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鐵道技師學院是公辦的嘛,西安鐵路技師學院到底是民辦還是公辦?

2021-09-29 23:39:45 字數 666 閱讀 9599

1樓:陝西招考通

西安鐵道技師學院坐落於歷史名城古都西安,總校位於風光綺麗的白鹿原大學城,同時設有子午、向陽2個分校區,佔地1000餘畝,環境優美,紅鶯翠柳,櫻花爛漫。校園內公寓、餐廳、超市、銀行等生活保障設施齊全,各類專業教室、計算機網路中心、實驗實訓裝置滿足了教學需求。總投資約10億元人民幣,在校生近三萬人。

學院堅持以辦「人民滿意,社會認可,產業需要,城軌特色和全國一流的民辦技師學院」為目標,秉承「厚德、強能、尚學、篤行」的校訓。實行準軍事化管理,師資力量雄厚,重點開設電力機車運用與檢修、城市軌道交通運營與管理、消防工程技術等10大精品專業。

學院以培養德技並重、一專多能的技能型、應用型人才為目標,堅持以質量立校、管理興校、內強素質、外塑形象、順應國家鐵路改革發展形勢,與用人單位開展深度廣泛合作,開闢了畢業生綠色就業通道,解除了家長和學生的後顧之憂。多年來已為國家輸送數萬名專業人才和技術骨幹,成為中國技工教育知名院校。

西安鐵路技師學院到底是民辦還是公辦?

2樓:藍天可達

西安鐵路技師學院,

是民辦的。

一般。不要期望過高。

具體資訊可上學校官網檢視,

有詳細介紹。

3樓:

西安鐵路技師學院多少分入取?

西安理工技師學院航空鐵路學院的性質是公辦嗎

西安鐵道技師學院是國家承認的。西安鐵道技師學院是經陝西省人民批准,是西安 北京 上海 廣州 鄭州 武漢六大鐵路局在陝西省定點委託培養鐵路專業人才的一所高等院校。西安鐵道技師學院,學院位於西安市白鹿塬,佔地500餘畝。技校總約5億元,建築面積20多萬平方米,校園公寓 餐廳 超市 銀行等保障設施齊全,各...

西安理工技師學院怎麼樣,西安理工技師學院怎麼樣,有師兄弟可以回答嗎?

西安理工技師學院鐵道學院是西北地區鐵路企業直屬重點培養中 高階職業技能人才的專業院校,鐵路編制預訂人才定點輸送單位。比較好的一本大學,不過剛升一本有五六年吧。西安理工技師學院怎麼樣,有師兄弟可以回答嗎?5 西安理工技師學院是陝西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2005年批准成立的一所重點培養中 高階職業技能人...

西安理工技師學院宿舍環境咋樣,西安理工技師學院好不好,出來真分配工作?

宿舍的條件只能說一般 和普通的條件差不多的 空間並不是太大 不過衛生還是可以的 最重要的是住的人如何來保持了 西安理工技師學院好不好,出來真分配工作?學校管理十分嚴格,學生上課期間手機要統一上交,在校期間嚴禁出校門,老師認真負責,關心學生在學校的生活。就業安置是雙向選擇,學生 和用人單位都滿意了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