09-13 16:17:34 字數 1808 閱讀 9252

1樓:蝴蝶蘭

男孩子如果想要學專業的舞蹈還是適合現代舞。不僅能練出很深厚的基本功,而且練出來的氣質又不會太極端。在把基本功練好了之後再把其他的舞種當做興趣學是很不錯的。

舞蹈是八大藝術之一,是於三度空間中以身體為語言作「心智交流」現象之人體的運動表達藝術,一般有**伴奏,以有節奏的動作為主要表現手段的藝術形式。

它一般藉助**,也藉助其他的道具。舞蹈本身有多元的社會意義及作用,包括運動、社交/求偶、祭祀、禮儀等。

在人類文明起源前,舞蹈在儀式,禮儀,慶典和娛樂方面都十分重要。中國在五千年以前就已經出現了舞蹈,產生於奴隸社會,發展到秦漢之際已形成一定特色。

2樓:習慣未語先笑

小男孩適合學習拉丁舞。拉丁舞男士展現的是一種紳士風度和陽剛之氣,剛中有柔,又有一定的力度,非常適合男孩子學習。經過訓練,孩子們在體質不斷增強的情況下,還將逐漸養成高貴、典雅的藝術氣質和瀟灑大方的紳士風度,成為身體健康、氣質高雅、智商超群、風度翩翩的優秀人才。

一、培養紳士的修養。

二、鍛鍊健康的體魄。

三、樹立正確的異性觀。

四、修煉優美的形體。

五、培養自信的氣質。

六、容易出類拔萃。

3樓:董良鄒憶楓

男孩子可以學街舞拉丁舞之類的啊,我兒子就在上戲小藝星學街舞,他們老是跳個舞,實在是太震撼了!

4樓:運映次凌香

如果沒有特定要求的話,街舞應該最適合男孩子。對身體又鍛鍊而且跳起來會很帥的!

5樓:王正富弘厚

我喜歡街舞。比較帥氣。

個人看法。

6樓:

要看你的孩子對什麼舞蹈感興趣啊,,,如果她對跳舞不感興趣學什麼都沒用

7樓:是滴哦哦

小男孩的話,如果他有興趣,你可以送他去雪街舞啊,街舞可以鍛鍊手腳活動啊 ,重要的是還要根據孩子的自身條件選擇一個最適於他的、對他有發展的舞蹈,我想你應該找個非常專業的老師當面請教,別誤入歧途,將來讓孩子受罪。

如果孩子自己不喜歡跳舞,一定彆強迫。

8樓:匿名使用者

芭蕾 鍛鍊體型 提升氣質

街舞 in 潮 有型

民族舞也還不錯 關鍵是要找個好老師

9樓:濤之娜

小孩子最重要的是讓他在玩中體驗成就感,和學習的樂趣

這樣才能有助於長遠的發展。

當然這裡的玩不是單純的玩。

10樓:我會愛點兒

孩子喜歡那個就學那個,不喜歡的話不要強迫

11樓:

舞啊?可以街舞啊【帥氣】

拉丁【美】

12樓:但獻中飛柏

看孩子喜歡什麼了,街舞,拉丁,爵士舞都行

13樓:北京星城街舞

少兒街舞是針對4-17歲(如果樂感和節奏感很強,3歲半也可報名學習)的孩子開設的課程,主要是為了培養孩子的興趣愛好,鍛鍊孩子身體,緩解孩子學習壓力,增強孩子身體的靈活性和協調性,提升孩子的整體氣質,讓孩子打下良好的舞蹈基礎的同時也讓孩子能夠強身健體,快樂成長,變得樂觀開朗,積極向上。

少兒街舞是對兒童進行德、智、體、美綜合教育的重要手段。 少兒街舞培訓的特點是邊歌邊舞,形象直觀,易於被兒童理解和接受。 少兒街舞對兒童的身體素質、情感、審美、注意力等方面有著十分重要的意義,明顯促進兒童身心的健康成長。

此外,少兒街舞可以培養孩子的氣質,鍛鍊孩子的身體,培養學習興趣,學習感興趣的舞蹈,訓練肢體的協調性和肢體的表達能力。

5歲小男孩學什麼特長好,5歲男孩學什麼興趣班好?

如果他太活潑的話,可以學鋼琴和小提琴。這都需要從小學起的。而且比較能煉出氣質 什麼都讓他接處一下,然後看他對哪個感興趣,再做決定 5歲男孩學什麼興趣班好?5歲的男子的話可以考慮讓孩子學習一些體育類的,比如跆拳道,游泳,足球,街舞之類的 可以通過平時孩子的表現還有行為習慣來進行選擇,尊重孩子的意見,孩...

13歲男孩學象棋好還是圍棋好小男孩學圍棋好還是學象棋好

先講講區別吧 象棋 相對簡單,棋子越下越少,把每個棋子的身份確定下來,每個身份都有自己的任務和功能,按照規矩去走,一盤棋圍繞著如何將死對方的王與如何保護己方的王而,兵只能步步前進,開局時,雙方棋子站在黑白格中列陣以待,交戰時,用適當的子走到適當的地方,消滅敵方有生力量或佔據有利位置,戰役的目標很清楚...

男孩10歲學什麼特長,十歲小男孩學什麼特長好呢?

10歲男孩 特長,對以後有幫助 10歲男孩 特短,以後不性服 希望莪的答覆對你有所幫助 十歲小男孩學什麼特長好呢?現在廚師行業這麼吃香,學個廚藝挺好的。男生適合學中餐或者西餐,當然也有的男生會選擇學習西點,不管學什麼都要找個靠譜的大院校進行培訓。可以學習舞蹈和播音,感覺都挺好的,如果要學習一些動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