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建材五金生意做大,怎麼把建材五金生意做大?

2021-09-13 18:43:53 字數 4167 閱讀 9332

1樓:機會

您要開店 , 不管做什麼,那麼您首先要考慮您的經驗,缺少經驗的典型的表現就是人們在創業之前就選錯了行業。為什麼選錯了行業呢?20世紀留給人們最大的陷阱就是滿足現狀。

當有一天早晨您醒來時,您忽然發現自己也失業了,您面臨著生存的危機,您不得不考慮要個人創業。在這樣一種飢不擇食,慌不擇路的狀態下,您被迫選擇當老闆。但您又沒有真正的老闆的眼光,思維方式和積極心態,那麼您就難免會選錯了行業。

其次是要有精力。您要注意7個環節簡單的說就7個字:人,是說的人力資源或人力資本。

在您的經營中,始終要處理好內部的和外部的方方面面的人際關係,如果處理不好人的因素,那麼其他的一切都談不上啦;財,是資金。您需要啟動資金和流動資金,不擅理財的公司是註定要破產的;物,指裝置和設施以及相關的物流系統。進,指進貨。

您要有能力低價進貨,並且還要保證質量,這樣才能降低成本;銷,指你把產品有利潤的銷售出去,並且營業額還要持續穩定的上升;存,指您的庫存要安全,合理。庫存太小,生意做不大,庫存太大,佔壓資金,最後會把您拖垮;產,是指產品和生產產品公司的品牌,您要擁有科技含量高,市場又適銷的產品,這樣才有競爭力。還有一個問題,就算您有高質量,低價位的產品。

並且通過千方百計的努力,把它做成了讓消費者認同的著名品牌時,忽然您發現,滿街都是和你包裝一樣的產品,並且它們的**比您的出廠價還要低,這時您就需要 打假 了。這些都是做大生意不可缺少的環節。想知道更多的資訊嗎?

2樓:江湖人稱小孔明

主要是地址,現在五金建材做的人很多,做五金建材開在剛開發的地方最佳,其次就是開的附近做這行的多。要不就靠在在建材批發的地方,你附近賣建材的越多就越好。生意是人做出來的。

但地方是關鍵。就像開個小學賣玩具,中學開遊戲城,大學租房子(大學生開店太多了),但有共同點,就是食品,文化用品。自己站在對方的立場想想就通了。

3樓:喝一口西紅柿吧

1,現在國家大力推薦網際網路產業的時候要做大做強必須要線上線下地進行推廣,使用o2o的商業模式。

2,如今市場競爭如此激烈,同質化競爭嚴重,要突出重圍,必須要把產品做到差異化競爭。

3,要勇於貼心地做售後服務,做好售後就等於做好口碑。

可以參照一下鴻業盛大,看看他們是如何做02o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做批發或做大工程的

做建材五金生意的流程!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業務,或者說訂單、銷路。你的熟人能要你多少貨?開店面要結合當地市場,市場需要考察,調查,抄襲和創新。看、問、查下同行並自我下分析,結合自己的天時地利人和而動。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有賣建材的**上查這些材料的**

如何開五金建材店 50

7樓:遇見美好

如何開五金建材店,大致可以分為以下六個步驟:

一、 市場調研、瞭解當地市場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做為剛踏入五金行業的新手,首先要了解當地的五金市場。帶待選區域或附近的五金店鋪、專賣店等地方多多「參觀」。主要看了解以下幾個方面內容:

1)、有無五金專賣店,有多少。這能大體反映出當地的五金消費觀念。

2)、整個五金店鋪或專賣店裡主要擺放的商品(或通過跟店主、店員的溝通可以瞭解到主要銷售的商品資訊)。這可以反映出當地市場主要適於銷售些什麼樣的五金產品。當然這些資訊存在一定的水分,需要自己經過多方分析才能比較準確的把握,不能看到一兩家就被表面現象所迷惑。

3)、瞭解店鋪內各種商品的價位。

瞭解了以上三個方面基本就能對當地的五金市場有一個大概的瞭解。到需要進貨、備貨的時候,

如果有條件的話再諮詢下比較有經驗的業內人士。

二、店鋪選址

剛進入的時候,比較適合選擇在人多的小區,特別是一些新建成不久的小區。這些地方的五金用量稍微比較大。

三、裝修店面

做為專業的五金銷售,店面一定要整潔,商品擺放要有次序,怎麼裝修關係不大。小成本也能弄出很有魅力的佈局。

四、 備貨、經營策略

進貨不要激進,一下就把所有覺得可以銷售的貨物都進過來。這樣會給自己帶來很大的風險,市場不穩定,材料不穩定都會影響你終的銷售情況。

剛開始的時候,可以進一些當地最常用的商品。原則是少而全,常進貨、多種方式組合。可以到當地批發市場或網路上定貨。店鋪管理可以通過一些進銷存軟體來打理

五、 維護擴充套件銷售網路

當地的小裝修隊、裝修公司、五金維修店都是可以做為長期合作的銷售網路。

六、 做好售後服務

好的售後服務決定客戶是否決定你的店鋪是否可以開得長遠,大單、小單都要一樣熱情的對待。客戶對你的服務滿意了,他就會在不知不覺中為你宣傳你的店鋪。這個效果是最好的。

而且這些客戶都將會是長期的。

8樓:烏元思

如何開好五金建材店?五金建材店連鎖經營技巧有哪些呢?眾所周知,一家五金建材店就有一個店長及其他管理人員,營運水平有所不同,但是必須按營運的標準化、規範化、系統化來體現每一個五金店建材的工作質量、操作質量、商品質量和服務質量,達到最佳的經營效益。

