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財經大學在職研究生MBA專業怎麼樣

2021-09-13 16:14:01 字數 2023 閱讀 8784

1樓:社科賽斯

西南財經大學在職研究生mba有一定含金量。

西南財經大學,位於素有天府之國之稱的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四川省成都市,直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位列「211工程」,入選「2019計劃」、「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臺」,是以經濟學管理學為主體、金融學為重點的全國重點大學,也是國家教育體制改革試點高校,所以西南財經大學在職研究生被譽為「中國金融人才庫」。mba在在職研究生的招生專業中是比較熱門的專業之一。

報考在職研究生,可以選擇社科賽斯。社科賽斯的老師都是來自重點高校的,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善於把握考試考點與重點題型。按考試大綱,把知識點進行模組化處理,講課脈絡清晰,思路嚴謹,深受所輔導學員的好評,授課嚴謹認真負責。

憑藉行業優秀的師資、科學合理的課程體系、嚴謹的教學服務理念以及良好的院校關係,累計幫助數萬名學員順利考取包括清華、北大在內的 985、211 高校以及眾多國家、行業、地區高校。

2樓:環球網校

在最新的排名資料中,西南財經大學在2017全國大學排名中列於第 80 名,在2017四川高校排名中列於第 4 名,西南財經大學屬於財經類大學,在2017財經類大學排名中列於第 3 名。

另外西南財經大學性質是211。

mba專案的學費也比較低,(非全日制)工商管理:5.6萬元/生(分兩年繳納)。

所以西南財經大學mba專業還是非常不錯的。

西南財經大學在職研究生怎麼樣?想讀個在職研究生,聽人說西財還不錯,但不太清楚具體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西財的研究生其實還是不錯,很多專業的發展前景也可以,比如說金融方面的專業或者是經濟方面的專業。這些專業是學校強項,所以說發展前途比較好。好不好過這個就要因人而異了,如果你考研複習像考高考那麼學的話,問題就不大,如果邊學邊玩的話肯定就不容易考上,因為這兩年的分又漲了。

在職研究生本身是屬於一種學位再教育,畢業之後獲得的是碩士學位證書跟研究生同等學力證書。據我瞭解,在職研究生獲得的碩士學位證書跟統招研究生的碩士學位證書是一樣的,社會的認可度也是一樣的,對你以後工作的晉升以及評職稱都是有幫助的。

委託幫友情提供

4樓:匿名使用者

西財國家重點財經名校,經濟、金融是學校的優勢學科,這是肯定的,至於讀研究生選擇專業,這個給你工作的需要而定了, 但是我個人覺得,現在是經濟飛速發展的時代,不管你從事什麼行業,懂點經濟、金融的知識,總是好的,有這樣一句話:作為一個社會人都要懂經濟,我覺得很有道理,分享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都有好些朋友在那邊讀了,西財的金融學、會計學、企業管理學等專業都還不錯,今年又開了一個英語專業,側重經貿英語,做外貿的比較適合

西南財經大學在職研究生會計專業怎麼樣

6樓:優路教育

會計學在職研究生在大多數的院校中都是以同等學力申碩的方式進行招生的,可以拿到碩士研究生學位證書,而少數院校是以一月聯考的方式進行招生的,可以拿到畢業證書和碩士研究生學位證書。兩種方式獲得的證書都是對學員很用的。

同等學力申碩是免試入學,考試難度較小,通過率高。報考的學員可以先參加研修班的課程學習,然後滿足本科拿到學士學位有三年及三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可以報考申碩考試,通過申碩考試的學員可以拿到學位證書。

而一月聯考的考試難度比較大,通過率低,還需要通過初試和複試才能正式入學。通過全國統考的學員可以拿到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

學員無論以哪種方式報考的會計學在職研究生,拿到的學位證書都是國家承認的,而且含金量和全日制研究生的一樣。對於職場人員來說,升職加薪或者出國留學都是可以的,而且在企業中的認可度也是非常高的,拿到的證書是非常有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專業是研究企業在一定的營業週期內如何確認收入和資產的學問。會計師除了準備財務報表以及記錄企業交易行為外,更重要的是能夠參與企業間的合併、質量管理、資訊科技在財務方面的應用、稅務戰略以及很多企業的管理決策活動。

會計專業領域涉及面廣:鑑證,審計,稅收,公司會計,管理會計,財務管理,破產清算,法務會計,預算制定,商業諮詢等等都是會計專業將要涉及的領域。

山西財經大學研究生,山西財經大學研究生

山西財經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h3ap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1.不可以,財大隻接受本校應屆畢業生,你只能去市招辦報名。2.現在是不需要四級證書的。報名時需要攜帶畢業證和身份證。3.一般不刷,財大是二類院校,報名人數比較少,只要你志願是報的他們學校且達到國家b區線就行,而且是公費。山西屬於b區 4.只...

南京財經大學研究生和安徽財經大學研究生哪個比較好考點

看你想考什麼專業bai啊,南財這du 幾年金融 會計都是大熱zhi,其他專業還好dao啦,南京財經 版大學佔據著很好的權地理位置優勢,而且現在整個學校的整體學科水平在不斷的完善 研究生公寓設施絕對超一流,曾經在人大經濟論壇引起一陣小討論呢 研究生每棟公寓總共有9層吧 配有電梯 兩室一廳,每室兩人,客...

西南財經大學研究生的生活補助情況

一年一萬到兩萬的補助。西南財經大學 southwestern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簡稱西南財大,是教育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國家首批 211工程 大學之一,國家 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臺 重點建設高校。西南財經大學以金融學科為優勢,在金融行業有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