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哪個好看,兩個女孩哪個好看?

2021-09-29 01:41:26 字數 5730 閱讀 7486

1樓:

兩個都很好看啊,都是大美女平分秋色,兩個女孩都挺好看,第一個是夜景,所以看上去不是那麼清處,第二個女孩青春靚麗,常發飄逸,是個比較善良穩重的女孩,我趕覺第二個好看,我喜歡因為她很成熟,比較適合我,我會真惜這份感情的。從外表來看,各有各的特點,都好看,不過我比較喜歡第一個,可能看起來第一眼給人比較隨和,貌試很漂亮溫柔體貼善解人意的那種,第一個女生也不錯,都很好啦,兩個姑娘確實都好看,也都挺漂亮的,而且各有各的美。如果兩個姑娘選一個好看的確實有點難,每個人的眼光看法都不一樣,從我這感覺第一個姑娘要好看些。

2樓:暢祺福

兩個女孩都很好看,都是美女中的美女,倆個女孩都挺好看的,第一個女孩圓圓臉型,只是**有點暗,看著不那麼靚麗,第二個女孩長的比較瘦,**好畫素顏了,她們倆個各有千秋,第二個女孩長髮飄飄,花咕嘟嘴柳葉眉,大大眼睛雙眼皮,美麗及了。 我覺得第二個好看,第一個看上去不像是黃種人,似乎是白種人。我不太喜歡白種人的**,好像有很多雀斑。

黃種人的**比較好。第二個很漂亮,不知道是不是修過的。不過這個還是在自己喜歡。

第二個能更漂亮些吧,這個女孩長的錐子臉型是現在男孩子都非常喜歡的型別,並且是個乖乖聽話的女孩子,有種小鳥依人的感覺,我看男孩子對她都會有保護的慾望。

3樓:中真潔

這兩個小姑娘都長得挺好看的,眼睛大大的,**白白的,然後整個人的時尚又美麗,可愛又大方,溫婉又可人,非常漂亮的兩個小姑娘,我個人來講非常喜歡他嗎?如果這是你女朋友的話,那麼恭喜你了,找個女朋友真的挺好看的,如對於每個每的定義,每一個人的觀點都不一樣,對於我個人來講,我覺得這兩個都挺好看的,但是左邊的這個更好看,右邊的那個也挺好看的,整體來說,啊比起來的話,左邊的這個也就是跟第1張**看起來更好看,我認為這個姑娘更好看,當然我允許你的觀點和我不一樣,每一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這個很正常,

4樓:和美

兩個都好看,算得上美女了,第一個,圓臉,白淨。由於是晚上拍的像片,看著不是很清晰,但是不難看出是個美女。第二個像片就清晰多了,長髮,大眼睛,白淨。

相片清晰好看,看著養眼。個人認為第二個比較好看!

5樓:等被偷走的時光

那個小姑娘長得都蠻好看的,我感覺都挺時尚的,尤其是現在的小姑娘只要化化妝沒有很醜的,嗯,我個人認為挺好看的,嗯,但是每一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嘛,兩個挺好看的小姑娘,如果你非要我說出來哪一個更勝一籌的話,我個人認為是左邊的也就是第1張**的這個姑娘更好看更符合我的審美。觀念,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很正常,因此簡而言之,總而言之,我認為左邊的這個更好看如果他是你的女朋友的話,那麼真羨慕你啊,有這麼可愛這麼溫婉大方的一個小姑娘,當你的女朋友,真的好漂亮哦。

6樓:

兩個女孩都挺好看,第一個是夜景,所以看上去不是那麼清處,第二個女孩青春靚麗,常發飄逸,是個比較善良穩重的女孩,我趕覺第二個好看,我喜歡因為她很成熟,比較適合我,我會真惜這份感情的。

7樓:

第一個樸素,第二個時髦,都漂亮,我覺得你選結婚物件,還是第一個好,這個姑娘會過日子,

8樓:1995辣條

我覺得圖二比較好看圖二有點像網紅的樣子,圖一有點太普通了,嗯,加上那個特效有點不讓人太喜歡圖二的特效有點嗯可愛,我比較喜歡圖二,然後她的口紅的顏色,眉毛,然後眼睛都特別好看,特別讓人心動嗯,我是女孩子我就我看到她都特別感覺到心動,所以我還是感覺圖二比較好看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謝謝

