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作文說說我的班主任,求一篇作文 說說我的班主任

2021-09-17 20:20:53 字數 2944 閱讀 6879

1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我的班主任

說起我的班主任,我不禁聯想到了「笑面虎」這個詞,沒錯「笑面虎」正是我們班給班主任盧老師取的雅號。作文網 home.sanwen8.cn

盧老師的打扮與其它女老師不同,一個紅色的**頭下,一條彎彎的柳葉眉,漆黑的眼球像患了多動症的小孩似的,不停地轉,好玩極了!藍色的眼鏡老是下滑,就戴在鼻尖上,看起來有點兒像古代的帳房先生,一張嘴從來都是笑呵呵的,再加上矮矮的個子,整個人就像電影裡的搞笑演員,常常一進門就引得我們鬨堂大笑。有一次,下課時間,她見我們跳皮筋跳得歡,就要求加入,我們讓她跳了一下,令我們大吃一驚的是:

盧老師居然會跳皮筋!一時間,我都不敢相信在我面前跳皮筋的竟是我的班主任!雖然,開始大家都有些不習慣,但沒過幾分鐘就把盧老師當朋友,贏了一起為她叫好,輸了一起懲罰她。

別看她下課瘋成這樣,上課絕不含糊,抄寫、背誦、聽寫默寫樣樣少不了,常常寫得我手痠在心裡暗暗叫苦,一天二天這樣就算了,結果每天如此,於是「笑面虎「的外號就橫空出世了。作文

有同學這樣評價她,下課玩得像個孩子,上課嚴厲得像父親。我認為的確如此,我們班有這樣的班主任,你們有嗎?

看了吳邵萍老師的簡介和事蹟,我想到自己的班主任—解生燕老師。解老師也是一位愛生如子、愛崗敬業、甘於奉獻的好老師。

解老師大約三十來歲,扎著一個馬尾辮,戴著一副近視眼鏡,腰間總是彆著一個小擴音器,那是為了講課時讓同學都能聽到的。

解老師從二年級下學期開始,就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同時也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她和藹可親,經常跟我們聊天,就象我們的大朋友一樣。我們班上有一位女同學叫候雨岑,她長得很像解老師的女兒,解老師有時就把她當作女兒一樣的。有時候雨岑犯了錯誤,解老師批評她時總會無奈的說:

「你就象我女兒一樣,怎麼總是犯同樣的錯誤呢!」

解老師也很關心我們,有一次,我們班的鄭俊男發燒了,解老師一邊給鄭俊男的家人打**,一邊脫下自已的外套披到鄭俊男子身上,她還幽默的說:「解老師不僅是你們的老師,還是你們的「保姆」呢。」得知鄭俊男家長不能馬上趕到學校,解老師便自已開車送他到醫院了。

作為班主任,解老師把大部分精力都放到班級和學生身上,她每天早到遲走。我們班同學每天到校時,不管誰有多早,總能一到班級就能看到解老師已經在班上了;而每天放學時,也總能看到解老師在班級裡忙進忙出。解老師的女兒今年才讀一年級,也在我們學校,只是不在一個校區,所以解老師也要去接她放學。

有時,解老師會留一些成績差的同學在學校補習,這時,解老師就會找朋友幫忙接她的女兒上學。當輔導同學很晚時,學生如果沒人接的話,她也會把學生一一送到家中。有一次,我們發現解老師的嗓子啞了,就問解老師:

「解老師,您是不是感冒了,嗓子都啞了?」解老師說:「我不是感冒了,而是喉嚨上長了一塊小息肉,影響了到聲音,我必須每天吃藥才行的。

」為了不影響我們學習,解老師一直沒去做手術,她說要等到暑假時才去做手術。

解老師是早些年從師範大學畢業的,在學校作為老教師,她還帶了幾位徒弟。這幾位徒弟都是才從師範學校畢業到我們學校的。在二年級時,有一次我們正準備上語文課,這時班上來了一位新老師,解老師介紹說:

「這位是盧老師,是我帶的徒弟,請大家多多配合盧老師。」在下課後,我們還聽到解老師在跟盧老師講一些講課時應注意的問題。

解老師還是我們學校語文組的教研組長,她經常要到市裡去賽課、聽課、參加很多教研活動。每次在外邊辦完事,解老師總是馬不停蹄的趕回學校,她那是怕耽誤我們的教學進度。因為經常在外邊賽課,解老師就會分散一部分精力到調研活動中了,這時班級的管理就較以前鬆了,所以在四年級上學期期中考試時,我們班的語文成績考得不好,解老師很是內疚。

