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入學年份填錯了該怎麼辦

2021-09-18 04:18:26 字數 1574 閱讀 9320

1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可以自己修改後再次提交報考資訊。

姓名、身份證號與考生本人居民身份證上的資訊不一致的,將不得參加考試。

在校專升本,入學年份填寫進入大學的年份,學制為2年。

普通專升本,也稱3+2專升本,全日制普通高校專升本,應屆專升本等。正式檔案中表述為普通高校專升本/專轉本/專插本/專接本。

普通專升本選拔考試屬於省級統一招生標準選拔性考試,由省教育廳領導,省教育考試院統一組織管理,各設區市招***具體組織實施,考試選拔物件為應屆普通全日制(統招入學)的高職高專(專科)畢業生。

教師資格證普通話水平測試要求如下:

語文教師、對外漢語教師不低於二級甲等,語音教師不低於一級乙等。

教師資格證報考流程:筆試報名筆試考試面試報名面試考試教師資格認定(需要普通話證書)通過認定領取證書。

教師資****難度不算大,只是內容相對過多,根據官方的資料統計教師資格證筆試通過率在30%以上,面試通過率在70%以上,一次性通過率在35%左右。

2樓:久夢如琳

稽核已經通過的可先繳費再申請修改;已經繳費的,請考生本人攜帶身份證在報名截止日期之後一週之內到市級教育****申請修改,考後不再更正。姓名、身份證號與考生本人居民身份證上的資訊不一致的,將不得參加考試。

考生的姓名和證件號碼是考生身份的重要特徵,完成註冊後不能修改。如考生姓名和證件號碼書寫有誤,可按照正確的資訊重新註冊即可。如果有現場稽核的地方(河北、上海、浙江、山西)可以修改資料,但是沒有現場稽核的地方是不能修改資料的。

擴充套件資料

地市教育****網上稽核考生報名資訊僅稽核考生應填報的專案是否齊全、**是否符合要求,不負責對考生報名條件進行稽核。考生可在規定的繳費時間內(具體時間另文通知)通過報名**查閱本人稽核情況。

考試筆試主要考察申請人從事教師職業所應具備的教育理念、職業道德和教育法律法規知識;科學文化素養和閱讀理解、語言表達、邏輯推理等基本能力;擬任教學科(專業)領域的基本知識,教學設計、實施、評價的知識和方法,運用所學知識分析和解決教育教學實際問題的能力。

3樓:中公教育

未稽核或稽核未通過的,考生可以自己修改後再次提交報考資訊;稽核已經通過的可先繳費再申請修改;已經繳費的,請考生本人攜帶身份證在報名截止日期之後一週之內到市級教育****申請修改,考後不再更正。姓名、身份證號與考生本人居民身份證上的資訊不一致的,將不得參加考試。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填寫錯誤的入學時間和學制買了票,但只要你買的學生票符合學生證上的乘車區間,取票時就沒有影響 網上訂票,沒有取票地點的限制。

5樓:在醉白池喝啤酒的賈詡

我跟你情況一樣,我想問問你後來怎麼改的

6樓:快樂天使

會記筆記:上課時要認真記好筆記,有時老師並未板書但反覆強調的內容也要記下來。選一本比較好的硬皮本或軟皮本作筆記,最好要大一些的,每一張紙的左或右一側要留出1/5或1/4的空白,用於課後複習鞏固時對照課本再作必要的充實,或注出自己碰到的疑難問題。

這樣從上課記筆記到課後整理筆記也正是對所學知識的再一次親密接觸和昇華。

我的中考志願填錯了,我該怎麼辦,中考志願填錯了怎麼辦?

中考填錯志願怎麼辦 首先,對於一些高分落榜的考生來說,如果第一批次第一志願 滑落 擴招無望,趕快放低身段主動聯絡下一層次的學校。第二,如孩子填報的是第一批次第一梯隊的熱點高中,這些學校的擴招線一般在3 5分就滿,家長不要死盯名校,最好跟一些願意接收孩子的四星級高中聯絡。如有不錯的學校主動伸出橄欖枝,...

中考志願填錯了怎麼辦,中考志願填錯了,現在還能修改嗎?

首先,不要慌張,打 到填報志願的學校招生辦,告知對方填報志願時沒有看清楚,填錯了學校。然後書寫一份退檔申請書,申請書上說明自己的退檔緣由,然後將父母的身份證號碼,自己的身份證號碼,還有准考證號,學生號填上去,交給學校的招生辦,就可以了。其次,打 到自己想去的學校,將情況告知目標學校的招生辦老師,讓老...

學籍表填錯了怎麼辦,學籍資訊錯了怎麼辦

出示真實憑據,要求學校學籍管理老師更正即可。重新找老師填,是有解決辦法的,向老師諮詢。全國中小學生學籍基礎資訊確認表填錯了怎麼辦 填錯了,找學校的學籍管理員,看看學籍資訊更正了沒有,還沒有的話。版,及時在紙質表權上再更正。紙質表只是存檔,以備更正學籍資訊的。我這裡也只是上傳了確認表,還沒有更正資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