9樓:昌鴻暢

, 當然是第二個好看了,第二個長的很漂亮性格是個開朗型的女孩子,看樣子比較溫柔善良,一般不會生氣,是個通情達理的人

10樓:京寄文

生活中有好多美麗的小姑娘,然後我們每次都會遇見比較好看的小姑娘,當今社會化妝技術比較發達,大家也比較注重養生保健美容等等之類的,所以說生活中好看的小姑娘不勝列舉非常多,然後你這兩張**裡面的小姑娘應該是美女裡面的美女都長得挺好看的,然後究竟哪一個更好看的這個東西。每一個人的評價標準不一樣,就我個人而言,我認為右邊的這個小姑娘也就是第2張**裡面的小姑娘更漂亮更好看,更符合我的審美標準,我覺得它非常好看挺好的,美觀大方,然後,**白白的眼睛大大的睫毛長長的非常好看的一個小姑娘,讓人覺得很可親很可愛,是個美麗的姑娘

11樓:

第二個長的很漂亮性格是個開朗型的女孩子,看樣子比較溫柔善良,一般不會生氣,是個通情達理的人,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挺漂亮

12樓:楊元華

我覺得第二個女生很漂亮,五官端正,非常精緻,秀氣,就像一個鄰居家的小姐姐,而且她也很會化妝,把自己打扮的更加美豔動人!第一個女生可能是因為太暗了,所以看不太清楚!所以我覺得第二個女生好看!

13樓:

看表面兩個都好看,但最主要是要看內心,心靈美才是最美,所以還是要多瞭解和多接觸才能知道誰更好,更美,擔願你找到最美的那一個。

14樓:鋇塹履亟膠

第二個能更漂亮些吧,這個女孩長的錐子臉型是現在男孩子都非常喜歡的型別,並且是個乖乖聽話的女孩子,有種小鳥依人的感覺,我看男孩子對她都會有保護的慾望

15樓:

兩個女孩都很好看,但各有特色。第一位女孩穿著大方,沉穩秀氣,具有時代女性的成熟美。第二位女孩穿著時尚,美容美髮楚楚動人,是一位具有時代潮流的金髮女孩。

這兩個女孩子個子臉蛋有一個看得到有一個看不到,但是總體來說看起來挺不錯的,好不好看並不重要?不要看外表美心裡美就好,兩個第二個好看,但是不能光看人的外表,內在美才是最重要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都好看,第一個有點遠看起來有點模糊,但看起來端莊大方,第二個瓜子臉,大眼睛,打扮時髦,看起來有點嫵媚,當然青菜蘿蔔各有所愛,每個人審美觀點不同,喜愛也不同。

17樓:櫻花粉美少女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這麼多哪個更好看的比較,但是整體來說呢,我認為左邊的這個小姑娘也就是第1張**中的姑娘更好,看他的個子更高一些,腿更長一些,**更白一些,要更細一點,看起來一定是有舞蹈功底的非常好看的一個小姑娘非常符合我的審美標準,我覺得她長得非常好看,是我的夢中情人當然我是一個女的然後在這種情況下你夢中情人也可以是女的只要長得好看一切都不是問題,我認為左邊的這個姑娘更好看,非常符合我的審美標準特別

18樓:來自錫山朝氣蓬勃的鹹蛋超人

兩個女孩長的都不錯,但這兩個女孩是不同性格、不同型別的人,世界觀,人生觀都不同的人,那看你喜歡什麼型別,這就要問你自己了。第一個女孩比較傳統,穿著樸素大方;第二個女孩適應新時代的能力比較強,化妝後也比較漂亮。一個人的好壞不能僅看外表,內心善良、誠實守信、性格陽光、品德高尚才是最重要的,我個人覺得第一個女孩比較有氣質,喜歡第一個。

祝你好運。

19樓:在橫店影視城講印第安語的林雕

兩個女孩都很好看。但又有自己的特色。第一個女孩兒比較淳樸自然,看著比較順眼,屬於勤勞樸素的持家人。

第二個女孩兒比較時尚,估計生活上不會太節儉,臉型有點偏瘦。相比之下,沒有第一個好看。

20樓:

這倆個女孩都是很好看的,根局我個人的觀點來看,我覺得是第一個更好看一些,我覺得第一個勤老善良,樸素又大方的那種型別的女人,這比第一個那種型別的女人更讓人喜歡,所以我覺得是第一個更好看一些。

21樓:沃靖

總的來說,這兩個女孩都還蠻好看的。但如果你非要選擇的話,我個人覺得,應該是第一個吧,因為這個女孩看起來比較清純,五官也比較精緻。

兩個女孩哪個好看? 50

22樓:匿名使用者

親,按照您的這個問題,我覺著都非常好看,但是您要選出個一二三的話,我認為左邊的好看,以上僅為本人個人意見。

23樓:扶天藍

右邊的好看,眼睛有特色。

24樓:單三對老

左邊的稍微好看一點。

25樓:i等待黎明

我覺得第一個女孩漂亮,五官端正,孩還很溫柔

26樓:匿名使用者

左看右看,上看下

看,兩個都十分漂亮優秀,真難分高低。如果一定要從中選一的話,從外表而言,第一個女孩略勝一籌吧!

