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新捷達自動檔車多少公里保養一次

2021-10-03 06:29:21 字數 826 閱讀 2675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大眾新捷達根據官方保養手冊所示,1.4l與1.6l車型的保養週期都是一致的,整車質保...

火花塞為每3萬公里更換一次;自動變速箱、手動變速箱建議6萬公里進行檢查,必要時可以進行不定期的保養。

2樓:12賬

新捷達建議保養週期為7500公里,小保大概300元左右,大保大概1000元左右(根據城市和經銷商**的不同有所差異),全年保險4000員-5000元,擁堵的城市路段油耗百公里9個油左右,不堵的話大概能達到7-8個油,也是依路況而定。你計算一下自己每月大概需要行駛多少里程,就可以算出自己每月的大概養車費用了。

支援朋友了。捷達還是很省油的。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每行駛5000公里,就建議給車子做一個「小保養」。「小保養」的時候會更換機油濾清器和機油。做保養要選擇正規的4s店,雖然**貴一點,但品質***。

做大保養時,要更換「三濾」,就是燃油濾清器、空氣濾清器、機油濾清器以及機油。目前,大多數小轎車使用的燃油是汽油,所以,所謂的燃油濾清器也就是汽油濾清器,簡稱「汽濾」。「汽濾」的作用就是濾除汽油燃燒時生成的雜質。

車輛長時間行駛後,機油濾清器、汽油濾清器裡會積聚很多雜質,導致汽油燃燒不充分,降低燃油效率,增大油耗,所以要定期更換為好。而空氣濾清器裡也會積累下灰塵、細菌,如不更換,這樣的空氣在車內迴圈,會影響人體健康。

「大保養」一般會更換維修「三濾」,根據車況,維修人員還會提議更換火花塞(大致行駛3萬公里以上)、制動液(大致行駛4萬公里以上)等等。

一般來說,大保養以小保養為基礎,這兩種保養交替進行,時間間隔因汽車品牌差異、車輛受損情況有所不同。

上海大眾捷達有沒有自動檔?大眾捷達車有自動擋嗎?

捷達有自動檔的。裝備的是一臺型號為ag4的全模糊邏輯自動變速箱,技術上不算落後,雖然它只有4個前進檔位,但比其它4速自動擋的變速箱要先進。目前使用這臺變速箱的車型除了捷達以外,還有帕薩特領馭,桑塔納志俊2.0at,以及剛剛淡出市場的寶來經典自動擋的車型。捷達自動擋車型目前的售價在九萬六千元左右,配置...

自動檔車p檔掛不好,發動不了,自動檔車P檔掛不好,發動不了

正確的停車操作順序是 停車踩住剎車 檔位進n檔 鬆開腳剎車 拉手剎 熄火 進p檔。p檔與n檔的區別 p檔時,駐車齒輪在變速箱內被部分鎖死,所以此時平地上不踩剎車,車輛有一定的駐車效果。n檔就是空檔,發動機與傳動軸在變速器位置徹底分離,沒有連線。因此p檔適合停車和駐車,就是到地方了要熄火時掛p檔,而行...

自動檔車正確起步方法,自動檔車正確起步方法是什麼?

並要拉駐手剎,長時間停車,踩住剎車換d檔倒車。2 停車時也分兩種,無須來回變換擋位。3 倒車時,拉變速桿到d檔,儀表盤顯示ok,因為它能造成剎車變軟,同樣踩住剎車放入p檔,短時間停車,踩剎車就自動減檔了,且不省油,不會發生溜車現象,1,你只要根據路況踩剎車或加油踏板就ok了,沒有離合器,跑高速經濟,...