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只有人才能騎動物 動物不能騎人呢

2021-09-30 18:08:14 字數 1220 閱讀 1949

1樓:小喵喵

動物可以騎人。人也是動物,我就被另一個人騎過

2樓:飲食養生娛樂百匯

一切都不是絕對的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願意也是可以的

在現實生活中,是不是隻有以下這些動物才能夠供人騎乘

4樓:天上的黃牛

理論上講,除了肉食動物,大型的四足行走的都可以騎上試試。

馬戲團裡,經過長期馴化的猛獸偶爾也可以騎(危險性大)

5樓:勤奮的王大拿

還有騎羊、騎狗的,只要動物夠大啥玩意都能騎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能想到的就這些了

7樓:go一切順利

是的。想不出別的了。

為什麼人只能騎馬?豹子馴養到絕對溫順後可以騎嗎? 30

8樓:徐永志

可以,但是獅bai子老虎豹子屬於獸性du,它們的獸性是無zhi法完全馴服的!dao馬戲團的馴內服或表演時能騎老虎獅子,

容那是短時間需要才那樣做,而且騎乘前給予**性食物或者麻醉性措施!其餘時間是不可能冒險的。再出色的馴養師都被獸性傷害過!

甚至身亡。獸就是獸,它們的天性是無法改變的。即使從出生那時開始馴服至成年,也不可能徹底改變它們的天性。

隨時都可能獸性爆發!

9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像你說的可以馴養,但是樓主別忘了豹子是貓科動物,它跑起來骨骼和肌肉的運作方式和馬是不一樣的。騎上跑一會我保證你被顛的半個月下不來床。所以古人只馴服馬作為坐騎是有科學根據滴。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馬是草食性動物,好馴服。而獅子老虎之類的是肉食性動物,難馴服。當然,除了馬戲團裡面訓訓表演外還是可以的。

是不是隻有以下這些動物才能供人騎

11樓:葉子小豬豬

大型、溫順;馴化的優先。南美洲的羊駝、某些品種的羊、受訓練的鴕鳥等,雖然能力有限,偶爾用來騎乘也是可以的。

12樓:勤奮的小鳥陽光

不止呀 還有羊駝 我知道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鳥不能供人騎你想多了鯨 魚也可以

為什麼只有人類沒有發情期,為什麼其它動物都有發情期,而只有人類沒有發情期?

在自然界中,性和生育是分不開的,性的目的就是為了繁育後代,要想繁育後代,就必須幼仔提高成活率,要想提高幼仔的成活率,就必須選擇生育季節,使得幼仔出生後處在一個最有力的生存環境 溫度 食物等等 久而久之,物競天擇,動物們就有了發情期。在所有的動物中,只有人類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改變生存環境 種植業 工業 ...

動物速度為什麼不能持續提高,動物的反應速度?

這個的原因是多方面的。首先,也是根本原因,肌纖維,也就是一個肌細胞內部的肌動蛋白和肌球蛋白之間的相對滑動是肌肉進行動作的基礎。二者的相對滑動使整個肌纖維變短,產生收縮力,然後自然恢復,這個恢復是需要時間的,在幾毫秒左右,所以,四肢的規律性運動其頻率是有上限的。第二,速度的提高必然帶來其他方面的劣勢,...

為什麼人類可以殺動物,動物卻不能吃人

動物可以吃人,它們生吃,是因為他們不會用火 人會用火和工具。所以人吃動物時,通常是做熟了吃。這是因為熟肉更好吃,也更好消化,更衛生。人就象老虎一樣,它們吃其它的動物,只是為了生存,而人類吃動物也是為了生存,只要不是濫捕或者是殺保護動物,就沒有錯。人類相對是高等生物 不屬於自然界的食物鏈的成分.動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