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作文,必須原創求一篇作文,必須原創。

2021-05-15 20:49:12 字數 1264 閱讀 4363

1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的芬芳》

清晨一醒來,哇!又是個美妙的一天,揉揉眼睛,我接著走下樓,頓時,香氣撲鼻,原來媽媽已將佳餚擺滿桌子,我大快朵頤一番。你聞!生命的花朵正逐漸露出它最燦爛模樣,散播芬芳的氣息……

走出家門,鳥兒在枝頭上歌唱,太陽的金光從葉縫中灑落在我的身上,暖洋洋的,嗯!陽光的芬芳我聞到了。繼續向前走著,路旁的大樹舞動在徐徐的微風中,綠葉頑皮的張開雙臂,嗯!

大樹的芬芳我聞到了。不知不覺的來到花園中,爭妍鬥豔的花朵紛紛向我展露各自的風采,嗯!大自然的芬芳我聞到了。

自然界中的植物都有其活力及歡樂,這就是它們的芬芳!

看看書中,比爾蓋茲少年時期有那一段休學的歲月,他卻趁著那時和朋友研究電腦程式,因而創立了微軟公司,並登上全球首富的寶座;喬布斯以前曾被一家公司裁員,卻也激發了他的潛能,建立蘋果電腦,聲名大震!生命是可以活得很精采的,即使挫折無數,堅持下去,一定可以將自己的芬芳傳出去。

大自然芬芳,人的一生可以活得更芬芳,以前爸爸常跟我說:「人生並非是是非題,而是選擇題」,你只要活得精采,活得驕傲,生命的芬芳必然散出!

松下幸之助說過:「成功者很少中途改變方向,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堅持到最後的人多能成功。」沒錯,堅持下去,含苞待放的花朵一定有盛開的那一天,到時候,讓別人聞到你生命的芬芳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奔跑是一種速度,一種力量,一種自信,一種展現.

一粒種子,必須以奔跑的姿態歷經寒冬,衝破深埋自己的厚厚土層,才能將生命的綠意伸向藍天.

一滴水珠,必須以奔跑的姿態流入小溪,奔向江河,匯入大海,才會永不枯竭,才能成就其波瀾壯闊.

一顆蝶蛹,必須以奔跑的姿態經歷各種艱難和痛苦,才能成為一隻美麗的蝴蝶,蹁躚於萬紫千紅的春天.

一顆流星,必須以奔跑的姿態極速衝向遙遠的大氣層,劃破茫茫夜空,才能煥發出璀璨迷人的光芒,讓瞬間成為永恆.

一塊岩石,必須以奔跑的姿態彙集於千巖萬石之中並融為一體,才能成就其瑰麗壯觀,雄奇偉岸.

一抹閃電,必須以奔跑的姿態劃破陰沉的蒼穹,才能使自己在天宇中大放異彩,魅力四射.

一本好書,必須以奔跑的姿態形神兼備,甩掉浮躁,跨越平庸,追隨創意,才能讓文字昇華成思維,讓靈光頓悟,點亮求知的心燭.

一位名師,必須以奔跑的姿態開拓進取,超越平凡,追求卓越,才能在教育課改的前沿披荊斬棘,激情澎湃,鑄就輝煌.

生命不息,奔跑不止.奔跑是能量蓄積後的展現;奔跑是實力打造後的挑戰;奔跑是信心樹立後的誓言.奔跑是一種速度,一種力量,一種自信,一種展現.

生活就是這樣,人生就是這樣,每當太陽升起時,我們就奔跑的姿態毫不遲疑地奔向理想的遠方.

求政治作文,求一篇政治作文

過節送禮 合約的費用分析 趙紅軍 該文原發表於 經濟學訊息報 2002年3月15日 今年過節送啥禮?送啥禮呀,送啥禮,送禮只送腦白金 這算是今年最紅紅火火的廣告片段之一,如今就連三歲小孩都能背它如水流,這的確值得可喜可賀。然而,送禮的人有沒有從經濟學的角度來打量打量送禮這個小問題呢?或者說人們到底應...

求時光作文,求一篇時光作文

時光 時間像一條小河,永不停息地流淌。流過每個人的身邊,一直流到很遠很遠的地方 記得初次接觸這首詩歌時,我還是個二年級的小學生,思想還是幼稚 懵懂無知的,自然對 時間 一詞感到平常,沒有深刻的體會,甚至還不時地問自己 時間的小河離我們遠不遠呢?它到底流向哪兒 隨著時光的飛速流逝,當我已是個六年級的小...

求一篇英文作文 20,寫一篇英語作文

1全部基礎等級。1 內容20分。等級 一等 20 17分 標準 切合題意,中心突出,內容充實,感情真摯等級 二等 16 12分 標準 符合題意,中心明確,內容較充實,感情真摯等級 三等 11 7分 標準 基本符合題意,中心基本明確,內容單薄,感情基本真實等級 四等 6 0分 標準 偏離題意,中心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