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爸媽不同意我跟男朋友在一起,覺得我們性格不合適,該怎麼跟他們談

2021-10-02 10:58:17 字數 6110 閱讀 1551

1樓:love知彼

自己權衡,如果你真的愛他,在確定他也真的愛你,真心實意對你好,你可以詢問父母,為什麼不能接受他,把他的優點耐心說給父母聽,天下的父母都是愛孩子的,像這樣的大事情,在當家社會父母親都不太敢和子女倔,因為怕因此毀了孩子的一生。所以好好與父母聊聊,這是最重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是真心愛你,自己就跟父母解釋了

3樓:馬牛

怎麼叫性格合不來呢,愛情面前沒什麼可以作為障礙

4樓:平平常常人

不同意就沒什麼戲,即便結婚了,他父母對你挑三揀四,矛盾大了,男友也會向著父母的,到時候自己寒心

5樓:

首先自己心態放心,,自己的父母不同意肯給有他們的理由,到你相信父母只有愛我們,找個時間好好溝通下

6樓:

慢慢來吧,如果你兩是真愛,總有一天他們會被你感動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您的男朋友!

您一個女孩子有什麼可談的!

祝福您!

8樓:雨幽籣

其實 這個應該是你男朋友去跟他家人溝通 不應該由你出面 如果你男朋友連這樣的事情都要你出面 那他也太不值得你愛了

9樓:

嗯,我一開始也是雙方父母都不同意,可是如果真的認定了就要自己爭取,不要盲目聽從他人的建議,日子是自己過的,誰也替代不了,

10樓:獅子

聽你爸媽的 真的很多例子 一時的任性不聽 以後你真的會後悔的

11樓:峰林

你去談?沒事吧。要談也是你物件去和他父母談

12樓:燕姐寧寧媽

如果是真正的相愛,任何人是阻止不了的,就怕有那麼一種小小的不夠堅定罷了

13樓:元興談娛樂

用實際行動證明給他們看你們兩在一起越來越幸福快樂。父母最大的希望就是自己的孩子幸福快樂。平時你們互相支援成長節假日有空去他爸媽處適當走動走動,多關心老人,就好了。

14樓:

這個不歸你管,如果你男朋友很想和你在一起,就應該是他和他父母談。

15樓:帶來灰塵

如果衝動了就繼續下去!如果妥協了就得過且過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未來自己負責 但是參考父母的意見 除了父母外 別人說的話隨便聽一聽自己做決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提倡戀愛自由,他爸媽不同意肯定是有原因的。合適不合適你們自己才知道

18樓:

不要讓你爸媽左右你的思想,鞋合不合適只有自己的腳知道,

19樓:線音

這事必須你男朋友搞定啊,如果男朋友搞不定,說明不是真愛。

20樓:

這個要看你自己的,有的聽父母之言有的則反之,不過到後來還是一家人

21樓:我的幸福就是陪伴著你

看不起你,嫌棄你醜了

父母不同意我跟男朋友在一起,我承受不住壓力想分手,我應該怎麼跟他說才不會傷害到他?

22樓:糖不甜不了心

愛情裡沒有對不起誰。

你真的覺得壓力太大了。

就說我們分手吧。

然後從此就是陌生人。

再見,只是陌生人。

傷慢慢拖著才是類。

直接了斷。你男朋友也不會說啥。

你男朋友都不去爭取你父母同意。

分了也不覺得可惜。也沒有什麼對不起誰的。

23樓:公子屈

好端端到感情被拆散

說不被傷害

那是不可能的

我想成年人與小孩最大的不同在於

成熟敢於面對現實

這事最理想的辦法

在合適的時間以合適的方式

你把事情的真相告訴他

你們再一起決定

下面的路怎麼走

24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不同意你和男朋友在一起總得有個原因吧,是因為男朋友本身的原因還是因為他家庭的原因?你應該和你父母多勾通,看能不能改變你父母的看法,再和你男朋友勾通,看看能不能克服某種原因讓父母認可你們在一起,如果二種方式都不行的話,那只有分手了,直接和男朋友明說就行,雙方分手不傷心是不可能的,傷心過後也是一種解脫!

25樓:自信國人

如果選擇分手,咋說都會傷害到他,與其遮遮掩掩,倒不如開誠佈公的實話實說。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就說不合適就可以了。或者說你喜歡我(別人)了哈哈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麼說?都會受到傷害,不如你直白的跟他說清楚是什麼原因?然後一起去解決這樣的話,雙方受到的傷害會比較小,然後你們可以去跟父母談一下,好好談一下事情,不然的話,雙方都有傷害。

或者把它弄到最小傷害,然後想想,怎麼樣把這件事情做到最好的程度

28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都是為兒女好,特別是嫁娶,關係子女一輩子幸福,他們閱歷豐富,視人透徹,不宜被花言巧語所騙,所以,你採納父母意見也肯定三思過了。如果決定分手,直接告知男友,並表明態度。戀愛不能因覺得對不起對方而將就,這是對自已不負責,古語說的好,"女怕嫁錯郎"是有道理的!