聽媽媽說,在期中考試後的家長會上,解老師向家長都道歉了。在四年級後半學期中,解老師調動了全班同學的積極性,抓緊一分一秒的時間為我們補習。終於在四年級的上學期期末考試中,我們班的語文考出了年級第一名的好成績。

解老師不光是我們的好老師,還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她不僅教我們學習知識,在課餘時間,她還很注意自已的學習和提高。有一天放學,我們看到解老師抱了一大摞書到班上,一問才知道,那是解老師從圖書館借的,她必須當晚把那所有的書看完的,我們聽了都佩服不已。

解老師是一位「吳邵萍式」的好老師,她不僅是我們的良師益友,更是我們學習的楷模。我只想跟她說一句:「解老師,您辛苦了!」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班主任姓×名×,這名字一聽就熟悉了,讓我更加喜歡她,她已經30多歲了,我仍然覺得她還是那樣年輕、漂亮。她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淡黑的眉毛,能說會道的嘴巴,一頭烏黑的短髮,這樣構成了我最佩服最喜歡的班主任。

我們老師的眼睛是那樣有吸引力,一雙眼睛比教棍有用多了,膽小的人見了會半天說不出一句話來。

老師心情好的時候,還會給我們講講笑話,上課時,老師在臺上講著課文,同學們就在下面津津有味的聽著。

當然,老師也有生氣的時候,但也會弄得我們哈哈大笑。這學期就有那麼一回,那是班裡考試,有幾個人才考三十多分,糟了,下一節課是×老師的。上課了,全班靜坐在座位上,大家都想著呆會×老師地怎麼收拾他們。

果然不出所料,老師大步流星的走進教室,一拍桌子「啪」的一聲,快把我的魂都嚇走了,那一聲,就像古時候的縣官拍了驚堂木,頓時全班鴉雀無聲;過了一會兒老師又心平氣和的說:「哇噻!考得太好了,好光榮啊!

」大家都聽出了老師是在「誇」他們呀!我們都哈哈大笑了起來,老師也跟著我們笑了起來。假如有人打架,老師也會用委婉的語氣去解決問題,老師有了這樣幽默的性格,才使我越來越敬佩她,喜歡她。

我們的老師也很善良,有一次***的錢不小心弄掉了,就傷心的哭起來,老師一見她在哭,就問了事情的真相,毫不猶豫的從口袋裡摸出一元錢,讓***打飯吃。

我的班主任是那麼的善良,那麼的和藹可親。讓我禁不住那麼的敬佩她,喜歡她,我要永遠記住你——×老師。×老師,我祝您永遠那麼年經,那麼漂亮,永遠青春長駐,永遠那麼幸福吧

求一篇初中作文,題目 說說我的班主任 她是一位女老師,頭髮直的,戴

跪求 我的班主任 作文(600字)

3樓:運動魂

寫老是對學生學習,生活或健康等反面的關懷的作文

4樓:piaomiao仙劍

我會知道你班主任是什麼人

求一篇檢討可以給班主任看的,最好是模板。

你就不寫。他不敢開除你的。你可以用不著都書了!求一篇檢討800字 哈哈,你活該。還班主任助理呢?對了你把他當做作文寫不久行了麼!還有別在班主任課搗亂紀錄啊!檢討書的格式是什麼?檢討書你知道該怎麼寫嗎,檢討書的格式是什麼,你清楚嗎。1 首行 寫標題標題在頭行正中寫明 檢討書 字樣即可 也有註明所犯錯誤...

有關我的班主任的作文,寫一篇關於我的老師的作文

我怎麼知道關於你班主任的資料?你就寫寫他的外貌 性格 特點 就行了 徐老師既是我的語文老師又是我的班主任,她那嚴肅的臉上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但有時會露出蒙娜麗莎般的微笑。她不但瞭解我的學習情況,而且深知我的性格,我很敬佩她,愛戴她。現在就讓我來告訴你們一個發生在我和徐老師之間的故事吧 記得這學期剛...

求政治作文,求一篇政治作文

過節送禮 合約的費用分析 趙紅軍 該文原發表於 經濟學訊息報 2002年3月15日 今年過節送啥禮?送啥禮呀,送啥禮,送禮只送腦白金 這算是今年最紅紅火火的廣告片段之一,如今就連三歲小孩都能背它如水流,這的確值得可喜可賀。然而,送禮的人有沒有從經濟學的角度來打量打量送禮這個小問題呢?或者說人們到底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