如何開好五金建材店?經營技巧1、資訊

及時、有效、正確地運用總部和五金建材店的資訊將目標、差距成績、問題與員工溝通,讓店全體員工瞭解,就有助於五金店整體經濟指標的實現,通過溝通可減少五金建材店中各種不利於營運的流言蜚語。

五金建材店經營技巧2、費用

各種費用控制是營運中的重點,特別是人事費用,往往佔去毛利額相當高比例,另外其他費用控制:水、電、**、包裝費用也是營運中必要的,但是如何有效調節,則是要在管理上必須多加考慮的問題。

五金建材店經營技巧3、考核

營運的好壞是效益的體現,但效益的體現必須要有考核來落實,改變以職務決定權力,權力決定規章制度及考核規定,營運過程中必須用規章制度及考核規定來考核到每一個人,來反映營運結果的真實性、正確性,做到獎懲一視同仁,升降一視同仁。

五金建材店經營技巧4、盤點

盤點是衡量營運業績的一把尺子、日常的營運中無法精細計算五金店存在著多少隱性的損失,通過盤點達到及時、正確的修改庫存的損失。

五金建材店經營技巧5、庫存

商品庫存是五金建材店中的重要難題,是營運中的重要考核指標,只有具備了正確的電腦系統的庫存資料,才能使電腦系統最大程度地提供正確的建議訂貨,才能真正控制好五金建材店的庫存。市場上有許多進銷存軟體,但對於小五金建材店來說,選擇一款物美價廉的還挺難的,但只要肯去搜尋還是有的等等。

五金建材店經營技巧開五金店做生意,要考慮三個方面的風險。

其一,是市場租金和群,在進行店面選擇的時候,如果市場人氣不足,租金又不便宜,那麼哪怕經營再有水平,肯定也會虧本;

其次,專職知識也是比較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以前沒有從事過五金行業的,在選擇品種、質量評估上都不專職,對**趨勢更不清楚,會因為供貨方稍微提高一點供貨價,導致自己利潤的減少,因此建議還是不要從事這個行業。

其三,沒有一定實力也不要貿然開五金建材店,因為現在裝潢五金的品種多、規格也多,季節性也很強,過時款式很容易被積壓,每次進貨需要的都要接近10萬元,萬一壓貨,風險很大

9樓:小爺

不要單憑一句話就投資上萬元

要考慮實際

有沒有那能力

朋友靠不靠譜

有沒有多餘的資金

一年大概賺多少

10樓:大海碗

自然不錯 要是賒帳的話 就難幹了

11樓:lucky路

怎麼樣?店開起來了嗎?我現在碰到和你同樣的問題

做五金利潤大還是做建材利潤大想開建材五金店,需要辦哪些手續,在哪進貨?在建材市場做什麼樣的生意好啊

12樓:花兒開了

(經過一個階段的營業運作,因所選場地) 搜這個詞,得到的專案投資小 風險低肯定很有發展!

做五金建材生意需要經驗嗎

13樓:董迅劫空

你好來,這位朋友,如果你以前源沒做過衛浴、bai建材生

du意,就不要進入了。因受國zhi家地產

dao房貸限制,整個行業不好做。說哪一類好做,要看你那方面有朋友能幫你,如果沒有懂一點的建議不做,因為投資與利益不符。投資100萬,彙報10萬不如吃利息了。

五金模具配件怎麼賣?做五金模具配件生意該怎樣入貨

可瞭解下 恆通興模具配件!他們產品主要運用於五金模具廠 塑膠模具廠 衝壓廠 機械廠 電器 汽車等多種行業。挺不錯哦。做五金模具配件生意該怎樣入貨 先找比較大的模具配件生產廠家或者大的經銷商來進貨,其次是進貨的種類,一般來說五金模具用的比較多的是精密導柱,衝針,彈簧,彈力膠,螺絲,定位銷釘,還有手磨機...

開五金日雜商店生意如何,出來開五金店該怎麼做生意呀

應該還不錯,日雜五金的東西街坊鄰居都需要,要物美價廉才好!出來開五金店該怎麼做生意呀 我想在海南三亞開家五金店 建築 有發展沒有 在 進貨 加.有誰在做五金加盟的啊,大楷需要準備些什麼,瞭解哪些常識,現在開電工工具 五金店怎麼樣?有經驗的朋友指教一下,要注.想在深圳市開一家賣五金工具的店.怎樣經營五...

衛生間五金掛件怎麼選,衛生間五金掛件哪個牌子好?

關於衛生間裝修,選擇衛浴五金掛件的材質,現在市面上主要有銅 太空鋁 不鏽鋼 鋅合金這幾種材料。鋅合金,在市場上屬於低檔材料,由於材料的加工效能很差,所以款式比較單一,表面光潔度也很差,是屬於比較低檔的衛浴掛件產品,臨時租房用用,不建議家庭使用。不鏽鋼,市面上很多商家都吆喝自己的衛浴五金掛件是不鏽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