29樓:慕與初心

你在說之前真的想好要分手了嗎?如果真的要說,你可以說我們可能真的不太合適,門當戶對可能真的很重要吧!祝福你找到比我更好的另一半,真的很抱歉!這麼說對人的傷害是最小的!

家裡人不同意我跟男朋友在一起,兩邊都捨不得,我該怎麼辦?

30樓:阿喬愛西柚

首先,你沒必要盲從父母的想法。處理要不要和男朋友在一起的這個問題

的分歧的唯一辦法,就是把問題放一邊,讓時間證明一切。

你可以先和你的男朋友相處。如果你們相處得還不錯,他們看見了你們的幸福,我想他們也會祝福你們。

第二,如果你感覺和男朋友性格合適,相處舒服,那麼你應該把注意力放在對你們的關係的經營上。哪怕外界有再多紛擾,你關注的要始終在於你們關係本身的狀態。

在一段感情中,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一定會遇到問題。如果你能發現這些問題,並且修正、甚至得到自我成長,那麼這才是你當前最應該完成的事情。

第三,如果經歷了很長一段時間,父母依舊不認可你的男友,並且向你指出了男友的缺點以及未來可能的不幸福的話,那你就要在相處中去客觀的看待這段感情,看待你的男友了。畢竟父母是不會害你的,有時是當局者迷,到那時再考慮放棄男友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接受不了很簡單,說服你父母,對方父母無可厚非,你嫁自然是去對方父母那邊住的了。

你父母想法更簡單,就是怕你嫁的遠,怕嫁了就沒了女兒見面難,怕你在那邊受欺負吧。

先跟他說,我現在想辦法說服父母,你等不等一句話如果愛你,會等你 不等 這男人的愛, 也真沒價值。

然後就是先和母親談談心,先跟她說你很愛他 ,然後再問她為什麼不同意,遠你說現在坐車方便。

去了還是能回家, 如果說怕你唄欺負 ,你就叫男朋友來家裡保證, 然後再跟你媽媽說 ,五年了, 五年感情不容易 ,人生能有幾個五年 ,他能五年待我好, 你叫女兒再去那裡找個好男人。當然得他真的對你很好才行如果你父母為錢, 想他給錢你父母花, 想他給你父母好生活 。

那我想你們還真沒辦法, 只要你父母不是財迷 ,你的真心會打動你父母的 ,關鍵你說話的細節 和方法 ,不是很困難的事情。

32樓:王榮梅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結婚是兩家人的事。家裡人不同意肯定有他們自己的看法,他們以他們的經驗和眼光,看出你男朋友的不足之處。爸媽肯定為你好,不過他們不懂年輕人的心,也就是有點落伍。

這就到了考驗你男朋友的時候了,看他到底是真心,還是****,如果是真心,(這很關鍵)你就要和你爸媽說明白,說服你爸媽,爸媽都疼愛自已的女兒的,看你們真心相愛,肯定答應.,

關鍵是你們倆的事,實際是你的事,你要怎樣考驗一下他,又不要失去他。

我是剛領證結婚的人,跟你一樣是個感情控,但是情況跟你相反。我跟朋友認識了6年多了,經歷異地戀,父母反對。15年過年我們領證結婚了,但是戀愛的很辛苦。

戀愛的時候肯定對你好。一定看他品行怎麼樣,對父母怎麼樣。女孩父母不同意一般不是特大的問題,只要你堅持還是有好結局的。

33樓:鯉荔荔

最好的解決方式是讓你家人認同你的

34樓:玩世不恭灬

1.一方面你跟父母好好談一下,到底怎麼樣才能讓你們兩個在一起,你家裡肯定會提條件,那麼你把這個條件轉告你男朋友,讓你男朋友跟家裡商量一下,看能不能達到,如果達不到但是離這個條件差不多的話,兩家就可以坐下商量一下。

2.你堅持的話一定要有堅持的理由,你父母是不會想讓你吃苦的,這個你可以想一下你當母親以後如果有了女兒希望她找一個什麼樣的人,所以不要對你父母的態度太過分,要交流溝通,把你覺得他好的地方告訴你父母,你父母是過來人,一定會把他們認為不好的地方告訴你。

你也要認真的考慮一下,不要被愛情衝昏頭腦,畢竟結婚好多男人結婚以後是另一個樣子了,婚前都是先把女生哄進家門,婚後你要想一想,以現在這個條件,等你們沒有愛情只剩親情的時候你會不會特別暴躁的罵他沒錢,而他又會不會因為沒錢而自卑,讓你們越來越沒法交流。

