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五金掛件怎麼選,衛生間五金掛件哪個牌子好?

2021-05-04 00:45:05 字數 1531 閱讀 7140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衛生間裝修,選擇衛浴五金掛件的材質,現在市面上主要有銅、太空鋁、不鏽鋼、鋅合金這幾種材料。

鋅合金,在市場上屬於低檔材料,由於材料的加工效能很差,所以款式比較單一,表面光潔度也很差,是屬於比較低檔的衛浴掛件產品,臨時租房用用,不建議家庭使用。

不鏽鋼,市面上很多商家都吆喝自己的衛浴五金掛件是不鏽鋼的,不會生鏽。如果您相信他的話,那您就被忽悠了,很多人不知道。關於不鏽鋼的材料,也分好多型號的材質,商家用低檔的不鏽鋼(也就是不鏽鐵)充當好的不鏽鋼賣,劣質的不鏽鋼在潮溼的環境下還是會生鏽,我經常遇到有人說,我家的毛巾杆底座爛了,有沒有換啊。

呵呵,如果要買真正不鏽鋼(一般是304型號不鏽鋼)的衛浴五金掛件,還是買品牌的吧,但是**可不便宜哦!

銅,相信大家都知道銅製的產品都是比較好的,像現在的衛浴五金行業,大多產品都選用銅材料製造,像龍頭,角閥,落水等等...因為銅材料具有良好的金屬加工效能,在產品的造型上有更多的創新。而且對電鍍層有良好的附著性,產品電鍍後表面非常光潔,銅製的衛浴五金掛件一般都是比較高檔的。

當然**也是比較高的。建議對產品要求較高經濟條件比較好的朋友可以選擇購買。

太空鋁,目前市面上非常流行的一種材料,為什麼叫它太空鋁,因為早期它用於航天製造業,所以才叫太空鋁。太空鋁是一種強度和防腐性都高的鋁製品,具有輕巧耐用的特點,最大的優點就是不會生鏽。太空鋁材料的衛浴五金掛件表面一般採用氧化處理,表面細膩光滑,太空鋁產品顏色是銀色,也是大多數年輕人喜歡的顏色。

唯一的不足之處就是太空鋁材質相對其他材料硬度要差一點,所以在生產加工的時候難免會有一些劃痕,但是不會影響使用。價效比算是所有材料中最高的,適合大多數人群購買。

2樓:東方臨

建議不鏽鋼的首選,再考慮鋁的,鍍鉻的衛生難搞啊

滿意請採納。

衛生間五金掛件哪個牌子好?

3樓:哥的時候來了

惠達衛浴

箭牌衛浴

和成衛浴

科勒衛浴

恆潔衛浴

toto衛浴

英皇衛浴

阿波羅衛浴

美標衛浴

鷹牌衛浴

惠達衛浴,中國馳名商標,河北唐山惠達陶瓷****,是目前國內唯一五冠王的衛浴品牌,獲得了國家免檢認證,十環標誌,節水認證等。

箭牌衛浴:樂華陶瓷潔具公司旗下品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名牌商標。

和成衛浴:和成集團旗下品牌,是全球著名的衛浴生產廠商。

科勒衛浴:世界知名的衛浴品牌,2023年創立於美國,國家免檢產品,是消費者最為熟悉的衛浴品牌之一。

toto衛浴:東陶公司旗下的衛浴潔具品牌,在2023年創立於日本,是國家免檢產品,中國馳名商標。

英皇衛浴:國內專業生產衛浴潔具的大型陶瓷企業之一,是國家免檢產品,衛浴行業十大風雲企業,中國廚衛行業百強企業。

阿波羅衛浴:廣州知名衛浴品牌,國內衛浴潔具著名品牌,中國潔具品牌界的龍頭企業。

美標衛浴:創立於2023年,是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鷹牌衛浴:中國衛浴知名品牌,也是中國規模最大的衛浴企業,目標成為中國最有價值的衛浴品牌。

衛生間需要買哪些衛浴五金,衛生間衛浴五金掛件哪個品牌比較好?

衛浴五金配件從字面上定義 指安裝於衛生間的,懸掛 放置毛巾 浴巾 洗浴用品如 肥皂 洗浴液洗手液 洗髮水 潤膚露等美容產品 牙刷 牙膏 漱口杯等 的金屬製品。衛生間附屬配件包括小五金件和一些進水配件。小五金件包括毛巾杆 浴巾架 浴盆拉手 浴簾杆 肥皂盒 手紙架 口盅架 梳妝架等。用於衛生間 掛洗浴毛...

衛生間瓷磚怎麼選擇,衛生間牆磚怎麼選

一 衛生間瓷磚的設計要點 1 注意瓷磚的防滑性 衛生間的防滑性非常重要,尤其是家裡有老人和小孩的時候,亞光磚有著仿天然岩石的凹凸感,且防滑性極佳,適合於潮溼環境。2 腰線的搭配要整體 使用腰線來增強觀賞性,可根據整體的搭配效果選擇橫排和豎排的腰線,腰線的圖案和瓷磚的顏色要協調,一般來說,在衛生間裡的...

衛生間怎麼堵漏,衛生間漏水怎麼補漏

原因1.水管破裂。閉水試驗只能檢查衛生間裡的防水層是否完好,但衛生間裡的水管都是藏在防水層下面的。一旦水管漏水,防水層起不到任何作用。所以首先我們要問自己一句 我們家裡的水管,做加壓試驗了嗎?如果沒有,就只能自認倒黴了。其次,衛生間裡的衛浴潔具 電器等裝置在安裝時,可以會在牆面上打眼。在打眼的過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