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金模具配件怎麼賣?做五金模具配件生意該怎樣入貨

2023-03-01 10:20:06 字數 874 閱讀 4789

1樓:

可瞭解下:

恆通興模具配件!!他們產品主要運用於五金模具廠、塑膠模具廠、衝壓廠、機械廠、電器、汽車等多種行業。

挺不錯哦。

做五金模具配件生意該怎樣入貨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比較大的模具配件生產廠家或者大的經銷商來進貨,其次是進貨的種類,一般來說五金模具用的比較多的是精密導柱,衝針,彈簧,彈力膠,螺絲,定位銷釘,還有手磨機,砂紙,銼刀,鑼刀,鑽頭,車刀,切割片,還有就是相關機械的易損件,砂輪等等。

îå½ð³åñ¹ä£¾ßåä¼þ¾ßìåóðää𩣿

賣五金模具配件在什麼網上開**最好?

3樓:網友

有條件必須選擇阿里爸爸,如果你不是企業的話,就選**吧。

我是搞模具設計的,模具配件一般的話還是要到公司去推廣的。沒有關係的話在網上比較難以銷售。

五金模具配件是用什麼材料做的?

4樓:藍拓愛女

模具是用工具鋼做的,具體用材許願考慮強度、任性、硬度、承包等。

請問 開個五金模具配件店需多少資金

5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也沒辦法說,要看你的規模多大了。

6樓:能浩特

搜尋「 這一行的產品種類繁多,」,我們擁有獨特的成本優勢和完美的銷售體系!誠心的為您當成老闆而服務!

7樓:sunny目光短淺

搜尋 " 這種國內絕對領先的配送能力 ",可以讓您發大財呢。

未來趨勢,五金模具和塑膠模具設計哪個更有前途

模具僅僅是一個工裝夾具,最終還的看產品。塑料產品與五金產品的市場或用途應該說旗鼓相當吧,你只要是做好了,做到行業的優秀層面,兩者我覺得都是一樣的。這個很難說的bai,就我看來 du在未來除非出現zhi什麼新的材質要不然dao五金材質回和塑料材質都無法代替答 任何一方。如果這樣的話談何前途呢?但是可以...

塑料模具設計和五金模具設計哪個更有前途

還真是一個引人深來思的話題 我是源搞五金模bai,也曾想搞塑料模具du。塑料模具zhi 只要 你想dao的出來,關鍵是結構對,就成功 了,它的空間思維很強。這是一個塑料模具設計告訴我的。而五金模,結構想出來了,但不一定做的出來。我同意樓主五金模具越來越麻煩.因此,五金模是入門容易 搞好難 做精更難 ...

外導柱有何用途,五金模具外導柱有什麼作用

作用 模具的上下型合模時起初始導向的作用 外導柱元件廣泛應用於各類衝壓模具 五金沖模 電子接外掛沖模等 高速級進衝壓模具 翅片沖模 定轉子矽鋼片沖模等 等的模架導向,導套通過過盈 壓裝 厭氧膠粘 環氧樹脂粘安裝在模板上,導柱過盈裝配到模板上。按照模架的剛性由高到低要求依次為滑動導柱 高剛性滾珠導柱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