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考試註冊填錯了怎麼辦

2022-02-14 08:19:58 字數 1514 閱讀 3277

1樓:shine戚七七

考生的姓名(中文和英文)、性別、身份證件型別、證件號碼和生日這些重要資訊將用於gre考試,必須確保提交的這些資訊是真實和準確的,提交後將不允許考生直接在報名**更改。

考前注意事項:

一、考前最後複習的重點應該放在鞏固已有的考試技能,避免重犯在過去做題中常出現的錯誤。

gre考試的複習應該是一個有計劃的系統複習過程,時間比較長,在考前的最後階段,考生應該橫向比較以前做過的各類習題,找出錯題規律。

從以往的考試經驗來看,練習中常犯的 錯誤也是在考場中更有可能出現的錯誤。所以如果能做好對以往考題橫向比較的工作,有效地查漏補缺,考生一定有明顯的收穫。

二、除了對以往的習題進行總結之外,考生還應該拿出足夠的時間進行模考。

解題能力與考試能力之間還是有所區別的,平時的複習中考生往往是單項練習,間斷的練習,這與考試中各題型連續出現的考察有很大區別。

考生應該進行嚴格 的模擬考試以檢驗自己的考試能力。模考的目的主要有兩個:

一是評估自己的水平,根據模考的正確題數,由分數對照表可以換算出估計的考分;

二是練習考試的時 間與順序方案,考場上考生應該有一套自己的時間控制標準,每種題應該花多少時間。由於每種題對於考分的貢獻相同,然而做對不同題型的代價顯然不同,結合考生自己的情況應該確定一個既定的考場做題順序。

三、單項突破。

在最後的備考時間裡,對於填空,閱讀,詞彙以及數學的複習應該有不同的側重點,針對自己比較薄弱而又可以有效提高的環節重點複習。

2樓:匿名使用者

gre考試註冊問題答疑:

問:重要資訊註冊錯誤後如何修改?

答:您的姓名(中文和英文)、性別、身份證件型別、證件號碼和生日這些重要資訊將用於gre考試,請確保您提交的這些資訊是真實和準確的,提交後將不允許考生直接在報名**更改。

可以到美國gre官方**上註冊你的使用者名稱,在你的註冊資訊裡更改過來

gre考試註冊填錯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客服,根據要求提供相關資料,稽核通過後可以對註冊資訊進行修改。

gre考試註冊填錯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東西填錯了?我記得大部分的資訊都是可以修改的吧?

gre考試註冊填錯了怎麼辦

5樓:shine戚七七

問:重要資訊註冊錯誤後如何修改:

答:考生的姓名(中文和英文)、性別、身份證件型別、證件號碼和生日這些重要資訊將用於gre考試,請確保考生提交的這些資訊是真實和準確的,提交後將不允許考生直接在報名**更改。

gre考試註冊填錯了怎麼辦

6樓:

現在gre已經改革了,滿分為340,語文數學各170分,語文部分考閱讀和填空,取消了類反,數學跟原來差不太多,建議你詳細資訊可以去寄託家園看,那裡都是要出國的同學,關於英語考試的資料也很全面。

微商授權註冊公司名稱填錯了怎麼辦

是商號 字號 填錯了嗎?那就填寫正確的企業全稱重新申請名稱預先核准,把原來的名稱預先核准材料中的有關授權檔案放入新的申請即可。原來核准的錯誤名稱不要管它,過了半年它自動失效。希望能幫到您。微信微商授權書怎麼辨別真假 微商授權書不抄是 襲頒發的,它和營業執照不同,營業執照是由 頒發,可以在工商部門網上...

中考志願填錯了怎麼辦,中考志願填錯了,現在還能修改嗎?

首先,不要慌張,打 到填報志願的學校招生辦,告知對方填報志願時沒有看清楚,填錯了學校。然後書寫一份退檔申請書,申請書上說明自己的退檔緣由,然後將父母的身份證號碼,自己的身份證號碼,還有准考證號,學生號填上去,交給學校的招生辦,就可以了。其次,打 到自己想去的學校,將情況告知目標學校的招生辦老師,讓老...

學籍表填錯了怎麼辦,學籍資訊錯了怎麼辦

出示真實憑據,要求學校學籍管理老師更正即可。重新找老師填,是有解決辦法的,向老師諮詢。全國中小學生學籍基礎資訊確認表填錯了怎麼辦 填錯了,找學校的學籍管理員,看看學籍資訊更正了沒有,還沒有的話。版,及時在紙質表權上再更正。紙質表只是存檔,以備更正學籍資訊的。我這裡也只是上傳了確認表,還沒有更正資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