3.他一定要有上進心你才有堅持的理由,很多男人是潛力股,我從來不是瞧不起窮人,但是瞧不起自己沒錢讓老婆養自己還心安理得的。暫時的困難可以有,但是他一定要有上進心,有一顆想讓你幸福的心。

35樓:武墨之子

談一段感情最害怕的就是家人不同意,兩邊都是自己最愛的人,真的很難取捨,但是我感覺吧,這種事情就看你自己怎麼想了,如果你的男朋友是那種靠譜,對你又特別好的人,你可以選擇堅持和他在一起,相信到最後會得到家人的祝福的,父母是最瞭解子女的,他們幾十年了也經歷過很多事,他們不同意就有他們不同意的理由,自己辛辛苦苦養大的閨女,肯定要選一個可以讓女兒託付終身,值得信任的人,這種時候就需要你男朋友表現了,任何一段感情都要經歷許多的艱難險阻,就看你怎麼應對了,加油!祝你們幸福!

36樓:悻福只sh1瞬間

首先弄明白家裡不同意的原因。

父母不同意,通常有三個原因:

1、太遠了,怕閨女嫁那麼遠受委屈,回孃家不方便。但是如今交通是多麼的發達,父母擔心無非是怕你在外受委屈,不能及時趕過去。所以一定要擦亮眼睛。

2、就是家窮,其實有錢不一定幸福,而沒錢不一定不快樂,以健康為中心,瀟灑一點,糊塗一點,忘記金錢,忘記名利,有個伴有個窩,有點錢有好友,簡單的愛,真心的疼,一點溫暖,很多安寧,幸福不過如此。

再者,關鍵不是看他家有沒有錢,而是看他有沒有掙錢的本事和慾望,家再有錢,如果他不爭氣,早晚也是敗壞完,如果他有上進心有掙錢的慾望的話,那現在的窮將是暫時的。

這一點上父母應該把眼光放遠一點,而不是隻看眼前,至少不該一棒子把人打死,所以貧富不是看家,而是看人,所以,這個人你一定要選好。

3、就是名聲不好或人有問題。

父母都是為自己孩子好的,可能真的你所選的人有問題,畢竟當局者迷。

如果僅僅是因為物質方面,完全是可以說服家裡人的,大膽追求自己的愛。

好好謹慎做決定,婚姻不是兒戲,是一輩子的事。

37樓:哇哎西西

經常會出現這樣子的情況的,只要堅持就是勝利,最後一定能結婚,過上幸福的生活的。

38樓:山巔一寺一罈酒

現如今的婚姻已不再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而且兩個家庭之間的大事情。家長及族人看問題和思考問題要比你們年輕人成熟全面的多,畢竟他們的閱歷比你多多了。他們的本意也都是為了你們以及大家都好,俗話說虎毒不食子就是這個道理。

當然最後決定權在你,但家裡人及長輩的話你必須要重視,免得日後遇人不淑悔之晚矣。

39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人是什麼原因不同意你們在一起?是因為他的家庭經濟情況?還是因為他個人的問題?

找物件應該是找一個人品素質好的,很有上進心,有責任心,有擔當的人,會真心對你好的人。這幾方面如果都是挺好的,你也就不用再糾結。你可以向你的父母說明,他是一個可以託付終身的人,雖然目前的經濟條件差了點,但是你們可以一起努力打拼,肯定會有很幸福的將來,叫他們放心,相信你的眼光,尊重你的選擇。

祝你幸福!

爸媽不同意我跟男朋友在一起,是因為他爸媽離婚了,生活在單親家庭中

你的人生幸福你自己做主,你父母不喜歡,關鍵是你和這個男人過一輩子的。你男朋友也願意來你家上門了,你就沒有什麼還顧慮了呀,你堅持你的原則,你父母一定會理解的。你要和你父母溝通,找個人他懂得孝敬父母,愛你 疼你 會顧家 再醜他也有一個善良的心。你們兩個要真誠的心去打動你的父母。你也別太生氣天下父母都希望...

男朋友家裡不同意,如果男朋友家裡不同意,還會堅持麼

我支援你 我相信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中,你會是最後的勝利者 你一定要堅持啊 我和你也一樣,但我現在勝利了,其實你的父母是希望你以後的日子好過些,更幸福 他們只是認為他不夠資格愛他們的寶貝女兒 好好和你男朋友一起向你的父母證明,你和他一起會很幸福,很快樂 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樣的,他們都希望自己的子女能找...

父母不同意我跟男朋友在一起,父母不同意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你的父母是對的,因為他們的年齡比你大,見識也比你多,這個男人肯定有很多缺點,所以你的家人接受不了,以後這個男人不會讓你幸福,你的家人是擔心你才會不讓你跟男朋友在一起。你要綜合判斷你和你的男朋友之間的關係,判斷你們的未來會怎麼樣,既要考慮現狀也要考慮未來,這樣才能對雙方更負責,至於父母的意見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