27樓:可可啊酷

哈哈,無法作出判斷,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這兩個哪一個好看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的話我覺得兩個長得都很好看,但是要比構圖和濾鏡的話,我還有相貌的話,我覺得還是第一張比較好看。因為第一張它不會顯得整張臉很大,而且也會顯得人比較可愛,而第二張雖然說很**,但是會顯得臉部比較大,而且的話蘋果機兩邊那個符文也是蠻明顯的。所以我還是喜歡第一個**。

29樓:鬼故事錢

都挺好看的,對比第二個好看一點,不過這樣隨便放別人**不太好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女生看起來都比較好看,也許是經過美顏的效果了,嗯,相比較而言,嗯,第一個顯得比較清純,而且典雅,第二個女生呢?顯得萌萌的,眼睛有一種迷離之感。

3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我覺得長得像郭聰明的妹妹第二個**太黑了,聽說**白皙,所以第一個還行。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算不算好看,但看這張**,有些美顏,算是五官端正,算不上特別漂亮,但也不是屬於難看那種,可以打個70分吧,如果這個女孩是你喜歡的型別,而且你們兩也相愛,那麼好不好看並不能阻擋你們兩在一起,娶妻求淑女,最重要的還是內心有你,懂得是非,明白道理,這是最重要的,倒是相貌反倒是其次。

​如果你們二人在一起,你只是想談一場戀愛,遊戲人生,那麼相貌就顯得有些重要,你看中的想必也是相貌,那麼請遠離那些好女孩,因為有和你一樣想要遊戲人生的花叢老手女孩,你們在一起會更般配。就算將來分手,也算不上誰佔便宜誰吃虧。半斤八兩,彼此彼此。

​所以,相貌什麼的,從乎一心,看你怎麼想。你認為重要,那很重要,你認為不重要,其實也就那樣,百年匆匆,紅粉骷髏而已。

33樓:匿名使用者

審美主要看個人喜好。每個人的審美都有不同,男性與女性的審美也不一樣。作為女性前設計師,我喜歡右邊的姑娘,看著舒服。

3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好看,相比第二個更好看些

35樓:哈哈哦哦哦尷尬

兩個都好看 是我的女神

這兩個哪個好看

36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好看,不容易髒,藍色的顯

老黑色的好看,不容易髒,藍色的顯老

黑色的好看,不容易髒,藍色的顯老

黑色的好看,不容易髒,藍色的顯老

黑色的好看,不容易髒,藍色的顯老

黑色的好看,不容易髒,藍色的顯老

黑色的好看,不容易髒,藍色的顯老

37樓:匿名使用者

跟據自己的膚色挑選一個。

38樓:芍一一

我覺得這兩個第一個好看,第一個好看,第一個,第一個,第一個,第一個,第一個,第一個,第一個,第一個,第一個,第一個,第一個,第一個,第一天,第一個,第一個,第一個,第一個,第一個,第一個,第一個,第一個,第一個好看

39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好看,每個人穿起來都好看 。黑色好看,黑色好看,黑色好看,黑色好看,黑色好看,黑色好看,黑色好看,黑色好看,黑色好看,黑色好看,黑色好看,黑色好看,黑色好看,黑色好看,黑色好看,黑色好看。

這兩個女孩哪個好看,兩個女孩哪個好看?

親,按照您的這個問題,我覺著都非常好看,但是您要選出個一二三的話,我認為左邊的好看,以上僅為本人個人意見。右邊的好看,眼睛有特色。左邊的稍微好看一點。我覺得第一個女孩漂亮,五官端正,孩還很溫柔 左看右看,上看下 看,兩個都十分漂亮優秀,真難分高低。如果一定要從中選一的話,從外表而言,第一個女孩略勝一...

這兩個女生哪個好看一些,這兩個女孩哪個好看

你好,看了您復的問題,首先兩個制女孩子還都是孩子,年齡也不大,我個人覺得右邊的女孩子更好看些,只是自己的觀點,希望能幫到你,謝謝。你好,看了您的問題,首先兩個女孩子還都是孩子,年齡也不大,我個人覺得右邊的女孩子更好看些,只是自己的觀點,希望能幫到你,謝謝。你好,看了您的問題,首先兩個女孩子還都是孩子...

這兩個女的哪個女的好看?這兩個女孩哪個好看?

不是一個嗎?左邊好看。右邊,漂亮還有點可愛。第一個,雖然第二個打扮的厲害。因為 1.光滑。2.鼻子小巧。3.嘴小。4.眉毛濃黑。5.是雙眼皮。6.頭髮有點亂。7.穿著普通。8.整體充滿自然美,不做作。這兩個女孩哪個好看?兩個女孩都好看,左邊的像是美人魚 純潔美麗 右邊的偏古風,帶有羞澀。這兩個女孩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